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系統有多差,可買嗎

2022-03-08 10:24:48 字數 355 閱讀 2663

1樓:網速卡卡

扯淡,,windows mobie十分的強大……潛力也很強大,在上面模擬dos,早用dos執行dos軟體,那是相當的強悍啊!!

還可以用vs 2008為wm程式設計,如果牛vb什麼的話!--總之很牛逼。塞班也是異常的強大,也有自己的特色,要不然怎麼可能風靡全世界呢?

安卓作業系統,前不久出來的,,谷歌領銜產品!雖然潛力無限,但是可用軟體還不夠,特別是漢語軟體,,但安卓為開放系統,就是系統不用授權就可以裝機,所以安卓系統的機子會便宜一些…………

但是我還是比較wm的,類似電腦風格,,

2樓:匿名使用者

mini覺得不這麼樣.三星i900不錯!

什麼是多系統萎縮嗎?

多系統萎縮是一種與帕金森病相似的疾病,它與 突觸核蛋白有關,即沉積在大腦中的疾病。與帕金森病不同的是,多系統萎縮的有害蛋白主要沉積在少突膠質細胞中,引起大腦皮層 小腦腦幹等萎縮,造成多個神經系統損害。多系統萎縮的 與帕金森病相似,即與個體的易感體質 環境毒素 衰老等有關,但目前對多系統萎縮 的認識尚...

中軟卓成有多系統資料整合的類似軟體嗎

有的,多系統整合就是中軟卓成的整合型資料管理系統,功能如下 一體化分析引擎 將資料抽取引擎 資料轉換引擎 報表分析引擎 報表自定義引擎 報表圖形引擎等多種獨立的分析挖掘技術核心元件有機融在一個產品中,可滿足使用者任意的資料統計分析與挖掘要求。領導駕駛艙設計 在整合型資料管理系統中,使用者可以將任意的...

有專門買多肉植物的花店嗎?網上的也好

上的綠野園藝,買過的,適中,夏天有的品種很便宜的。花店有沒有多肉植物買 一般的花點是沒有多肉植物的,有一些專賣多肉植物店鋪。網上也可以買得到,不過建議去實體店,至少店主會告訴你怎麼養護這個多肉植物和注意事項 一般正規的花店都會有的,也可以在網上買啊 開個多肉植物小花店 最好有個自己的多肉大棚,有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