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360金山瑞星防毒軟體哪種好哪種佔用資源小

2022-03-08 13:56:27 字數 637 閱讀 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金山2012獵豹,我感覺很不錯,佔用資源最少,安裝包只有9.98m,查殺病毒的能力還行。其他的360佔用資源也比較小,瑞星佔用資源最大。

比查殺能力還是金山的比較好。其他的如諾頓、卡巴斯基、小紅傘等等都不錯

2樓:傾盛之戀

現在一般的電腦配置裝國產防毒軟體都沒多大壓力了,主要還是看殺軟的防護效果,相對來說瑞星的主防要略勝一籌,木馬防卸和系統核心加固比較強悍,反釣魚功能也挺給力的,現在已經是免費產品了,用起來也挺流暢的!

3樓:決斷如流

你好朋友,沒什麼防毒軟體是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自己用著習慣就是最好的,你可以試試360防毒軟體,四引擎的360防毒軟體,不論對病毒的查殺還是防禦,效果都是不錯的,使用上也很方便,還不過多的影響系統效能,適合大多的電腦使用者使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橋焮蘭

現在的電腦記憶體大部分都在1g以上,所以裝任何殺軟都沒有多大問題,關鍵是看查殺和防禦技術,個人覺得相對比較,瑞星在這方面發展的不錯,建議樓主不妨試試,佔用資源也少。

5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瑞星和金山毒霸哪種防毒軟體好,瑞星防毒軟體與金山毒霸哪個好用?

瑞星好!可以準確判斷出你機器是否中毒!看右下角小綠傘,變黃了就危險了,可能中病毒了,變紅了的話那沒的說,準定是中病毒了!想殺?換卡巴好了!其實差不多,各有所長。金山毒霸對於蠕衝的查殺很有獨道之處,而瑞星在查殺木馬的時候比較出色。不過相對兩款防毒軟體,瑞星的監控方面更出眾一些,而且佔用系統資源方面比金...

瑞星防毒軟體與360安全衛士,瑞星防毒軟體配360安全衛士行嗎?

由於你是直接刪除的安裝資料夾,可能有些程式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最容易的辦法是 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瑞星安全助手和瑞星防火牆,選擇覆蓋安裝,裝完後,再用瑞星自帶的解除安裝工具正常解除安裝,這樣肯定是能完全解除安裝的 瑞星自帶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步驟 開始 程式 瑞星 修復 在開啟的修復對話方塊中選擇解除安...

防毒軟體除了金山 瑞星 360還有什麼好的防毒軟體

我覺得國內防毒軟體相比國外的來說誤報誤殺率要低一些,我個人比較傾向於瑞星,主防和查殺效果都比較到位給力 只要不是兩款防毒軟體同時存在於電腦就可以,多款防毒軟體被安裝在一起容易引起資源過多佔用或軟體衝突。建議使用一款軟體的推薦配置,如使用瑞星,則建議使用 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瑞星安全助手的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