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10e如何喚醒小藝

2022-03-08 07:21:05 字數 845 閱讀 8168

1樓:鵬城美食甲

華為手機中喚醒小藝,您可以直接在華為手機的設定選項中,開啟語音助手功能,來設定當前的喚醒,並且對當前的喚醒工程進行儲存設定。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 10e不支援語音喚醒功能。

3樓:貿儂

回答1、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點選智慧助手

2、點選智慧語音

3、點選電源鍵喚醒

4、點選同意

5、點選開啟功能

6、最後就成功開啟了小藝

你好,開啟小藝的步驟如上呢,親可以試一下呢![打call]提問不可以語音喚醒嗎

回答9、在【語音喚醒】介面也可以設定【喚醒靈敏靈】以方便在更嘈雜的環境中使用。

親,還有一個適合您的方法呦。

自定義喚醒詞可以編輯你喜歡的名字哦,非常人性化[打call]在這裡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可以給個贊呦[打call]您的贊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更多13條

4樓:

經核實,華為暢享10e支援語音喚醒語音助手。操作步驟如下:開啟設定,依次進入智慧助手,智慧語音,語音喚醒,開啟即可。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系統會要求你讀三遍喚醒詞,以便手機記錄你的聲音,方便以後的識別。此後,你就可以在絕大多數場景下使用你設定的喚醒詞喚醒華為手機內的語音助手小藝了。注意:

在其它應用使用錄音功能時,語音喚醒將會不可用,只有停止這個應用,才能正常使用語音喚醒。

5樓:子游身上衣

華為暢享 10e喚醒語音助手需要長按圓圈,出現麥克風標誌後向上滑動,即可開啟語音助手。

華為10e怎麼樣,華為暢享10e怎麼樣?

作為該系列2020年首款產品,華為暢享10e在配置方面得到了全面升級,特別是5000mah大容量電池 反向充電功能 6.3英寸珍珠屏以及999元的起售價,都讓這款新機在千元機市場有著強勁的競爭力。反向充電是一種可以隨時讓手機化身為充電寶的實用功能。華為暢享10e在自身超大電量的基礎上,搭載了最大5v...

華為暢享10卡頓怎麼辦,華為暢享10很卡怎麼辦

手機卡頓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如果手機正在執行上傳 檔案 應用等 複製 檔案管理拷貝資料等 傳輸 手機克隆 huawei share等 等操作時感覺到卡頓,建議您等待任務結束或停止此操作。2.重啟手機 請您重啟手機後嘗試。建議您2 3天重啟一次手機,重啟能有效的清理快取,緩解卡頓現象。3.檢查手機是否發...

華為暢享10怎麼錄屏,華為暢享十怎麼錄屏?

錄屏方式如下 1.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2.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點選畫筆按鈕新增快捷圖示。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3.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設定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