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 儲存問題,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2023-05-18 00:45:09 字數 1760 閱讀 5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打完一關或者中途儲存都可以存入存檔。

你說的應該是真三國無雙5的一種快速存取檔方法,這個在354裡邊是沒有的~~~

進入一場戰鬥,之後暫停選擇中途儲存,就可以退出了,關掉遊戲,再開那麼就有繼續戰鬥的選項。

直接過關,會讓你選擇是否儲存,選擇是,如果是無雙模式就會讓你選擇存檔位置,如果是自由、外傳、修羅,選擇儲存之後系統會自動儲存人物、**、道具的!

補充】:1.過關後存檔,無雙模式沒過一關就會讓你選擇是否儲存,選擇存檔,就會跳到存檔位置,選好位置,enter,就行了,直接開始下一關。

自由、外傳模式,過關之後系統自動儲存,我們不用管。

2.遊戲中儲存(除了修羅難度不能中途存檔),正在戰鬥中,暫停,中途儲存,之後繼續遊戲就行了!過關之後該存檔失效,要是不幸沒過關,那麼在其實介面可以選擇繼續戰鬥!

2樓:心想事成務

...關閉遊戲的時候是不是強行關閉了? 關閉的時候要按遊戲裡的關閉 儲存才有作用。

3樓:火

不要看戰果,那樣可以升級,夠級數才能看。我在玩那。

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真三國無雙4》遊戲操作按鍵如下:

1、十字鍵: 控制武將的移動。

2、□鍵:普通攻擊。

3、△鍵:蓄力攻擊。

4、○鍵:發動無雙亂舞。

5、×鍵:跳躍或乘騎。

6、l1鍵: 防禦、受身和防守反擊。

7、l2鍵: 顯示武將的姓名和體力值。

8、l3鍵: 等同十字鍵,控制武將的移動。

9、r1鍵: 射擊,進入第一人稱視角後,按攻擊鍵10、r2鍵: 戰場上的大小地圖切換。

11、r3鍵: 發動無雙覺醒。

12、開始鍵: 進入檢視戰鬥情況介面。

13、選擇鍵: 調整護衛兵的護衛方針。

真三國無雙4貴重物品如何拿到

5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加上炎玉之後可以給敵將以炎屬性的攻擊,四塊玉都是很實在的道具,下面介紹貴重品炎玉的獲得方法;

1、首先炎玉的出處在汜水關之戰,勢力選擇聯合軍。

2、值得注意的是玉的要求和其他道具不一樣,其他道具沒有難度要求,但是玉的要求和終極**是一樣的,要求是困難難度以上,如果選錯了難度,玉是打不出來的。

3、因為要的是困難難度,最好選擇自己武將當中幾個屬性都比較高的去打。

4、炎玉的要求就是在汜水關之戰中在2分鐘之內擊破200人,所以直接去小兵密集的地方就可以了,使勁兒打小兵就可以了,不必跟武將耗時間。

5、完成200人斬就可以看到貴重品出現的資訊了。

真三國無雙5完美存檔如何使用

6樓:home愛是什麼啊

解壓完美存檔放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koei\shin sangokumusou 5

7樓:網友

在我的文件 -koei 直接複製到裡面替換原來的。

真三國無雙4問題 真三國無雙4玩不了

一閃問題在遊俠上已經討論很多了,這是顯示卡問題。建議去換顯示卡或者到遊俠上找解決方案。如果是geforce4系列的顯示卡,暫時還沒有徹底的解決方案。官方配置說明 cpu pentium4 以上 推薦 以上 記憶體 256mb以上 推薦 512mb以上 系統 xp限定。顯示卡 64mb以上vram 推薦 128...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都給我閃開!我的回答來了!應該是沒有那麼大的,我的真三國無雙4是硬碟版的,就1.97g,另外您說的記憶體指的不是電腦記憶體吧,是硬碟儲存空間,對吧,我也忘了當初是哪下的,迅雷上很多,反正遊戲目錄裡有個連結是www.52pk.com的,應該這裡也有。您需要攻略的話,可以加我424016899,真誠的與...

真三國無雙4關於馬的問題,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馬

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到赤兔馬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選擇自由模式後進入常山之戰,選擇袁紹軍劇情,如下圖 關卡必須要選對,否則貴重品是不可能出來的 2 這裡難度選擇入門,如下圖 因為馬匹的獲得方法和 不同,至少的難度要求是困難,馬匹的任意難度都可以,為了省去不必要的麻煩,這裡選擇最簡單的難度就可以了 3 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