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防毒軟體只用360就可以了嗎

2023-03-12 12:15:10 字數 5328 閱讀 2715

1樓:平安資訊劉經理

當然不行,為了電腦安全還是要裝諾頓的才可以,它能夠防範各種安全威脅與風險,包括病毒、間諜程式、黑客等!完全的自動化,通過一次設定,就可在適當的時間理幫你做備份,使用上很簡單!

2樓:名曰五味君

它是一款免費安全軟體,能有效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擁有云查殺木馬,電腦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應用寶,帳號寶等功能,且首創了「管理+防毒」2合1的開創性功能。

現在國際上最權威的殺軟測試是vb100,該測試必須達到100%的查殺率和0%的誤殺率,才可以通過,所以能通過該測試的殺軟,防毒能力都非常的強,而電腦管家是國內唯一一個數次參加,全部通過的。

3樓:鎖鎖丶無敵丶

網速保護可以使您在網路資源緊張的情況下,仍可以持續流暢的上網及收聽****!!實時防護系統、網頁、u盤、漏洞、帳號五大防護體系,全方位保護電腦安全。雲查殺木馬病毒 查殺能力全面升級,雲查殺和可疑智慧檢測技術二合一,強力查殺各類流行木馬病毒!!

管家不斷加持技術,強化功能服務,力爭成為一款讓使用者最為信賴的專業免費安全軟體。

4樓:犁恬

騰訊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出品的一款專業的安全軟體,它採用4+1引擎,騰訊金山雙雲端,查殺能力已經達到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具有電腦管理功能,可以優化系統,修復漏洞,清理垃圾等等,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軟體,建議您試用一下采用4+1引擎,擁有16層防護,防毒+管理二合一的全新安軟誠邀您的體驗。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360可以了,真的中毒了,裝什麼都沒用,免費的360為什麼不用呢。

電腦裝了360安全衛士還要裝360防毒軟體嗎?

6樓:充蕾輝媚

建議您把360防毒一起裝了。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修復漏洞、電腦體檢、保護隱私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1]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

但是不具備查殺病毒的功能。

7樓:甕鵬甫雋巧

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組合是一個完整的安全防護體系,建議您同時安裝。360安全衛士查殺流行木馬、惡意軟體、修復系統漏洞;360防毒除了查殺流行的木馬病毒外,對感染性病毒和指令碼病毒等傳統病毒也有非常好的查殺效果,同時安裝可以最大程度保護您電腦的安全。

為什麼感覺現在很多人的電腦上都不安裝360防毒軟體了?

8樓:刺客聊社會

其實使用過360的使用者應該都知道,在安裝了360之後確實會帶來一些不良內容,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也會存在著一些小的陷阱。很多人在安裝了360之後會發現電腦裡面多出了很多小軟體,或者是多出了很多小程式,並且如果想要徹底的解除安裝這些軟體和程式,也是非常的困難,有的時候甚至在開機之後就會自動彈出來,非常的煩。其實這些程式和軟體都是**360所自帶的,360的這種做法其實就是在透支使用者的信任,最終有一部分已經覺醒的使用者便選擇放棄了360軟體。

並不咋地。最近這幾年360的防毒版本幾乎沒有更新過,一直都是的版本,最多也就是更新一下病毒的毒庫而已。由此可見,所謂的360防毒軟體。

安全效能其實並不算特別的高,防毒的技術也非常的一般,所以很多人現在已經放棄使用這個軟體了。而且安裝了360之後,還會影響到電腦的執行速度,甚至會出現卡頓。

的持續進步,市面上越來越多的防毒軟體出現了,很多人發現這些軟體其實也是可以更好的去取代360的。另外現在windows10自帶的安全功能在效能上其實也是足夠大家日常使用的,關鍵安全效能還要比360更高一些,所以越來越多的人不會去在電腦上**360防毒軟體了。

9樓:小白家美食

現在大部分的筆記本上都安裝有自帶的防毒軟體,不要再安裝360。很多軟體會和360不相容,會出現一些問題。

1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主要是因為很多人都安裝了其他品牌的防毒軟體,所以就不安裝360了。

11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有些人覺得這個防毒軟體用起來很麻煩,所以就解除安裝了。

到底要不要裝360防毒

12樓:阿星愛生活呀

不用裝。

防毒軟體,也稱反病毒軟體或防毒軟體,是用於消除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等計算機威脅的一類軟體。

防毒軟體通常整合監控識別、病毒掃描和清除、自動升級、主動防禦等功能,有的防毒軟體還帶有資料恢復、防範黑客入侵、網路流量控制等功能,是計算機防禦系統(包含防毒軟體,防火牆,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的查殺程式,入侵預防系統等)的重要組成部分。

