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確定自己腹部的脂肪厚度是多少呢?有什麼辦法嗎

2022-03-08 03:18:17 字數 1357 閱讀 7152

1樓:勇敢去飛舞

可以自己感覺,如果腹部的肌肉比較結實,那就是脂肪的含量比較少。

2樓:雜談鮮事

有很多可以自己確定的方法,比如說找一個燃脂的機器,有這些機器能夠測出身體的脂肪含量,肌肉含量以及身高體重等基本資料。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確定自己的脂肪厚度可以用手輕輕的按壓就能判斷出來。

4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以用尺子量一下,再按照計演算法去計算,就能得到結果。

5樓:黎然然

腹部的脂肪,在坐立的時候,會堆積的比較多,在平躺的時候,相對會平坦一點,建議還是去請醫生看看,一般情況下,腹部都會有點多餘的脂肪堆積。

6樓:落

一般情況下腹部脂肪是可以用手摸到的,我覺得很難測出確定的資料。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以用尺子量一下自己的腰圍,然後再對準標準的尺度,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脂肪有多厚了。

怎麼算腹部脂肪有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脂肪尺加著量下厚度。

建議主意一下幾點:1.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

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一般男性要體脂率低於百分之10,腹肌才會很明顯。女性很難練出塊狀分明且發達的腹肌,馬甲線做為腹部的兩條線也是很**的。

10樓:雨冠宇

把你肚子上的肉捏起來,如果高於你的大拇指中間紋路就已經過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脂肪尺加著量下厚度就知道了

我肚子上有很厚的脂肪 估計10cm,怎麼辦呀?

我的腹部脂肪層估計有2釐米厚了怎麼減啊?

12樓:黑の脣蜜

很簡單,仰臥起坐然後再配合瑜伽、普拉提等塑形有氧運動

皮下脂肪的厚度標準

怎樣消耗多餘的脂肪,怎樣才能消耗脂肪

因為我 多年,上個暑假靠節食一天只吃三個蘋果20天,減了十多斤,成果不易保持。我上個暑假使從118減到106,費勁死了,就是節食,每天三個水果,二十天的成果就是十斤。節食減的速度比運動 要快,但是,成果不易保持,我在上個學期從106 到現在的120斤,也就是說,節食 被我暴食回來了,我很傷心.所以現...

脂肪粒怎樣才能慢慢才會好,脂肪粒怎樣才能徹底去除?有什麼方法?

去除脂肪粒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用一些按摩油,讓脂肪粒被 溶 出來,另一種方法,便是用針將脂肪粒挑出來。指導意見 如果脂肪粒變白色或顯淡黃色就可以挑了,先拿一根繡花針,用酒精消毒,然後小心地挑破 表層,將裡面白色的濃粒挑出來,一定要挑乾淨,最後用棉籤沾點酒精在傷口處消毒,以防感染。親,如合用 好評,如...

怎樣燃燒脂肪層最快,怎樣才能快速燃燒脂肪?

跳繩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緻。跑步跑步是日常方便的一種體育鍛煉方法,是有氧呼吸的有效運動方式。20分鐘消耗200卡路里。跑步可以養成易於燃脂的好體質 讓身材更緊緻年輕 提高 動力。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