如何提高王者榮耀水平,怎麼提升王者榮耀水平?

2022-03-06 22:45:34 字數 5129 閱讀 7304

1樓:抱抱阮淼

第一點,熟悉英雄特性。可能有人覺得我這是廢話,但這的確是必不可少的,你要從對局裡面熟悉所有的英雄和他們的特性,當你知道你面對的英雄的特性時,你打起來就會顯得很輕鬆,哪怕是被剋制也能夠不慌不忙,所以,多打一些局,多瞭解一些英雄,這是為後面在奠定基礎。

第二點,練習自己的拿手英雄,每個位置最少要會兩個,越多越好。如果是自己單排,那麼我建議五個位置全部要練會,熟練度最少也要達到宗師,而且儘量挑一些強度穩定的英雄去練,這樣不會隔一段時間就削弱,導致你剛練會就削的拿不出手,這是很麻煩的,所以挑強度穩定的英雄去練是很有必要的。

第三點,細節。能做好每一個細節的玩家,你說他不是大神都不可能,我舉幾個例子:用李白的技能躲掉致命傷害,補兵補最後一刀,算好復活甲復活的時間,這些雖然看起來是常規操作,但是如果你每次都能夠做到,那真的是了不得,而且裡面的細節遠不止於此,大家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去看看職業選手是怎麼玩的。

第四點,心態。作為壓軸最後一個出場,可想而知他的重要性,因為我們玩這款遊戲可能會經常碰到帶崩己方一路的隊友,如果這時候很想上分,那麼估計心裡會憋著一團火,這也是人之常情,如果是在自己心態不好的情況就不要玩遊戲了,這裡我就建議去聽聽歌,散散步,夏天來了可以去買冰淇淋吃,反正別再讓自己煩躁就好,當你平靜後再去繼續。

2樓:閩喜

其實就是多練多對戰,多**比賽,一臺優良的手機很重要的。

怎麼提升王者榮耀水平?

3樓:簡體字痺閡

怎樣提升磨練王者榮耀的技術學會所謂的意識與走位?

先搞清楚每個英雄的定位,基本連招,屬性剋制我一開始就是背技能表,看哪些英雄有控的

知道哪些英雄前期強,哪些英雄後期強,哪些英雄中期厲害然後就是學會看小地圖,可以蹲人或者反蹲

記buff的重新整理時間,開局30秒重新整理,你身上的buff消失20秒之後buff會重新整理

根據局勢出裝,還是背裝備特性,不過目前你也可以就在大神出裝裡面挑一套順手的玩

玩那種可以帶節奏的英雄可以快速上分。李元芳其實很不錯,推薦打野,前期很厲害。

怎麼提升王者榮耀水平

4樓:如魚得水

要想提升王者榮耀水平,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你要有一套五級銘文,因為在王者榮耀裡面銘文是很重要的,銘文可以開局提升加成,所以你要想提升王者榮耀的水平就要有一套合適的銘文。

其次,你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英雄,也就是本命英雄,因為剛開始接觸這個英雄,你肯定不熟練,所以要在訓練營裡先練習,熟悉這個英雄。

最後,你可以多看一看,看一些大神的直播,這樣也是可以提升你的水平。

希望我的回答能帶給你幫助。

5樓:畫手如花

找到適合自己玩的英雄型別,平時有時間可以多在訓練營練習,熟悉技能,最好找到一個本命英雄,玩的比較厲害,操作熟練的。然後再在匹配玩,玩的多了自然會提高一些水平,也要提高一下自己的意識,多看小地圖,留意敵方的走向,走位也要注意一下,避免很容易被敵方殺死。

6樓:

找一個本命英雄,在匹配裡練練

7樓:來自布達拉宮個性的木蓮

青銅、**段位處於這個段位的多數是入坑不久的萌新,玩家對於英雄的操作以及對於遊戲節奏理解都有著較大的提升空間。在這個段位隊友不懂得配合,也沒有所謂的陣容,總得來說這是一個進軍排位的訓練場。上分的法就是選擇一個物理輸出英雄(推塔快),在邊路一直向前推進就行了。

敵人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兩個,來五個就換一路繼續推進。**、鉑金段位這個段位魚龍混雜,犀利操作的高手有,逗比操作的菜鳥也多。簡單來說,就是遇見弱的對手,就能0死超神;遇見強的對手,就會無限超鬼。

這個分段可以說是遊戲雙方水平差距最直觀的體現了,也可以認為是你與隊友的資源搶奪戰。發育最好的人可以各種擊殺完成超神,發育不好的人只能在這場遊戲中打醬油。為什麼有的操作不錯的人會被困在這個段位?

