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瞭解合生元啊,能不能給說說效果呢?

2023-01-31 00:50:11 字數 1289 閱讀 1990

1樓:

這個怎麼說呢?

我們以前吃雅培和瑞康的,雅培是上火沒錯,可瑞康不錯了吧?結果一樣便便乾乾的,像羊大便一樣一粒一粒的那種。

最近給換了合生元的,我其實也不懂怎麼辨別奶粉的好壞,但寶寶吃後便便沒以前那麼幹了,睡眠也有改善,以前總是翻來翻去的,現在也是會,但沒以前的頻繁了,不知是不是寶寶比較適合這個奶粉的原因。

反正,好與不好要試一下才知道的,吃後注意觀察寶寶的身體狀況來判斷寶寶是否適合這個奶粉。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樂知天下事

我買了一罐 吃過 很不好 好奶粉的辨別根據以下4條。

試手感。袋裝奶粉,用手指捏住包裝袋來回摩擦,好奶粉會發出「吱吱」聲;而劣質奶粉由於摻有葡萄糖等成分,顆粒較粗,故發出「沙沙」流動聲。

辨顏色。好奶粉呈天然乳黃色;劣質奶粉細看有結晶和光澤,或呈漂白色。聞氣味。開啟包裝,好奶粉有牛奶特有的乳香味;劣質奶粉乳香甚微,甚至沒有乳香味。

嘗味道。把少許奶粉放進嘴裡品嚐,好奶粉細膩發粘,易粘住牙齒、舌頭,且無糖的甜味;劣質奶粉放入口中很快溶解,不粘牙,甜味濃。

看溶解速度。把奶粉放入杯中,溶解越快的越不好。用熱開水衝時,好奶粉形成懸漂物上浮,攪拌之初會粘住調羹;劣質奶粉溶解迅速,沒有天然乳汁的香味和顏色。

所以 合生元的奶粉 發出沙沙聲 太白 溶解速度超快 不是好奶粉。

合生元真的有廣告上說的那麼好嗎,知道的專家給說說唄?

3樓:新家在陽泉

我家寶寶吃過幾個月,但好像沒什麼作用。應該去正規醫院,廣告是不可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腹瀉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腹瀉。

合生元只是針對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瀉。

我家寶寶也吃過合生元,沒什麼效果,還不如媽咪愛。

5樓:相當給勁兒

現如今關於調理寶寶腸道健康的產品的廣告太多了,寶爸寶媽們更要為寶寶慎重的選擇。合生元可以對寶寶的症狀起一定作用,不過我家孩子吃的是媽咪愛,它裡面含的益生菌數量非常高可以調節腸道菌群平衡,促進腸道健康發育。我家寶寶都3歲了,平時很少生病的,他一直適量的喝媽咪愛,你也給可以寶貝試試媽咪愛啊!

聽說合生元奶粉品質怎麼樣,有人給說說哪好嗎?

6樓:

合生元奶粉生產工藝是溼法工藝,鮮奶一次入料,也有很多層檢測體系,放心。

7樓:我是誰呢也

合生元的奶源是法國諾曼底純淨奶源,生產工藝是溼法工藝,鮮奶一次入料,也有很多層檢測體系~

能不能給貓洗澡啊,如何給貓洗澡?

分享幾個給貓咪洗澡的小技巧 可以洗的 只是馬上洗了馬上吹乾或者擦乾 注意水溫別太燙也別太涼了 而且別讓它抓傷了 貓可是怕水的 但是可以洗澡的。洗澡還可以防跳蚤的。能洗啊,但不能太小了,稍微長大點洗,一定要注意別被抓傷了,貓眼睛保護好不要進水。偶家以前給貓洗澡和打仗一樣!2個人抓住4個爪子,再來一個人...

板材加盟怎麼樣啊?說說能不能投資呢

說到板材行業,就不得不說說板材加盟了,對於想快速進入裝修行業的人來說,板材加盟絕對是比較好的選擇,而板材加盟也是有一定條件的,那麼板材加盟需要什麼條件呢?一 板材加盟前景據統計,我國地級以上城市有600多個,縣級市有2100多個,而鄉鎮則高達1.2萬多個,農村家庭數量佔全國家庭總量的67.6 我國目...

有誰對《心經》有研究啊?能不能給我通篇講解下,比如說何為空,何為色,為何色即為空,五

全部講太多了,截了一小段給你看看 有空不二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有與空是哲學中的一對重要範疇,也是佛法中重點討論的內容之一。心經 中色受想行識的五蘊法門,是代表著有的存在。與有相對的是空,在一般人經驗中,總以為有與空是對立的,他們認為有不是空,有在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