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求大神,電腦藍屏開不了機啦

2022-03-08 15:53:07 字數 680 閱讀 3890

1樓:幸運的打狗幫

這簡單,你先重灌系統試一下,如果重灌後仍然開不了機,那就是硬體問題了。雖說我說的是廢話,不過也只能這樣了啊。

補充一點,藍屏時螢幕上會出現表示程式錯誤型別的**,編號一般是以很多個0開頭,你留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進入後安裝個電腦管家進行全盤掃描防毒,整理等

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臺還在不斷的執行,cpu佔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

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上面幾個方法,解決不了,請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何解決

重啟,然後按del進bios,在sata裡面設定ahci為ide,儲存重啟 進bios 把硬碟模式 由ahci 改成ide試試 你這什麼電腦 還american 美國 你的硬碟有問題了,送到維修站去看看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

hp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了顯示藍屏

hp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藍屏,在某些情況下,電腦可能會在 windows 中執行,但突然崩潰並停止響應。在大多數情況下,藍屏上顯示一條錯誤訊息,電腦對用鍵盤輸入的命令無法響應,則有必要按下並按住電源按鈕15秒或更長時間,關閉電腦。出現該問題的最常見原因是多個程式或驅動程式發生衝突。安裝與硬體不相...

筆記本開不了機,筆記本開不了機

加電無顯故障,需要排除法檢測確定解決,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顯示卡 南橋 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以維修經驗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您好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