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想短時間學習下日語,木瀆那邊有麼

2022-03-09 00:58:33 字數 1121 閱讀 4493

1樓:

有的,【東】【經】,很方便,你先去看看

幾歲的小孩子可以學日語啊

2樓:

幾歲都可以學。日本小孩從出生就開始學習。中國小孩的話,先學好中國話,中國文化歷史。有最基本的價值觀歷史觀了之後再學比較好

3樓:小萌兔

幾歲都能學,不過小孩的話,最好先學國語,長大了點就學英語,在長大了點可以選擇三方外語,比如:日語,法語等外語。

4樓:

我是13歲開始學的日語,現在快27了,我現在參與聊天基本上沒有壓力,不過如果是旁聽別人說話或者聽新聞之類的,可能會因為不瞭解話題而有很多聽不懂。另外,由於沒有在日本生活的經歷,對於日本的流行語也知之甚少。

至於達到「學會水平」看你怎麼定義了。對於母語,你會掌握很多你自己覺察不到的技能,而學外語的時候很難掌握。

5樓:蠱箛

是沒有年齡限制

但是大家都有經驗,小時候記憶力特別強,學東西快所以,還是小的時候學比較好

比如,剛上 三年級 的小孩子,這時候有了一定的學習方法,學起來比較容易。

太小的小孩子什麼都不懂,也沒什麼規矩可言,你跟他講很多東西他不理解,只是覺得好玩,學的比較惡作劇,說出來的東西沒有章法沒有意義,反而是誤入歧途了……

初中高中的孩子,本來就有升學壓力,又被家長送去這個那個班,累得要死,牴觸這些東西的,根本不好教,除非是學習環境寬鬆的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有點小,但是你可以陪讀啊,東經,有很多這個年齡的小孩的

7樓:冰雪奇緣

兒童(3 至 10 歲)

他們學習外語的優勢是大腦的可塑性最強,在語言才能方面未呈現差異;在習得自然的語音方面佔有絕對優勢。這一時期學習外語可能在大腦中留下痕跡,激發神經功能系統,以後再發展,語言習慣和能力比較容易形成。缺點是他們的長期記憶能力較差,母語與外語,本土文化與外來文化容易混亂,抽象邏輯思維能力還沒有形成,時間花得多。

因此他們的外語學習特別需要好的條件,如雙語的社會生活環境,在這一環境中將外語作為思維工具、遊戲工具和交際工具,或者具有非常好的師資條件及完備的教學設施。

怎樣最短時間學會滑旱冰,如何快速學會滑旱冰?(帶圖片)

1,學會站立,穿上滑冰鞋後,先扶著固定物體,兩腳平行地站好,先抬起一隻腳,垂直下,再抬起另一隻腳,垂直放下,這樣交替,並逐漸用力。練上一個小時,看看站穩了沒有,如果還沒有站穩,就繼續練,如果站穩了,就放開扶著固定物體的手。再抬起一隻腳,垂直放下去 再抬起另一隻腳,垂直放下去,這樣交替,並逐漸用力。如...

怎樣可以在短時間提升自己的學習能力

記住哥們只要你肯堅持,什麼方法都可以,短時間的話如歷史政治可以,英語是長時間的,數學多跟著網路 學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數學從80在2周內提升到120的。祝你好運!你現在給我加了分後,再也別來這就行了。怎麼才能在短時間內提升自己的超能力?30 短時間內提升超能力很簡單,你只需要把紫藥水恆溫蒸發濃縮,然後...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學習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說實話學習是沒有捷徑的,但方法很重要。對於語文,我覺得 這個想提高很難,這個絕對是看基礎,所以平時在課堂就把要求背誦的搞定,到考試前只要把背誦看看,然後多讀課外書,積累更多的東西。對於數學,打基礎固然重要,但想在一次考試中獲得成功還是有辦法的,你可以把數學書拿出來,把上面的例題拿出來無論簡單與否都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