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什麼水果可以祛痘,吃什麼水果可以祛痘

2022-03-07 10:45:18 字數 3744 閱讀 2325

1樓:機器貓剋星

相思似海深,舊事如天遠。

淚滴千千萬萬行,更使人、愁腸斷。

要見無因見,拚了終難拚。

若是前生未有緣,待重結、來生願。

2樓:俟雅琴

痘痘是因為你肌膚缺水,導致肌膚出油,油汙排不乾淨堵塞毛孔所以才會長痘痘的

吃什麼水果可以祛痘

吃什麼水果或蔬菜可以祛痘

3樓:知我

您好,吃水果不能祛痘u,只能起到預防的作用,還有就是減緩痘痘的症狀,不能祛痘。

蔬菜瓜果以及其他食物

鋅元素和維生素b6能有效抑制皮脂分泌,減少痘痘產生,而蘋果、大蔥、雞蛋、金針菇等含鋅則較多,含維生素b6較豐富的食物有蛋黃、香蕉、豆類、白菜等。

蔬菜瓜果富含各種維生素,而維生素a是防止角質層疊化的重要元素,它可促進上皮細胞不斷增生,調節**汗腺功能,減少酸性代謝對錶皮的侵蝕,起到有效控制痘痘惡化。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www.zhiwo.com

4樓:**管理師麗姐

引起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還是身體內部毒素排不出及內分泌紊亂等,導致呈現在臉上。其實,我們可以採取健康的預防和調理,現如今的美食種類十分的繁多,不過上火的食品也是特別的多

5樓:猶爾冬歷雍

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癒合,而鈣能安撫神經。含鋅豐富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

6樓:紅夏蘭忻民

大蒜大蒜含前列腺素,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功能,還可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大蒜所含大蒜精油具有降脂效能,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減少血中膽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護心臟動脈。

蘋果蘋果含有豐富的鉀,可排除體內多餘的鈉鹽。如每天吃3個以上蘋果,即能維持滿意的血壓。

牛奶牛奶含較多的鈣,能抑制人體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也可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

燕麥燕麥含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皁甙素,可降低血清總膽固醇、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動脈粥樣硬化。

玉米玉米含有豐富的鈣、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幾乎不患高血壓、冠心病,主要得益於主食玉米。

魚魚是高蛋白、低脂肪食品,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和降低膽固醇的作用,並可健腦益智。

菊花菊花有降低血脂的效能和較平穩的降血壓作用。在綠茶中加一點菊花對心血管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吃什麼水果可以排毒去痘印

7樓:檸檬愛美

多吃蘋果可以bai幫助排出體內毒素du,促進身體的zhi新陳代謝,讓肌dao膚變的紅潤通透,細膩回動人。體

內毒素排答出了,臉上的痘痘自然就會好了。黃瓜其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具有美白滋養的作用,無論是吃還是外敷都有抗痘的功效在。梨是非常好的祛痘水果,因為梨不僅能夠清熱解毒,降火氣,還能夠潤肺。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天展網路科技

既能健抄康吃飯,而且又能**,首先要少吃米,面還有澱粉類的東西,要多吃蔬菜,雞蛋,魚蝦類,豆腐類,還有就是瘦肉累,低脂奶,三餐要搭配好,早餐一個雞蛋,一瓶低脂奶,午餐肉類(魚蝦,豆腐都可以)蔬菜,早上就只吃蔬菜就好!全天多喝白開水!

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真辛苦丫,經過近三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要按時清潔面部,可以進主頁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水果可以排毒沒有水果能去痘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含水分多的,抗氧化強的!比如西瓜

吃什麼水果消痘 吃什麼水果可以去痘

應該沒有吧 要是有消豆的水果 那就沒消豆的藥了。吃什麼水果也消不了痘,真的。吃什麼水果可以去痘 櫻桃櫻桃含有豐富的鐵元素,是補氣益血滋養的佳品,不僅可以健腦益智,而且還能使 嫩白光滑 面色紅潤,日常多吃還可去皺除斑,緊實肌膚並恢復潤澤彈性,與其選擇昂貴的祛痘產品,還不如選擇這種,省錢又有效。香蕉香蕉...

秋天可以吃什麼水果,秋天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秋天的時令水果有蘋果 鮮冬棗 梨 柚子 獼猴桃 石榴 柿子 橘子 甘蔗 山楂等。這些水果都是秋季上市的新鮮水果,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秋季是個乾燥 易秋乏 內火旺的季節,多吃水果不僅可以滋陰 潤肺 通便,還能消除疲勞,增強免疫力。秋天比較乾燥,容易上火,要多吃緩解秋燥 生津潤肺的水果,比如梨子 獼猴桃...

口臭吃什麼水果和蔬菜可以除跟,多吃什麼水果能去除口氣

胃寒的人舌苔發白,胃火舌苔發黃,看看自己是舌苔就知道了,口臭的人早上起床都會有異味,就算是沒有口臭的人偶爾也會有早上口腔異味的,胃不好的人更易口臭,尤其是空腹的時候胃裡的氣往上返,口氣會更重,可以試一下清吻 搭檔,我是用它治好的口臭,別忘記要先治胃,胃不好才會引起口臭,胃調理好了,口臭問題就好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