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該怎麼寫,秋天的作文怎麼寫?

2022-03-07 14:25:26 字數 5630 閱讀 5014

1樓:雨中漫步

秋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一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成了菊花的樂園。

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

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豔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裡。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

秋風,清涼如水,帶著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喜歡有花葉扶疏、樸實無華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割草機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這些聲音融合到了一起,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響曲。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田野裡金黃色的稻穀像秋姑娘的長髮,在秋風裡翩翩起舞。還有那綠綠的小草,在秋姑娘的吹動下也漸漸變黃,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

秋姑娘也來到小河邊,水面上波光粼粼,一條條魚兒在水裡嬉戲,有時會越出水面,好像也來迎接秋姑娘。 秋姑娘還來到果園裡,果樹上散發出一陣陣香甜的氣味,讓人垂涎三尺。你瞧,蘋果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掛滿了枝頭。

果樹旁邊的幾棵楓樹被秋姑娘羞紅了臉,紅紅的楓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著,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遠處的大山也被秋姑娘染成了黃色,一眼望去像金色的海洋波浪起伏。

夕陽西下,整個大地好像被塗上了五彩繽紛的顏料,像一幅巨大的圖畫。

秋姑娘帶來了豐收,帶來了喜悅,帶來了快樂。

2樓:語文溜溜老師

寫好秋天的作文,充分利用五覺法。

秋天的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一片片

落葉往下秋秋天到啦,樹葉黃啦。一片片落葉往下落。天空中飄著白白的雲大雁往南飛,公園裡的蝴蝶真美麗。

公園裡瓜果成熟了,媽媽在下瓜果真好吃,媽媽把這些瓜果分給。姐姐哥哥妹妹吃,都說好吃,我還沒吃,吃了一個番茄和黃瓜,哎,真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秋天的一件事寫具體,比如說小河,那就要把秋天的小河寫具體,比如說秋天的小河很美呀!

寫秋天的作文,寫秋天的作文300字

漫步在秋天的懷抱,感受著秋風的涼爽,秋風中裹著收穫的喜悅,我的心不禁一顫 多麼迷人的秋天。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秋姑娘的撫慰下,果實的醇香,豐收的充實 喜悅都悄悄地來了。於是,在一個週日的上午,我和媽媽一起飛奔野外,尋找我的秋天,我要開始塗寫自己人生的色調。沙潁河的水雖然並不清澈,卻依然滋潤著家鄉的土...

秋天的樹葉作文怎麼寫啊,秋天的樹葉作文怎麼寫啊

楓樹葉前幾天,我去了潭溪山,潭溪山風景很美樹有銀杏.樹楓樹.柿子樹等等非常美麗。在爬步步雲梯時我發現下面的樹有很多。一陣秋風吹過,那樹葉有一片黃的.一片綠的和一片紅的我聽叔叔阿姨說那黃的是枯萎的葉子綠的是還沒枯萎的樹葉,但紅的是美麗的楓樹葉子。從上面看下面是多摸的美麗動人下面的落葉便迎風起舞,好像一...

秋天的景色作文怎樣寫,秋天的景色作文怎麼寫

一陣涼風吹過,消散了炎炎的暑氣。秋天來了,正是收穫的季節,一片片的梯田的稻穀成熟了,秋風吹著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秸抬不起頭,掀起起伏黃色的稻浪 哦,秋天是金黃色的!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傾吐著自己的心事,我讓秋雨盡情潤溼我的臉龐,多爽快呀。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藍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