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跟女友和好,跟別人的聊天記錄我看了很心痛。

2023-04-18 04:10:04 字數 4680 閱讀 1105

1樓:嗨聊綜藝

你既然接受不了她總是找別人聊天,也不放心別人聊天,分手是你們最好的結局了。別弄的兩相生厭了再分手,還不如現在給自己留點美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分手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她不是你的菜。

如果不分手,除非你很享受她對你的這種折磨,否則就是痛苦不堪。

而且她心裡也沒有你,有你就不會跟別的男人聊天了。

祝你2023年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3樓:鴨梨化凍梨

你還在乎她,還愛她,但是你們已經分手了,你也明確知道她不愛你了,不在乎你,而且還可能有了新男友,勸你一句該放手時就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想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別這麼累,緣分到了自然會遇到你的另一半。

4樓:網友

男人不要拖泥帶水,分了就分了,以後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5樓:乞力馬紮羅的棒棒糖

如果你用盡了一切辦法都無法打動他的話,那就是無法挽回的感情了。

6樓:網友

你的關心是好的,但是可別自作多情,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看好情況: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她既不愛你也不放過你,該放手還是要放手的。不愛就是不愛 你再怎麼努力也不能把潑出去的水收回來。

8樓:析才俊

那就是你跟他分手以後他也是可以找別人的啦,不可能說分你分手以後就一輩子一個人的呀。別說分手,即便是離婚也不會說一個人過一輩子的,不然你就不要分手或者離婚呢?你可要有心理準備哦。

不是你的東西,你還怎麼能管得了了。如果你去找人說的什麼激動起來肯定說已經分了,你管得著嗎?

9樓:豔豔聊生活

在以後的短時間內。不要理他,看他是否在乎你,還會回來找你,如果真的不來找你了,那你也就放棄吧。感情需要雙方互相的。

10樓:頭髮人人

再見了,心裡還是放不下她;但想到她心裡已經沒有我了,我還是祝福她吧!

11樓:境上昀千

如果她的心裡沒有你,該放就放吧,愛是相互的!前方的路還很長,且行且珍惜就夠了!

12樓:天蠍撒打算打算

那你就去找一個愛你的,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

13樓:有運升

分手了就不要惦記啦,為什麼還惦記呢,說明你還是很愛她,但是既然分手啦就不要惦記啦,更不能干涉人家自由,如果是善意提醒還可以的,到但這個善意提醒要準確,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否則容易出現問題。

14樓:網友

你喜歡她,但她不喜歡你,你既然和她分手了,她有她的權利和自由。

15樓:在淥江書院打遊戲的銀狐

你們都分手了,她跟別的男人在聊天,那是她的自由。

16樓:塔普少女

你會遇到更好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17樓:網友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干涉別人的生活,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良藥,你總會找到對的那個人的。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干涉別人的生活,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良藥,你總會找到對的那個人的。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干涉別人的生活,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良藥,你總會找到對的那個人的。

18樓:椛卟哚

該放手時就只能放手了,她也看的出來已經放下你了,到此為止吧。

19樓:釋朝

男人女人都一樣都會有私人空間 聊天不一定就有關係 也許你是太愛她了 自己沒自信的表現。

20樓:網友

既然不能真心相愛,分手了也沒有什麼可惜的!

分手後和女友聊天,她經常說我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她,現在才知道她的?

21樓:止殤之憶

分手後還可以聊天,這個可以有。不過,可以從側面證明一件事:你們之間有人沒有動過心。估計這個人是你吧?

為什麼她會說,在一起的時候,沒有珍惜她呢?因為感情的世界裡,主觀因素很多,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形成了一種習慣,就是你們是情侶,你們都習慣對方的處事方式和交往方式,這種自成習慣的行為,往往被我們忽略了:感情是需要培養和經營的。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理所應當,一旦有了理所應當的想法,那就是在相互珍惜的道路上越走越偏。其實你也沒錯,只是沒有那種經營感情的意識在裡面,很難能夠認識到這個問題,自然也就沒有珍惜不珍惜一說了。

另外,她說出這些話,其實,心裡還是有你的,要不要再追求一次?(前提:彼此單身)

2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能找好看的誰找磕磣內的?不過也不是絕對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也別老自卑,如果你性格溫和適合他的話他也不會太看重長相的,女人有容時候溫柔的性格能加很多分。

試著給對方一點機會,給了機會你倆才能互相瞭解,聊天也別把天聊死了。儘量像朋友的方式聊,開開玩笑什麼的調解情緒很必要。她不會再做全職太太了,她會穿上漂亮的衣服,畫上美美的妝容,然後以個人出去逛街,一個人出去聚會,不讓你跟著了,不再和你吵吵鬧鬧了,她變得很堅強,像個女孩子一樣刀槍不入,你以為她變了,從脆弱的乖乖女變成了女強人,你還以為是好事那你真的太傻了,女人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才會示弱,這很明顯她不對你示弱了,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等待你的就會是離婚!