防毒軟體是一種可以對病毒、木馬等一切已知的對計算機有危害的程式**進行清除的程式工具。「防毒軟體」由國內的老一輩反病毒軟體廠商起的名字,後來由於和世界反病毒業接軌統稱為「反病毒軟體」、「安全防護軟體」或「安全軟體」。

整合防火牆的「網際網路安全套裝」、「全功能安全套裝」等用於消除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的一類軟體,都屬於防毒軟體範疇。

反病毒軟體的任務是實時監控和掃描磁碟。部分反病毒軟體通過在系統新增驅動程式的方式,進駐系統,並且隨作業系統啟動。大部分的防毒軟體還具有防火牆功能。

反病毒軟體的實時監控方式因軟體而異。有的反病毒軟體,是通過在記憶體裡劃分一部分空間,將電腦裡流過記憶體的資料與反病毒軟體自身所帶的病毒庫(包含病毒定義)的特徵碼相比較,以判斷是否為病毒。另一些反病毒軟體則在所劃分到的記憶體空間裡面,虛擬執行系統或使用者提交的程式,根據其行為或結果作出判斷。

13樓:虞忠閆橋

這麼好的防毒軟體免費使用當然要裝哩/建議使用360安全套裝:360防毒、360安全衛士、360急救箱記得到官方****,

請問膝上型電腦不裝360防毒軟體可以嗎?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腦可以不裝360防毒軟體,因為電腦windows系統有自己內建的防毒程式。

windows defender曾用名microsoft anti spyware,是一個防毒程式,可以執行在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作業系統上,並已內建在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8和windows10。它是微軟官方出品,對於windows的相容性有著獨一無二的優勢,只防御真正的威脅,而不會誤殺善意軟體,基於雲的技術,病毒庫高度整合,更新速度極快,能夠防禦和查殺最新的威脅。

為什麼電腦要裝360防毒軟體?

15樓:我是喜羊羊

1、從安全性上來說的話。

現雖然360和騰訊電腦管家在電腦的安全性上面有一定的保障,但是目前巨大多數的新電腦在安全性上面都有著很大的保障,安裝完這些軟體之後反而會導致電腦出現卡頓的現象,所以從安全性上面來說沒有必要去安裝360或者電腦管家。?

2、從軟體的實用性上面來說的話。

360軟體和騰訊電腦管家這兩款軟體在軟體的實用性方面其實沒有多大的作用,很多電腦在用這兩款軟體殺完毒之後流暢度並沒有多大的變化,所以從軟體的實用性上面分析的話,現在電腦沒有必要安裝360和騰訊電腦管家。?

3、從電腦的用途來說的話。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用來做一些有風險的用途的話,還是可以考慮**一個360或者騰訊電腦管家的,因為這兩款軟體在對於風險的把控上面還是非常不錯的,能確保一些電腦病毒不會進入到電腦裡面。?

4、從電腦的新舊程度來說的話。

如果你的電腦款式比較老的話,電腦上最好還是選擇**一個360或者騰訊電腦管家,因為能更好的保護電腦不遭受到病毒的入侵。如果你是新購買的電腦那就沒有多大必要安裝這兩個軟體了,因為畢竟新購買的電腦都有一定的自御能力。

360和騰訊電腦管家在軟體病毒的防控方面還是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的,但是在電腦的流暢度上面卻沒有多大的保障。所以還是比較適合老一些的電腦安裝,上面這些內容也只是的個人意見和看法。

裝360防毒軟體會和瑞星防毒軟體衝突麼

裝多了只會增加電腦的負擔,我想以瑞星的實力,已足夠防護好你的電腦了。不同型別的安全類產品有可能會有衝突不建議同時安裝,而且所有安全類軟體都會有實時監控,這麼多程式監控也會導致您的計算機過慢。有衝突,防毒軟體會互相查殺,容易引起宕機 會有衝突的知道里面裝360和瑞星的還會有人說360亂報瑞星不能升級的...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你好!每個防毒軟體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卡巴斯基 防毒徹底,但是防毒時候佔記憶體,電腦速度會慢一點,殺好毒就正常了。諾頓 查殺不怎麼佔記憶體,速度影響不大,但是防毒肯定沒有卡巴斯基徹底,而且更新不會提示百分比,解除安裝也蠻麻煩的。瑞星 瑞星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配套使用,蠻好的,但是防毒沒有卡巴斯基好,還有...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nod32防毒軟體.佔記憶體小.掃描速度快 關於nod32 eset nod32只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給您升級硬體般的感受。eset nod32掃描速度全球領先,高達40mb s以上,掃描系統時不必再漫長等待。eset nod32連續九年in the wild病毒無一遺漏,唯一4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