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L,威力系數,真三國無雙OL衝突問題 剛玩衝突,為什麼他說讓對手10次撤退,但是我打死他四次為什麼威力系數還是零

2022-03-07 22:49:52 字數 2449 閱讀 7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攻擊力*威力系數/對方防禦力

所以說 在攻防相同的情況下 威力系數越高 傷害越高很多秒殺刻印威力系數都在20以上

例如方技(普攻,j)的威力系數第一下一般為6而鐵鞭c3(jjk)威力系數為15,收尾20所以打上去傷害明顯區別很大

另外屬性可以增加帶屬性招式的威力系數

其中風、雷增加最多(普玉50%,極玉100%,所以秒殺流都用極雷玉)冰、火一樣

斬則固定傷害 無視攻、防、威力系數

浮空狀態下威力系數減半;黃血則下降50%(除以1.5);紅血時減半,以上可以疊加

2樓:奧祕

lz你好,在《真三國無雙ol》中,

首先說下我不同意的1樓的幾點觀點:

1.在計算傷害時,還要考慮攻擊限定、屬性加成等因素。

2.目前的**,非無雙的威力系數能上20的招數只有鐵笛的c4是25,其他的比如櫻扇的盾,鐵鞭的突,關刀的碎等威力系數都是20。哪來很多秒殺刻印威力系數20以上之說?

3.冰的屬性加成跟炎不一樣。

簡單來說,威力系數指的是**每一下打擊在基礎攻擊力上的攻擊倍率。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在不考慮比如屬性附加、浮空狀態、黃血修正等的情況下,你的總攻擊力為200,對方防禦力為100,使用一招威力系數為15的招式去打對方,對方減少的血量則為:200*15/100=30。

首先你要了解每一下打擊傷害的計算公式:

傷害=攻擊力*攻擊修正*威力系數*屬性附加*浮空狀態/對方防禦力*黃血修正。

其中,攻擊力=**基礎攻擊力+**攻擊上升*攻擊鍛造星數+服飾附加+武將附加+道具附加

攻擊修正則為,當**攻擊力大於200時,多於200的數量減半,例如原攻擊力為300的**,在計算傷害公式時作為250來計算。

威力系數具體可以參照資料表。

屬性附加=玉附加倍率***屬性*副將技能附加倍率*天氣附加倍率*據點附加倍率/對方服飾屬性。其中,普冰為25%,普雷、普風、極冰的倍率為50%,極雷、極風為100%。例如雷星**+極雷+閃光+下雨+雷據點,屬性附加倍率總共為250%,需要注意的時,只有附帶屬性的特定攻擊才會具有屬性附加效果,如鐵鞭的c3,前面幾下踢腿都沒有屬性附加效果,只有最後一下把人踢上天的結尾式才具有屬性附加倍率的加成。

而且如果對方服飾上了對應屬性則屬性加成會受到減弱。

敵人在站地體式(包括站地、虛弱、暈眩、冰凍等)受到攻擊時是100%傷害,浮空體式受到攻擊時是50%傷害。

對方防禦力=**基礎防禦力+防禦上升*防禦鍛造數+服飾加成+武將加成+道具加成。

黃血修正則為,當對方血條為藍色時,受到100%傷害,黃色時,受到75%傷害,紅血時,受到50%傷害。

具體打擊扣去的血量你帶入上面的公式就能計算出來了。

祝lz玩得開心。

真三國無雙ol衝突問題 剛玩衝突,為什麼他說讓對手10次撤退,但是我打死他四次為什麼威力系數還是零

3樓:愛吃鍋巴

這是遊戲輸贏基礎判定的問題。

遊戲的勝利有2個條件

如果沒有任何一方擊敗指揮官數滿10人,就會進入第二條判定,即「判定基準」。

2、判定基準:在勝利條件無法滿足的情況下,依據判定基準。右上角的紅藍條就是判定基準的情況,藍色條多,證明我方判定基準條件領先於對方。

根據你的情況,擊敗對面三角形沒有增長,你擊敗的是電腦控制的指揮官,不計。平局是因為判定基準要麼沒有設定,要麼就是你們時間到的時候,判定基準條長度是一樣的。

題外話右上方顯示勝利條件

其下方是戰鬥條件:

第一個錦囊**表示戰場上是否允許攜帶道具;

第二個手的**表示戰場上是否有條件約束;

第三個葫蘆的**表示戰場上撤退時,強化是否維持(圖中是不維持);

第四個就是判定基準

我想問問真三國無雙ol,斬玉的威力是多少,威力與什麼有關,效果怎麼才能發揮到最大?

4樓:

斬玉傷害=20

極斬玉傷害=30

流水 **屬性 斬屬性據點 每種可以增加5點傷害極斬玉傷害+流水+**上斬屬性+據點屬性=45所以最高應該為45.

提高**攻擊力 在某些情況下可以增加傷害(具體情況暫時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

建議玩斬屬性的**不用太高的攻擊力 而應該儘量提高防禦和體力另外以下才情況會使斬傷害減少:

當對方的黃血(減少1/3) 紅血(1/2) 浮空(1/2)等因素的影響而減少傷害

終究強化「不屈」 無視任何屬性 但會很少機率受到風屬性而頓足。

終極強化""背水"" 物理防禦(只算普攻擊防禦 不含屬性防禦)和屬性防禦都提高3倍。

封斬符 可以完全防禦斬屬性。受到攻擊時 只減少物理傷害。

然後祝你遊戲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斬玉的固定殺害是每下20,浮空減半,提高威力,用j斬,加副將的流水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玩斬!我一般一個連擊殺人!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都給我閃開!我的回答來了!應該是沒有那麼大的,我的真三國無雙4是硬碟版的,就1.97g,另外您說的記憶體指的不是電腦記憶體吧,是硬碟儲存空間,對吧,我也忘了當初是哪下的,迅雷上很多,反正遊戲目錄裡有個連結是www.52pk.com的,應該這裡也有。您需要攻略的話,可以加我424016899,真誠的與...

真三國無雙ol小地圖的切換問題,真三國無雙ol遊戲操作

如果要隨著提示換成大地圖,就需要用半自動。問者估計也是壓制狂熱愛好者,跟我一樣,呵呵。爭奪的時候我推薦還是啟用否。因為爭奪的時候,自動切換有時候就會讓自己不知不覺忽略身邊的資訊,根據個人需要來切換小地圖,是壓制中重要的一點,可以判定據點的狀態,以及遠端判定據點 武將據點的話人會停在一個地方15 30...

真三國無雙ol轉生問題

轉身玉其實只要你不用或者只轉本勢力是不會損失的。包括完成劇本任務,他是一個傢俱類的東西隨著人物走的,轉身玉轉本勢力的話出了長廊左大仙會還給你的。這個你放心。偃月刀,方天畫戟和大斧頭,衛士官職和衣服這些東西只要你不放在中介,無辜讓阿值他爸拿去是不會少的,官職以前是不變的,現在衛士以上的換了劇本強制降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