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10和華為暢享9那個好?

2023-01-21 21:10:04 字數 872 閱讀 785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9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450(高通 驍龍45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網際網路時代

當然是紅米note10,這款手機更好一些。因為這款手機的配置更高,而且**相對比華為的更便宜一些。所以肯定是選擇紅米的這款手機,價效比更高。

3樓:發財哥

紅米note10更好一點。因為這款手機和暢想9來進行對比的話,它的硬體配置更高。而且這款手機的小米ui9優化的也更好。並且**更便宜。所以這個是更好的。

4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如果從價效比上角沒有任何一款手機,價效比可以比得上紅米的。但是如果你就是想體驗一下華為的鴻蒙系統,那華為當然是不2選擇。

5樓:zkq先生

你好,建議選紅米note10 pro,各方面碾壓暢享9。

6樓:綠楊煙外

note10這款和暢享9這款,這兩款相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暢享9這款,相對比較好一些。

7樓:桌布**君

note10這個型號的手機與暢享9這個手機,這兩個相比,我個人覺得,note10這個比較好一點。

華為暢享20和紅米note10那個好?

華為暢享20 5g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 1300萬畫素主攝鏡頭 5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景深鏡頭。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 系統,搭載...

華為暢享9和紅米Note9那個好?

華為暢享9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f 光圈 200萬畫素 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 光圈 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

華為榮耀暢玩版和紅米Note比較,哪個更好

親,果斷榮耀4x,身邊好幾個同學都用的華為手機,感覺不管是效能配置還是各方面,都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值得入手。提前預祝您元旦快樂哦!紅米note 3和華為榮耀暢玩5x哪個好?100 紅米note 4x和華為暢玩6x哪個好 從配置上兩個差不多,從系統優化上感覺華為稍好一些 麒麟655的效能和驍龍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