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才能讓追求的女生主動聯絡你

2022-03-06 22:45:34 字數 694 閱讀 7027

1樓:阿舞子

最好你已經真正的住進了他的心裡,這樣的話,他就會對你有了一種依賴感,就會主動來找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變一下自己的外在形象,並且提升一下自己的氣質,讓女生對自己刮目相看,並且來追求自己。

3樓:名

這個時候男生一定要讓女生覺得自己有一個特別擅長的領域,而且那個女生對這個領域也非常感興趣,就會主動來向你請教這些,慢慢的兩個人關係也就越來越近了。

4樓:尹朶月

男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素質,以及平時生活中的細節,這樣女生看起來才會更加高興,會主動的追求你。

5樓:賣萌

男生要表現的高冷一些,不要過分的熱情,這樣會讓女生覺得自己是遙不可及的,然後他就會主動聯絡你。

6樓:知10216幌丫

首先要注意自己的說話,方式要注意自己的各方面的素質,這樣女生才會去主動聯絡你,才會去吸引到她。

7樓:抽轉組

男生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要讓女生覺得你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男生在日常生活中小事上要多去關心她。

8樓:沉夜孤星

要想讓女生主動聯絡你,首先將變成那個女生心目中理想愛人的樣子,可以先了解那個女生的興趣愛好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如何讓男生主動聯絡女生,如何讓男生主動聯絡女生?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網路上的交流只是你們憑空的 並不能作為你們對對方就有情感的依據 充其量也就是好感而已 所以你之前認為的回覆你也好 或者回復別人也好 都只是自己內心的填補而已 你們還沒有見過面 你對他的情況都瞭解嗎?人家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你都知道嗎?如果連基本情況都不...

女生怎麼倒追男生,女生如何追求男生

看什麼樣的 bai男生吧。有一些就是你主du動一點zhi就好了,畢竟女追男dao隔成紗不是白說的。內但是對於眼光高的男孩子容來說,一般都是喜歡優秀的,要麼就是長的特別好看或者是可愛的。所以你要先了解一下那個男孩子的想法,在對症下藥。如果喜歡優秀的就努力提升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如果是喜歡長得好看的...

高中女生如何追求同班男生,如何追到同班男生?

有好感都可以追,有誰規定不能追同班的,只要有好感,同村的都不是問題 如何追到同班男生?如果一bai個喜歡一個男孩子就不要du去慫他。你說zhi他你是喜愛他 dao才送他,他以為內是你真正的在辱罵他。容所以她會誤解的,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盡力的幫助這個男生。說一些比較溫情的話,或者你直接和他表白。表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