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手抖會的帕金森嗎

2022-03-08 15:30:21 字數 5367 閱讀 9043

1樓:宋頭美妃子

帕金森的症狀是 全身靜止性震顫 手腳抖動運動遲緩 動作困難肌肉僵硬 面部表情也非常的少

睡眠不足是會導致手抖的 如果不厲害沒有太大的問題 要早睡早起作息規律就好

多補充鈣和鎂微量元素 少喝酒 多放鬆

2樓:懷靖巧

失眠手抖不一定就是帕金森,有些比如小腦病變的患者會出現意向性震顫,越靠近目標,抖動得越厲害。此外,患者還會出現走路不穩、言語改變、眼球震顫等表現,帕金森是一種綜合性神精性疾病,判斷是不是神精性疾病,要科學地分析,綜合性的檢査才能確定是不是帕金森症。

3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手抖長期不**會發張成帕金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比如小腦病變的患者會出現意向性震顫,越靠近目標,抖動得越厲害。此外,患者還會出現走路不穩、言語改變、眼球震顫等表現。

5樓:潮曦晨

這應該是就是帕金森病,但你還得去醫院在確定一下才好。

6樓:

應該不會那麼嚴重的,建議您不要太緊張,放鬆心情

7樓:小曾吧貼

多休息,多喝水,保持心情舒暢,必要時還是上醫院看看。

8樓:動動動動要動起來

未必。帕金森的症狀之一是手抖,造成手抖的原因有很多種,像是特發性震顫,甲亢。

9樓:

這種情況就是本身疾病導致的有關係,會有這個症狀,可以口服其它藥物**,比如多巴絲肼片,也有一定的效果,可以**了觀察看看。

指導建議:可以配合醫生**,還可以口服適當中藥調理**,對病情控制也有幫助,可以**了觀察看看,應該可以控制病情。

10樓:陽光趙大地

手抖全身無力失眠需要考慮以下幾種可能:第一,患者如果手抖有很長時間了並且伴隨行動遲緩,伴隨嗅覺減退,像這種情況首先就需要考慮帕金森病導致的上述不適,建議患者到醫院去看一下神經內科醫生,行頭顱磁共振以及神經科的專科體檢。如果確診為帕金森病導致的上述不適,只要口服美多芭等藥物**,上述不適症狀就會得到有效緩解的。

其次,如果患者手抖是近期才出現的並且伴隨情緒焦慮緊張等不適症狀,就需要考慮焦慮狀態導致的上述不適了。如果是後面這種情況,一般只要口服抗焦慮的藥物**,症狀就會得到有效緩解的。

11樓:水微瀾

手一抖,就患上了帕金森病?很多人很容易將顫抖和帕金森病畫等號。經常發現十幾歲的孩子劇烈運動後或緊張後出現手抖,父母會驚慌失措帶孩子去看病,驚呼孩子得了帕金森,請求醫生幫助,但其實是特發性震顫。

有些疾病不是帕金森病,但表現相似,如甲亢病人也會出現震顫,還有一些是繼發性帕金森綜合徵而不是原發的帕金森病,比如,人在一氧化碳中毒、腦動脈硬化等情況下,可能繼發顫抖的類似帕金森的症狀。所以,手抖不一定就是帕金森病。專家建議,如果發現有肢體抖動的情況,及時諮詢專科醫生是非常必要的,不能「視而不見」,更不必「驚慌失措」。

12樓:在寶山風洗衣服的珍珠梅

心事太重了可能。上火引起。

13樓:

要多休息休息,很多事情都不好說,還是要保證自己的健康

手抖、失眠、口齒不清,小心得了帕金森!

14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最典型的症狀是顫抖。患者起初症狀一般都很輕微,可能只是面部表情僵硬、動作緩慢、手抖動……這些表現常被誤作為身體機能的正常衰老,重視不夠。調查表明,有近一半帕金森病人就診「遲到」,不少病人確診病情時已是中晚期。

專家提醒中老年人,手抖、肌肉僵直是帕金森病的訊號,如果靜止狀態下出現手抖,且程度不斷加重,並伴有運動減少等情況,應及時到醫院診斷**。

年輕人長期失眠玩遊戲手會抖嗎,我手抖是跟這有關嗎 10

15樓:

你好,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緊張,興奮,抑鬱,恐懼,焦慮,煩悶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工作和學習壓力過重,環境改變,噪音,光和空氣汙染等社會環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

平時要多吃堅果類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避免勞累.不要經常熬夜.

16樓:周公百歲酒客服

睡眠不好會影響健康,養生之一,就是養睡眠,睡眠不好多數由於心腎不交,虛火上頭導致,心臟屬於火,腎臟屬於水,水火交融,身體才能平衡,如您能喝酒的話,每天一兩杯周公百歲養生酒,2瓶左右就能改善,不少病友反饋很管用

17樓:簡簡的猜想

有關係,長期熬夜會造成肝腎虧虛,會引起手抖

18樓:hl植物精油

這是長期處於一個習慣性姿勢,加上久坐不動,導致經絡瘀堵,可以聯絡我疏通,一次見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病理**

特發性震顫又稱為家族性震顫,約60%患者有家族史,呈現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特徵。在65~70歲前出現外顯。gulcher等發現本病致病基因位於3q13,稱為fet1,higgins等將致病基因定位於2p22~25,稱為etm或et2,發現etm可能是三聯體重複序列,此基因定位在另兩個家族性特發性震顫家系得到證實。

也有報道本病患者的性染色體有異常,少數男患者出現xxy和xyy。家族性et臨床表現多樣性提示可能存在遺傳異質性,預示可能會發現新的基因位點。

20樓:健康大使小天使

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

21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會的,肝風內動,心血不足造成的

22樓:

手抖的病情因尚且不明,患者是你本人嗎?

