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系統平板用分割槽助手修改分割槽後開不了機怎麼處理

2022-03-08 12:51:58 字數 1098 閱讀 5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吧。沒別的辦法。

2樓:想亮的名字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3樓:

分割槽不能隨便改的……

臺電x80hd,移除安卓系統後用分割槽助手分割槽,結果平板無法開機了,開機後就是下面**的樣子,請問這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系統刷機吧,這個只能重新刷機了

蘋果電腦win7系統,我改硬碟的分割槽系統,用分割槽助手改的,現在電腦一開就顯示bootmgr is

5樓:匿名使用者

2、從其他電腦的根目錄下找到ntldr 檔案,放在u盤上,然後用u盤pe複製到你的蘋果電腦上望採納

蘋果電腦安裝雙系統後怎麼恢復硬碟分割槽

是不是nfts格式的,mac是讀取不了這個分割槽格式的,你下個ntfs助手就行了。mac裝雙系統失敗後,分割槽磁碟 無法恢復 樓主恢復了沒,我也出現同樣問題了。請問樓主解決了嘛 我遇到了相同的情況。蘋果電腦怎麼先分割槽後安裝雙系統 你確定要裝雙系統嗎?雙系統的缺點有三點,第一是執行速度會變慢,第二是...

如何使用分割槽助手完美遷移系統到SSD固態硬碟

1,看你遷移時選擇的碟符,如果整個硬碟遷移,d盤也就過去了。2,如果從ssd啟動,ssd就是c盤。用分割槽助手遷移系統到固態硬碟之後再怎麼操作固態啟動?設定為主分割槽,活動分割槽,然後bios裡面選擇固態優先啟動,就跟u盤啟動一樣。固態硬碟 solid state drives 又稱固盤,是用固態電...

電腦重新分割槽需要重灌系統嗎,電腦分割槽後要重灌系統嗎?

需要。如果是整個硬碟分割槽是要重灌系統的,如果是除c盤外的盤分割槽就不需重灌,但除c盤外的東東會丟失,可以用分割槽魔術師來調整各分割槽的容量,資料就可以保留。如果只是安裝原來版本的系統,一般不用重新分割槽。如果是xp系統升級xin7系統,建議重新分割槽,擴大系統分割槽的容量 再有就是原來的系統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