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l小地圖的切換問題,真三國無雙ol遊戲操作

2022-04-04 14:25:25 字數 3688 閱讀 5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隨著提示換成大地圖,就需要用半自動。問者估計也是壓制狂熱愛好者,跟我一樣,呵呵。爭奪的時候我推薦還是啟用否。

因為爭奪的時候,自動切換有時候就會讓自己不知不覺忽略身邊的資訊,根據個人需要來切換小地圖,是壓制中重要的一點,可以判定據點的狀態,以及遠端判定據點(武將據點的話人會停在一個地方15-30秒之後出來,士兵據點的話一般會在據點相對的兩側停留1-2秒,高樓據點則會定點在四個角停留1-2秒但是對於角點沒有太大的相對移動,虎車據點的話會定點在四個角停留3-4秒但是對於角點有的相對移動。兵長點一般是在據點內繞大半圈之後停留3-5秒)

所以我覺得一個壓制的高手一般還是設定成否的。

(如果你覺得我廢話太多,分給別人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其實不會很麻煩的,習慣就好……現在這遊戲越來越少人玩了,唉……只剩我們這些忠實玩家了

3樓:油羔

在設定,表示設定中的第一項就是地圖切換的選項,開到手動就不會切換回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用手柄 很方便 lz 最好去買個受柄來用下`` 呵呵 切換地圖啊 防禦啊` 調視覺 方向啊 這些 都很好哦

真三國無雙ol遊戲操作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 a s d w

← → ↑ ↓

移動(u/o按住不放:防禦移動) u / o 防禦和後方視點(num) 9 3 / * 視角操作 i 強化1 ~ 8 配音 ,(逗號) 副將召回

j 普通攻擊 m 小地圖切換

k 蓄力攻擊 空格 聊天輸入模式

n / .(句號) 跳躍 f1 幫助

l 無雙亂舞

城鎮 a s d w

← → ↑ ↓

移動 f4 回答

(num) 9 3 / * 視角操作 f5 聊天型別切換(前進)(num) + - 視角焦距 f6 聊天型別切換(後退)1 ~ 8 情緒 f12 主要指令

空格 聊天輸入模式 esc 取消

tab 目標 f1 幫助

指令 ← → ↑ ↓ 列表切換(←→)/ 游標移動(↑↓) pageup 頁數切換(上)

s 列表分類模式切替 pagedown 頁數切換(下)tab 游標移動(上) f1 幫助

shift + tab 游標移動(下) esc 取消home tab切換(右) enter 確定end tab切換(左

6樓:51遊戲社群管理

親愛的玩家您好:

手柄操作如下

戰 鬥

十字按鍵 移動(按住按鍵5:防禦移動) 按鍵5 防禦和後方視點

左操縱桿 移動(按住按鍵5:防禦移動) 按鍵6 強化

右操縱桿 視角操作 / 臺詞 按鍵7 副將召回

按鍵1 普通攻擊 按鍵8 小地圖切換

按鍵2 蓄力攻擊 按鍵9 幫助

按鍵3 跳躍 按鍵10 聊天輸入模式

按鍵4 無雙亂舞 按鍵12 (按下右操縱桿)視角操作 / 臺詞切換

城 鎮

十字按鍵 移動(按住按鍵5:防禦移動) 按鍵5 後方視點

左操縱桿 移動(按住按鍵5:防禦移動) 按鍵7 目標 / 目標切換(前進)

右操縱桿 視角操作 / 情緒 按鍵8 目標 / 目標切換(後退)

按鍵1 答覆 按鍵9 幫助

按鍵2 主要指令 按鍵10 聊天輸入模式

按鍵3 取消 按鍵12 視角操作 / 情緒切換

按鍵4 確定

指 令

十字按鍵 游標移動(↑↓) / 列表頁面切換(←→) 按鍵5 頁面切換(後退)

左操縱桿 游標移動(↑↓) / 列表頁面切換(←→) 按鍵6 頁面切換(前進)

按鍵2 清單分類模式切換 按鍵7 tab頁面切換(前進)

按鍵3 取消 按鍵8 tab頁面切換(後退)

按鍵4 確定 按鍵9 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ol的設定是如此:j是普通攻擊,k是蓄力攻擊,l是放無雙;o和u是防禦;wsad是移動上下左右。跳躍建議更改為空格,因為預設的按鍵句號很小很難按。

其他的比如:m是地圖,逗號是召喚副將。所有按鍵都可以在環境設定裡面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習慣更改。