23樓:蒯基

長時間玩遊戲會突然手抖不止,是縈繞在很多玩家心裡的一個重大疑難問題,雖然有時候抖起來讓人心驚膽顫,但這...

手抖、失眠、口齒不清是怎麼回事?

24樓:來自青龍湖有主見的豌豆

手抖,失眠,口齒不清是典型的帕金森病。帕金森病還會出現感覺障礙,睡眠障礙,自主神經功能障礙,精神障礙。運動遲緩,肌強直,姿勢平衡障礙。

25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去醫院診斷,時間長了影響很大。

26樓:

去醫院檢查一下手抖、失眠、口齒不清的原因,找醫生仔細看一下

27樓:

這你得到醫院檢查一下

28樓:後天來繼續送

老人的話有可能是帕金森

29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這個疾病的原因主要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由於家族遺傳導致,一種是由於自身原因比如長期勞累,熬夜,壓力大等造成的抗風邪能力下降造成的神經細胞傳導障礙,出現的肢體抖動。

30樓:

多長時間了,可以試試中醫**,現在的病情怎麼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的鍛鍊,堅持下去,都會好的

32樓:浩輝說家居

多長時間了,現在咋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有多長時間了,建議及時**

34樓:本貼已沉

多長時間了,可以試試中醫

35樓:

這個情況有多長時間了,主要還是要及時**的

熬夜和手抖有關係嗎? 我失眠好幾年了?

不自覺的手抖和流淚是為什麼,還會連續失眠很多天以後突然嗜睡?

36樓:市思佳

手抖是什麼病的預兆,這個有很多種情況。具體如下:1、在神經系統裡面,它是帕金森病的表現之一,一般是在靜止的情況下,可能出現手抖,幅度不是很大,我們形容叫搓肉丸、搓雪丸之類的手的震顫;2、在神經科還有一些疾病,比如亨廷頓病的表現裡面,手會控制不住的,像跳舞一樣的或者亂抓;3、在肝豆狀核變性裡面,也可能出現類似於舞蹈一樣的動作,不可控制;4、可能是扭轉痙攣這些病的一些表現;5、它也是其它的一些內科疾病,比如甲亢就可以導致病人手抖,一般都是雙側的;6、還有一些肝性腦病可以出現手抖,就是雙手的幅度很大的,叫撲翼樣的震顫。

手抖是很多種疾病的表現,判斷實際上是很複雜的,因為手抖的程度、單側、雙側、手抖、腿抖或四肢都抖,還有它的先後順序,可能導致診斷不一樣。一旦發現患者有手抖,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就醫,通過檢查,明確原因,及時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突然的情況,而且還比較嚴重,趕緊醫院檢查,不能耽誤病情

38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自覺的手抖和流淚還會連續失眠很多天後突然嗜睡,說明腦神經可能發生疾病,建議去醫院確診**。

39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這個問題好像比較嚴重,你不能再拖了,應該儘快去醫院看看怎麼回事才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適就得去看醫生,找出**才能對症下藥。

41樓:

碰到這種情況而且持續時間比較長的話,儘快去正規醫院檢查下,針對問題對症下藥,那才是正確的!

42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太好吧,否則為什麼會流淚呢?如果實在覺得不放心,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43樓:q魚娘老師

應該是你近段時間有一些思覺失調吧,所以老是這樣的心慌失眠,多煮一點湯水,這樣對身體會好一些

44樓:晴天便好

不是覺得的手抖和流眼淚,你的病都已經很嚴重了,趕快去找醫生看看吧!

45樓:往事不回首

應該是腦袋的問題,可以去醫院檢查**。

46樓:無謂人生

情況有點特殊,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對自己更加好

47樓:鞏含佛

這個身體說明已經有很大的負擔了,一定要注意

48樓:

這種情況你要去醫院檢查呀!不要不當一回事了。身體是自己的。如果你自己都不在意誰都幫不了你。真的趕快去檢查,有病就趕快治。沒病圖個安心是不是了?

49樓:理谷

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吧。聶醫生幫你檢查一下。找找原因。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嚴重哦,要去看看醫生,天天醫生究竟怎麼說?

51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你的神經系統出了問題,那去醫院拍一下x光最好用中醫也調理一下

帕金森會手抖和頭抖嗎,手抖頭抖是不是帕金森的前兆啊

手抖是帕金森嗎?很多人都會問這樣的問題。一聽到手抖,大多數人第一個聯想到的也是帕金森病。1 全身放鬆,雙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處於自然和舒服的狀態,這時候觀察自己的手或腳是否有抖動,這是檢查靜止性震顫的方法。您還可以試試跟家人邊聊天邊讓家人觀察是否存在抖動,這樣能夠發現可能因為注意力集中而掩蓋掉的抖動...

手抖嚴重會得帕金森嗎,手抖可能是帕金森嗎?

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它只是一種症狀,並不是一種疾病,主要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雖然是手的抖動,但是發生的原因卻與心理障礙 內分泌疾病 酒精中毒以及大腦的病變等等有關。手抖在老年人中比較常見,年輕人也可以出現,手抖有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生理性的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烈疼痛以及極度...

手抖是屬於帕金森的典型症狀嗎,手抖是帕金森的典型症狀嗎?

1.靜止性震顫 常為首發症狀,多始於一側上肢遠端,靜止位時出現或明顯,隨意運動時減輕或停止,緊張或激動時加劇,入睡後消失。典型表現是拇指與示指呈 搓丸樣 動作,患者一側肢體運動如握拳或鬆拳,可使另一側肢體震顫更明顯,該試驗有助於發現早期輕微震顫。2.肌強直 被動運動關節時阻力增高,且呈一致性,類似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