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便稀黃,一天拉6才左右,怎麼辦?

2023-05-26 00:35:07 字數 807 閱讀 37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榮幸為你解答問題,這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議孩子多喝水,不要孩子吃得太飽,晚上一定要給孩子蓋好被子,避免著涼,按摩腹部,給孩子熬點石榴皮配紅糖水喝,口服點調節菌群過的藥物媽咪愛或者四聯康,思密達,區域性使用肚臍貼,實在不行到醫院就診,祝寶寶健康成長。

2樓:萌貓崽

如果是新生兒的話 一天6次是正常的 如果大夫說沒問題就沒問題了 不要太敏感 更別輕易用藥 比起說沒問題的大夫隨便開藥的大夫更討厭 如果寶寶超過4個月了 可以把蘋果削塊 放到碗裡蒸熟 給寶寶食用 不能吃蘋果泥的話就喝裡邊蒸出來的水 胡蘿蔔也有一樣的效果 不過我家寶貝都是給他喂蘋果水 要趁熱 寶寶每次拉肚子 我晚上喂一次就見效了 希望對你家寶寶也能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在滿月裡,由於餵養方式的不同,大便的性質沒有出現異常,是不用擔心的。母乳餵養的寶寶大便每天4-6次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大便稀黃性質正常,沒有出現粘液 水便 蛋花樣,是不用做大便的常規檢查。

祝寶寶健康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是全母乳的話,3個月內差不多是這個次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母乳的話,就有可能大便的次數比較多。

寶寶拉的大便黃稀,怎麼回事

6樓:周忠表甲

寶寶多大了呢?

一般母乳餵養的寶寶大便是比較稀糊的。次數也比較多。金黃色的。

混合餵養的寶寶大便成型比較早稀糊狀或者條狀的,一天1-2次,金黃色。

寶寶拉稀一天拉十幾次,並且很稀,怎麼解決

氟哌酸研面,每次少量,趁餵奶送服,日三次基本就好了。寶寶拉稀和水一樣,但一天也就拉個兩次,是怎麼回事 腸胃問題,大家都知道,但是日常護理及飲食很重要,很多寶媽沒有細心去做,只是照常為之,如果沒有相關的措施就會造成一系列的症狀,在寶寶小的時候就讓寶寶的腸胃留下定時炸彈,對寶寶的成長十分不利。一天兩次的...

一天拉3到5次大便,一天拉3到5次大便

可能是結腸炎,不吃肉不好,無粗纖維拉稀。不正常,人一天拉一次大便,幾天大便一次或一天大便幾次就表明腸道有問題,下樓只說對了一半,大便多少不表明拉的多說明你吃的多,吃的東西只有一半變成了排洩物,剩下的變成能量,可能是你一日3餐吃的多了。一天拉3到5次大便 不正常,人一天拉一次大便,幾天大便一次或一天大...

3天左右才大便一次,我經常三四天才排便一次,怎麼辦?

我給你個bai建議 不需要吃藥 du你每天飲食就吃兩餐 時間zhi最好是中午11 30和晚dao上6 00左右,多吃版清淡的食物。權 向後就不要吃任何東西了。早上起來先喝一大杯水 最好是常溫水 讓你的腸胃休息十四個小時以上。排便幾天就好。不過這期間不要吃任何東西,多喝水。這樣不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