使用**時的按鍵及招式:

c1/k(刻1):按一下蓄力攻擊,各**不同。(少數刻印連按2下k有不同效果,如鐵鞭的陣)

c2/jk:1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小範圍挑空技。

c3/jjk:2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一般是硬直/眩暈技。(通常連擊強化後多按k可增加打擊次數)

c4/jjjk:3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一般是吹飛技。(部分**多按k可最加招式,如燕扇)

c5/jjjjk:4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一般是大範圍挑空技。(需連擊強化1次)

c6/jjjjjk(刻6):5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各**不同。(需連擊強化2次)

n1/1方/j:連按1次普通攻擊。

n2/2方/jj:連按2次普通攻擊。

n3/3方/jjj:連按3次普通攻擊。

n4/4方/jjjj:連按4次普通攻擊。

n5/5方/jjjjj:連按5次普通攻擊。(需連擊強化1次)

n6/6方/jjjjjj:連按6次普通攻擊。(需連擊強化2次)

n7/7方/jjjjjjj:連按7次普通攻擊。(需連擊強化3次、滿無雙)

n8/8方/jjjjjjjj:連按8次普通攻擊。(需連擊強化3次、滿無雙)

n9/9方/jjjjjjjjj:連按9次普通攻擊。(需連擊強化3次、滿無雙)

d/+j:跑7步以後(也即身上有白光時)按普通攻擊。

ja(jn)/nj:跳躍中按普通攻擊。

jc/nk:跳躍中按蓄力攻擊。(對於挑空打,低空挑並多按k鍵可增加打擊次數。幻杖多按k鍵可飛遠些。……)

無雙:按住l。(滿無雙、非紅血時)

真無雙:按住l。(滿無雙、紅血時)

激無雙:按住l。(跟隊友或副將一起放無雙)

蓄無雙:按住l。(無雙未滿時)

元素防禦/u+k:被攻擊前同時按住3秒以上,需消耗一定量的無雙。

受身/u或o:倒地或者浮空狀態下按,可以連按幾次,比較容易發。受身後可接ja或jc。

說話的按鍵:

/tell 密聊 (快捷鍵 t)

/reply 回覆 (快捷鍵 r)

/party 隊伍裡聊 (快捷鍵 p)

/guildsay 工會裡聊 (快捷鍵 g)

/say 在當前場合說 (按空格直接輸入的,就是這個。快捷鍵 y)

/shout 對城中所有人說 (演習時對整個戰場說) (暫無快捷鍵)

截圖的按鍵:

pr.int screen 所有畫面(此鍵在標準101鍵盤 f12的右邊,insert鍵的上面)

ctrl+shift+n 無字

ctrl+shift+pr.int screen 純畫面

截圖在:遊戲安裝目錄\koei\zhen sanguowushuang online sc\screenshot

8樓:

如果你是新手.進遊戲就有新手教程的.不必擔憂

9樓:匿名使用者

qdvjwjjxvabhb

真三國無雙ol轉生問題

轉身玉其實只要你不用或者只轉本勢力是不會損失的。包括完成劇本任務,他是一個傢俱類的東西隨著人物走的,轉身玉轉本勢力的話出了長廊左大仙會還給你的。這個你放心。偃月刀,方天畫戟和大斧頭,衛士官職和衣服這些東西只要你不放在中介,無辜讓阿值他爸拿去是不會少的,官職以前是不變的,現在衛士以上的換了劇本強制降級...

真三國無雙OL,威力系數,真三國無雙OL衝突問題 剛玩衝突,為什麼他說讓對手10次撤退,但是我打死他四次為什麼威力系數還是零

傷害 攻擊力 威力系數 對方防禦力 所以說 在攻防相同的情況下 威力系數越高 傷害越高很多秒殺刻印威力系數都在20以上 例如方技 普攻,j 的威力系數第一下一般為6而鐵鞭c3 jjk 威力系數為15,收尾20所以打上去傷害明顯區別很大 另外屬性可以增加帶屬性招式的威力系數 其中風 雷增加最多 普玉5...

真三國無雙OL的幾個問題,求解

1,幻杖做無雙流的優點在於跑d,姿勢俯衝優勢。3號葫蘆槽找15秒的倍,倍數的最佳位置。無雙的時候,高浮空的時候基本是轉兩圈打1下,低浮空是1圈1下。主要是靠真無雙。2,直槍所有c技都是偽連。好在招式基本都能用,技術好的話,靈活運用,讓對手摸不著頭腦。3,法杖改了後,就是一個唯一不需要攻擊的真無雙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