23樓:森採

先平靜下來把事情捋順百想一想 我和你聊聊 幫你分析一下 找到突破口度挽回 我是心理專業的 對語言文字知非常敏感 能察覺對方字裡行間的心道理 擅長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 在知道上也幫回助過很多人挽回了感情 你可以私信我的答,感覺他對你很感興趣呢,應該抱著抄和你一樣的心態吧,想要彼此瞭解過後再決定能不能戀愛以致最後結婚。在你父母面前沒有多說話,應該是想襲要顯得成熟穩重一些吧。在你面前說起話來就輕鬆多了,多瞭解一些吧。

你們的百心態都挺好的,拋開父母不給自己和對方壓力,目前只想要了度解對方,即使戀愛了也是想要對方是因為自己才想要戀愛的,而不是因為父母介紹。男人看臉是一回事,不過我感覺至少看臉的問第一關你在他那裡是過關了,要不聯絡都不會想要聯絡了。女孩給自己點自信,沒事畫畫淡妝答,未來可期哦。

跟女朋友分手了,好突然,看著以前的聊天記錄哭了好久,因為朋友分手而分手陪著朋友??

24樓:迪迪唄寶

你覺得你難受,但是你有沒有考慮過她得想法!她的本意真的是為了陪她朋友麼?如果是!

那她一定還會偷著打**,發資訊給你!如果一點聯絡都沒有,或者她以後在交男朋友,那你只能是它的備品!用著就找,用不到就丟。

別執迷不悟,我知道你現在心有多疼,你越放不開,她越會嫌棄你,同時傷害的只有自己,因為你對她的好,一廂情願,不代表她的想法,可能她根本不稀罕!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也彆強求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找一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千萬不要在去著以前的回憶,一定要刪除她的qq,**,一切關於她的一切,別把自己套在回憶裡面。我也不想說什麼大道理,其實每段感情最後分手,理由都千奇百怪,不要在乎結果,你畢竟享受了過程。

「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而你將來遇見的另一半,也許她不漂亮,不出眾,什麼都比不上別人,但是她就一心一意對你,有一顆愛你的心,事事把你放在第一位,難道你不想要這樣的幸福麼。也許她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但是她一定是相扶到老的那個人。

千萬別說愛一生、一世、我從來都不相信,先是友情。在變成愛情。最後就是親情。我覺得一個男人給一個女人的承諾,最簡單的一句話。就是:我會愛你到,你不在愛我的那一天。

25樓:

男人,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吧!去多瞭解她也多瞭解自己,一個愛你的女人,她肯定有毅力陪你一起去面對風雨彩虹,從而證明自己能對你不離不棄,如果那麼點時間她就疲勞了就累了退縮了,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麼說她朋友死了她還要跟著去那。就是跟你玩夠了,你還哭那?

27樓:銀尾戒痕

有一種人就是把朋友看的極重要,你既然是她男朋友那也算是朋友,如果舍你而去,只能說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沒朋友高,別糾結了,自己想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點事情做吧!時間過得最快的是是做事,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容易忘記痛苦的。我不喝酒的。所以喝酒我不知道會不會!

分手了,還是像朋友,他還會跟我聊他和他現任女朋友的事情,我很喜歡他,聽了就是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29樓:玄真道長

要麼放手,忘了他,畢竟他已經有女友了,要麼搶回來,很簡單,我覺得放手好一點,畢竟他現在有現任。

30樓:five行缺德

不要聽他說這些,不打擾,各自安好,然後繼續在路上走著,為遇到你的他,總有一天你也釋懷,聽他說起他現在的她,就可以把當初哭的事笑著說出來了。

31樓:婕

離開他段時間,他有現任,時間會證明一切。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事情很難辦,有好多人都走不出來的,你可以想辦法在接觸一個那時候你走出來了,忘掉最好得愛情就是接受新的愛情。

女朋友分手那天和別人好了 5

33樓:網友

這種女人離開是福,總不能禍害你一輩子。當然這時候如果她人品沒問題,就得自省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不要挽回了哈 再怎樣你都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的 所以忘記吧 容易變心的女生沒必要 呵呵 調整心態 呵呵呵。

跟女友分手兩個月了,朋友跟她聊天提我就特別特別的煩我,電話wx都把我拉黑了朋友跟她說就不能給我一

很困難,不過成功了能能收穫兩個 你不用再糾結了。很明顯,無論如何她不會再回歸你。你轉移注意力吧 人家都厭煩你了 還繼續個屁啊。別逼人家做狠毒的人 兄弟 不該了 天大地大 女人全街邊大把 談了一個月的戀愛,然後分手,會有感情呢,你好,既然已經分手了,往前看吧,有句話說的好,分手後你過得好我不會嫉妒你,...

跟女朋友分手了,我想和她和好,是我提出分手的,我約她出來好好談談,她不出來,她跟我說,我們沒什麼好

分手就分了,他的不是,他會後悔,你的不是,你要自剩一切隨緣吧!真心相愛,多說也無用。只要心誠,堅持不懈,就能成功!祝你好運 瓶子已經摔碎,你說還能復原嗎?因為我向女朋友提出分手,後來我又後悔了,我想和她和好,她不同意,我該怎麼挽留她 你要拿出你的誠意啊!就好比你當初追求她一樣,肯定也是需要一個時間過...

我和前女友分手了,完了她跟別人好上了,我吧就跟她好好說,她就說如果我早點告訴她那麼愛她就不會這樣的

你為什麼選擇在分手後說出愛呢?而她會接受你的傾訴的時候,她自己也在迷茫中,她自己對自己身邊的愛人也是沒有情感,她是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那天她身邊的男友也想你一樣找他傾訴,她也會放棄你,到時你該何去何從啊?不要猜她的意思,還不如好好想想你倆真的合適嗎?為什麼分手?要是她回頭你們還能走多遠,如果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