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孕婦多種維生素片什麼時候吃最好

2022-03-08 07:21:06 字數 1170 閱讀 4211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 1.偏食(不愛吃肉或者是不愛吃青菜的女士)2.**中女士

3.長期吃工作餐的女士

4.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的女士

5.體質差容易感冒的女士

可以長期吃,但不要超過推薦量,一定要飯後吃。

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片什麼時候吃效果好?

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什麼時候吃最好

2樓:天涯正午陽光

多種維生素內有脂溶性維生素也有水溶性維生素,應隨餐吃或者餐後即吃均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界定服用時間的呢。多種維生素能彌補男性因工作繁忙、飲食不規律而流失的多種營養素,堅持服用,能改善體質,精力充沛一整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說明書上來看,這個是吞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吞服,在飯後15分鐘到30分鐘內。

孕婦多種維生素什麼時候吃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孕婦在懷孕期間,都建議口服一些多種維生素,來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也會補充一些孕婦體內的維生素的含量,來利於孕婦宮腔內的胚胎髮育情況。一般口服維生素都是和餐食共同進行服用比較多,由於維生素中含有很多的酸和一些礦物質。所以,一般在進食後,在餐中或者是餐後立即服用就可以了,基本對藥物的吸收沒有任何的影響。

多種維生素片什麼時候吃比較好?

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片什麼時候吃才能發揮最大作用?

7樓:健十**官方客服

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片一般

每日1次,每次1片 ,飯後用溫開水送食效果好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餐後吧,一日一次一片,沒什麼固定時間要求,上午身體吸收快會快一點點。

日常用多種維生素片,主不用額外補充其他維生素了,因為多種維生素片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滿足人體的需求。另外一點,維生素需要適當補充,補太多容易造成維生素中毒

吃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可一次性提供人體所需的8種優質維生素b族,具體功效 1 維生素b1,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2 維生素b2,如果缺乏,就會引起體內代謝紊亂,出現口角炎 皮炎 舌炎 脂溢性皮炎 結膜炎和角膜炎等。3 維生素b6,缺乏容易引起貧血症 脂溢性 炎 舌炎。此外,在經前若有腹痛及緊張感,服用b族維生...

湯臣倍健維生素c對眼睛老花有效果嗎

維生素c適宜人群。1 容易疲倦的人。2 在汙染環境工作的人。體內維生素c高的人,幾乎不會再吸收鉛 鎘 鉻等有害元素。3 嗜好抽菸的人。抽菸的人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助提高細 胞的抵抗力,保持血管的彈性,消除體內的尼古丁。4 從事劇烈運動和高強度勞動的人。這些人因流汗過多會損失大量維生素c,應及時予以...

維生素C什麼時候吃最好,維生素c在什麼時候吃最佳?

在飯後服用效果較大 因為用餐後胃腸的消化活動趨於活躍,有利於維生素被人體吸收。特別是脂溶性的維生素a d e等,通過用餐後所攝取到的脂肪的協助,達到最高的吸收率,因此,適合在用餐後服用。含脂肪量愈高的飲食,愈有助於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如果平時飲食相當清淡,則可以增加牛奶,以牛奶來協助吸收。飯後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