一方面是和隊友搶奪資源,雖然自己發育不錯,卻導致隊友缺乏戰鬥力了;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五人的團體遊戲,一個人的力量始終是有限的,重要的是會帶動遊戲的節奏。如何在這個分段上分呢?首先選擇一位靈活的打野英雄,然後就是對於敵方野區的無限入侵,哪怕是沒有時間刷自己的野區。

隨後需要做好的就是控龍,最後利用整體經濟的巨大優勢直接碾壓敵人獲得勝利。小編將這種打法稱為「偷錢戰術」,不計兵線和隨時間自動增加的經驗和金幣,其他所有的生物都是雙方都能爭奪的資源,而通過入侵敵人野區獲得的資源有兩方面的作用:己方總資源的增加,敵方總資源的減少。

就是利用這一點拉開雙方的經濟和等級差距,當隊友都獲得領先時,這場遊戲的勝利也就十拿九穩了。鑽石段位這個段位的同學最大的敵人就是徵召模式,這是對於玩家英雄池的考驗,也是雙方對於英雄選擇的較量。有的同學是因為擅長的英雄被ban、被搶,導致選個不會的英雄全場打醬油;有的是5l不補位導致陣容出問題了;還有的是為了補位選擇了不擅長的英雄導致無作為。

想上分首先要解決英雄池的問題,至少要會3個輸出英雄和2個坦克英雄。其次就是英雄的選擇了,1~3l儘量選擇熱門的輸出英雄,壓縮敵方的選擇空間,4~5l看陣容進行補位。最後需要的就是運氣了,在鑽石以上的分段中想要一個人支配比賽已經很難了,這時候就要看隊友是否給力了。

總結上分的主要條件是足夠的實力;次要條件是懂得在各個段位應該採取的打法;基礎條件是運氣好,要是每次都遇到掛機送人頭的隊友,就算是faker也不能上王者。

8樓:簡體字痺閡

怎樣提升磨練王者榮耀的技術學會所謂的意識與走位?

先搞清楚每個英雄的定位,基本連招,屬性剋制我一開始就是背技能表,看哪些英雄有控的

知道哪些英雄前期強,哪些英雄後期強,哪些英雄中期厲害然後就是學會看小地圖,可以蹲人或者反蹲

記buff的重新整理時間,開局30秒重新整理,你身上的buff消失20秒之後buff會重新整理

根據局勢出裝,還是背裝備特性,不過目前你也可以就在大神出裝裡面挑一套順手的玩

玩那種可以帶節奏的英雄可以快速上分。李元芳其實很不錯,推薦打野,前期很厲害。

9樓:雨後之聞

達摩作為一名老牌戰士英雄,能抗能打、攻守兼備。無論版本如何改動,達摩近幾個賽季都一直活躍在王者峽谷中。

主要原因還是在於達摩具有非常鮮明的個人特質,大招擁有極強的先手開團能力,一旦控制住敵方多名英雄,往往能成為改變整個戰局的關鍵。達摩是一個非常全面的英雄,可打野可邊路,有必要時還能打一手輔助。

達摩算是我熟練度比較高的英雄了,平時主要玩的兩個號都打了一百來場,加上小號應該也打過300+場排位了。因為平時需要寫攻略,所以我不會一直玩一個英雄,但達摩確實也是我近兩個賽季用來上分的主要英雄之一。

60%出頭的勝率應該還算可以,畢竟我都是單排打的,而且段位也不低。s7賽季以來兩個號每個賽季都是王者20星以上,s10賽季目前一個號22星,一個號14星。

怎麼提高王者榮耀水平

10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王者跟其他段位最大的不同

1、意識:對戰局的把握,最簡單的反野,能夠通過間隙偷對面家野,而不是一味的打自己家野

2、對英雄的理解:每個英雄在戰場上的作用不同,你不能指望一個肉去打輸出,去打龍,能夠熟練掌握自己擅長的英雄,至少會2個職業,會多個英雄

3、配合:有點跟意識差不多,意識也體現在配合上,誰先手,怎麼樣切後排,怎麼樣保護我方脆皮,大招什麼時候放,都是重要體現

4、對兵線的控制:王者是推搭遊戲,水晶推了才能贏,對兵線敏感

5、懂得謙讓:紅給射手,藍給法師,野留給打野英雄疊野刀,經濟經驗留給輸出

大的方向就這麼多吧,操作什麼的,其實都是小事情,孰能生巧,大局意識有了,操作熟練很好解決。

王者榮耀水平如何提高

11樓:

王者榮耀就是說練那個心態,心態保障好之後,然後呢,不斷的熟悉英雄的熟練度,然後上分就可以了。

如何快速提高王者榮耀水平

12樓:

提高王者榮耀水平,首先要查閱有關王者榮耀的一些攻略方法,多和別人進行王者榮耀的互動和切磋。

13樓:

多打,多看其他人打,學習技能屬性,細節

怎樣提高王者榮耀水平

14樓:天涯95天空

這個其實說子男也簡單,你需要通過不斷的訓練,不斷的對局,慢慢的也會提高

15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多打遊戲多看主播打遊戲,

可以進行提高

16樓:公西振

提高王者榮耀水平,把他的技術或者是大家的要求,按著規定來提高,大家是特別喜歡的,我們很關注一下

17樓:恭谷之

還要去提高王者榮耀的這樣一個水平的話,首先第一點還是需要去練習,第二點的時候還是需要去看教學

怎麼樣快速的提高王者榮耀水平啊?

18樓:王倩

介紹快速提高自己的王者榮耀遊戲水平和段位的第三個技巧:學會控龍,經常觀察龍所在位置。王者榮耀中龍是很重要的,也是常見導火線,我們要學會控龍和觀察龍所在位置視野,龍在怒吼和擊飛攻擊時會發出光,可以用於判斷對方是否在打龍,做好搶龍和對戰準備。

19樓:以心

介紹快速提高自己的王者榮耀遊戲水平和段位的第一個技巧:學會經常開啟對局經濟面板。在對局中經常開啟經濟面板,這樣能清晰的知道雙方經濟狀況和出裝情況,然後針對性地進行出裝和對戰考慮。

20樓:辰星

我們得清楚和了解自己現在的遊戲水平,瞭解自己還有什麼不足,然後彌補,不應該對局輸了甩鍋給隊友,說自己隊友坑,因為王者榮耀排位機制是公平的,很多人段位上不去而別人能上去就說明我們還不夠強,還需要練習、學習技巧和總結。

21樓:以心

快速發育第三個技巧:控制好野區資源。在順風局中,及時清理對方野區並記住野和buff重新整理時間,野怪70s,buff90s,便於下次控野。

在逆風局中,要學會在敵方入侵自家野區的時候偷偷去對方野區互換野區資源。

22樓:徐之兒

介紹快速提高自己的王者榮耀遊戲水平和段位的第二個技巧:學會快速發育,快速提高自己的等級和經濟。快速發育也有很多技巧。

快速發育第一個技巧:邊中路英雄在迅速清完兵線情況下帶走對方然後偷野怪和清理自家野區再回到線上。打野在清完自家野去線上帶走對方然後偷野或龍再清自家野。

語文如何提升,如何提高語文水平

語文主要是培養自學能力。平時注意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和閱讀能力,根據老師具體指導的路徑,學會自己去走。關於學習語文,整理了一些思路 1 自己提前預習課文。如自查工具書,掃除文字障礙,閱讀課文,找到重點,提出疑難,根據課前的 學習重點 提示和課後的 思考練習 進行思考。要養成好的習慣,不翻字典不看書,不...

王者榮耀如何快速熟練度,王者榮耀快速提升熟練度

1 可以提升熟練度的模式 其實不管是和玩家進行遊戲還是和電腦進行遊戲,在王者榮耀當中,只要這個遊戲的隊伍 人數是對等的 就可以獲得經驗 熟練度,人機和實戰對抗都是可以拿到的。2 限時活動是不錯的選擇 有一些模式,一局遊戲可以很快打完,比如火焰山大作戰,給的熟練度也不少,碰到開放的時間,不妨叫上幾個對...

王者榮耀怎麼提升英雄的屬性,王者榮耀中英雄等級怎麼提升

那肯定是你的敏文裝錯了,一般裝上英雄的屬性都會提高的。王子緣緣怎麼提升英雄的屬性?提升這個愛非常強大,只要你有足夠的心,必須可以啊,其實等在遊戲中多打怪,多升級 王者榮耀是唯一能提升英雄屬性的方法就是銘文和 把銘文全部升到5級,並搭配相適應的銘文,提升的屬性才是最高的。具體屬性增長可以在銘文系統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