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l轉生問題

2022-08-22 10:30:19 字數 863 閱讀 9668

1樓:匿名使用者

轉身玉其實只要你不用或者只轉本勢力是不會損失的。包括完成劇本任務,他是一個傢俱類的東西隨著人物走的,轉身玉轉本勢力的話出了長廊左大仙會還給你的。這個你放心。

偃月刀,方天畫戟和大斧頭,衛士官職和衣服這些東西只要你不放在中介,無辜讓阿值他爸拿去是不會少的,官職以前是不變的,現在衛士以上的換了劇本強制降級到衛士。

2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替換轉生的話你的東西不會變動 官職的話你的義不超過限定義的話會繼續為原來官階 超過會系統提示你可以升為校尉或下一級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劇本更新只會更改一點:那就是你的官階,全部玩家官階變為衛士(義士不會改變的)。

**,服飾都會存在;並且義是不會變的,可以直接通過做晉升任務達到自己原來的官階。

其實,說到底,新劇本更換也就是需要再重新做一次晉升任務,拿一次晉升獎勵(包括披風)。

有意而無害,只是披風會比較氾濫。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放心 東西都還在 **衣服都不會動 義也不會變 變的只有一個官職 下劇本會變成衛士 從衛士重新開始升職 另外換劇本前記得去中介去收下軍費跟寄售的物品

5樓:完美的半成品

**,衣服,道具所有的一切都在,義也不會變少,只是官職變成衛士了。你不要認為這個很令人討厭,其實這是個福利,變為衛士後重新做升職任務就意味著可以獲得升職任務的獎勵,**披風和高階道具,都可以賣不少軍費呢,當然還有不少的內政值。

6樓:未d奇門遁甲

發這麼多幹什麼?

真三國無雙ol小地圖的切換問題,真三國無雙ol遊戲操作

如果要隨著提示換成大地圖,就需要用半自動。問者估計也是壓制狂熱愛好者,跟我一樣,呵呵。爭奪的時候我推薦還是啟用否。因為爭奪的時候,自動切換有時候就會讓自己不知不覺忽略身邊的資訊,根據個人需要來切換小地圖,是壓制中重要的一點,可以判定據點的狀態,以及遠端判定據點 武將據點的話人會停在一個地方15 30...

真三國無雙OL,威力系數,真三國無雙OL衝突問題 剛玩衝突,為什麼他說讓對手10次撤退,但是我打死他四次為什麼威力系數還是零

傷害 攻擊力 威力系數 對方防禦力 所以說 在攻防相同的情況下 威力系數越高 傷害越高很多秒殺刻印威力系數都在20以上 例如方技 普攻,j 的威力系數第一下一般為6而鐵鞭c3 jjk 威力系數為15,收尾20所以打上去傷害明顯區別很大 另外屬性可以增加帶屬性招式的威力系數 其中風 雷增加最多 普玉5...

真三國無雙OL的幾個問題,求解

1,幻杖做無雙流的優點在於跑d,姿勢俯衝優勢。3號葫蘆槽找15秒的倍,倍數的最佳位置。無雙的時候,高浮空的時候基本是轉兩圈打1下,低浮空是1圈1下。主要是靠真無雙。2,直槍所有c技都是偽連。好在招式基本都能用,技術好的話,靈活運用,讓對手摸不著頭腦。3,法杖改了後,就是一個唯一不需要攻擊的真無雙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