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我的寵物快速升級 如題謝謝了

2022-03-09 02:49:56 字數 2246 閱讀 8142

1樓:奈落

、首先要提高寵物的"心情值"6/6,這是q寵快速升級的基本條件.寵物的成長值和心情值..."原來要多陪著它玩,它才會開心呀!

",沒錯!人人都需要關懷和溫暖,q寵寶貝也不例外.相...

2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前0~5級] 6級打20元寶的工一直打到不能打工後退出寵物,留住元寶,明天再養 [小學6~11級] 6級馬上先讀完小學智力課程的語文,讀完就可以打報社的記者工種每小時26元寶,打工疲勞讀2節小學魅力課程的美術課程,然後退出寵物.留住元寶,明天再養 9級就可以打園丁工種每小時28元寶,打工疲勞後讀3節沒讀完的小學魅力課程,如果小學魅力讀完了還沒到12級就每天讀3節智力沒讀完的小學課程,一到12級馬上停止打工和讀書. 每讀完單項小學課程按檢視可以領20元寶獎學金 [中學12~17級] 12級別的事就不要做啦,先把中學魅力課程的**課程全部讀完就可以打歌手工種每小時32元寶.

每天打工疲勞後就讀小學智力沒讀完的課程,每天讀4節然後退出寵物,小學智力讀完之後,每天打工疲勞後改讀4節中學智力中語文然後退出寵物.留住元寶,明天再養 15級就可以打詞曲者工種每小時34元寶,每天打工疲勞後讀6節中學魅力沒讀完的課程之後退出寵物,留住元寶,明天再養. 每讀完單項中學課程按檢視可以領50元寶獎學金 [大學18級~] 18級一到馬上停止打工,先讀完大學魅力中的大學美術,就可打攝影師工種,每小時36元寶,打工疲勞後讀6節大學魅力沒讀完的課程之後退出寵物,留住元寶,明天再養 21級一到大學魅力課程也全部讀完啦,這時就可以打萬人迷工種每小時打38元寶的工,打工疲勞後讀6節建築師工種到24級就可以打40元寶的工啦,剩下後面的課程你就半工半讀吧,30級之後就可以打寵物王工種.

每讀完單項大學課程按檢視可以領100元寶獎學金 [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讓你的寵物狀態資料出現黃色 這樣就不會生病,不用花無寶看病啦,花元寶看病是最不值得的. 一天可以打8.

5小時的工 到了5級每天可以在嘉年華,牛翔賽場免費跑一次 到了10級每個周未可以在尋寶園免費尋寶一次 最好先吃飽洗得乾乾淨淨心情值在900以上再去比賽,這樣贏的機率比較高,尋到大獎的機會就多很多. 到了12級,記住去教堂領價值199元寶的免費戒指(只限12級,超出12級就沒得領的啦)你可以用來結婚,當然你如果覺得愛情值太低,你可以重新買高愛情值的戒指,15級之後就可以結婚啦,gg去教堂山羊牧師那向mm求婚,只有mm可以培育寵物蛋. 每學完一類課程就可以進行考試獲取對應的文憑(文憑只是個稱號,會顯示在寵物資料那裡,現在基本沒什麼作用,以用就有什麼作用暫還不知道) 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養寵物,絕對不用半個q幣,當然不花q幣養寵物升級肯定比較慢一點, 想升級快不用q幣是不可能的.

3樓:士安然

要保持寵物的心情要很好,最好讓它去學習或者出去旅遊,經常和寵物玩遊戲 1 在他們餓之前餵食~~ 不容易生病!餵食不能超過1800 低於720就很容易生病 ; 2 乾淨度越高越好 低於1440也很容易生病 ; 3 每小時要豆豆它 保持心情指數6 ; 4 如果想讓它長快點就不要打工 ,打工1小時成長1 ,不打工1小時成長2; 5 買洗澡的東西不要買有清潔指數的 ,那個貴,如果你q幣很多那就隨你; 6 12級以前最好不打工 ,打的剛剛夠吃 ,因為打工餓得快 ,5級以前絕對不能打工-虧本! 7 點左右腳是走路或者跑步,跑步的時候是心情6的,左右手是猜拳,鼻子是左右看; 8 它基本上幾分鐘就顯示出幾條什麼偶要**啊偶要跳舞啊什麼的,要點知道了;這樣他會高興的!

一高興還會吻你的! 9 12級以前最好用q幣養,12級以後穩定了,要怎樣都行了,偶500個元寶養到了10級,省點花吧! 10 等到15級就可以結婚了,100小時後就有baby了,一共8個,雙方各2男2女;這才叫兒女雙全餒~!

11 它不健康的時候看病是50元寶,最好你沒元寶的時候去看,那就會出現什麼什麼活動,免費看病,不知道靈不靈 ,我的寶貝可沒病過,所以不是很清楚,只是朋友說的!我在這裡先告訴各位一聲; 12 它生病的時候不要給它吃什麼,沒用,要吃好藥才有用 ; 13 它打工的時候絕對不能斷線,打工29分鐘或者59分鐘斷了是沒錢拿的; 14 還有那些指數只是好玩的如果你長時間不養就減少那些指數,減得基本上沒了你的寵物就死了; 15 如果心情不好的養,那還不如叫它去打工了.

寵物怎樣升級快如題 謝謝了

4樓:血刺威武

心情值越高升級越快,例如旅遊之類的活動。

5樓:曌猴檔藤

1:在樂扣樂園,紅寶石1q幣1個加成長點1,藍寶石1q幣2個加成長點5,黃寶石1q幣5個加成長點2,每個寶石每天可用5次,買好後到布袋長老那去換,不花錢! 2:

旅遊讓寵物保持一個好心情

衣服怎樣才能快速幹,怎樣才能讓衣服快速幹

平鋪在乾毛巾或者浴巾上,捲起來。用力擰。出來的效果又平整,又幹爽,可以馬上穿的效果。冰箱法 把洗好甩幹 如果不能甩幹也一定要盡力擰乾 的衣服,疊好,用毛巾包起來,然後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凍7 8個小時後取出,晾到外面或陽臺上,這樣晾的衣服幹得快而且不會有黴味 臭味。黑色垃圾袋法 用乾淨的大號黑色垃圾袋...

怎樣才能讓自己全身快速變瘦,怎樣才能讓全身都快速瘦下來?

這樣吃 有效又快速!三日蘋果 法 方法 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效果 減3 5公斤 點評 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 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七日 巫婆湯 方法 2個西紅柿 1個高麗菜 2個青椒 效果 減4 7公斤 點評 不會像高蛋白質...

怎樣能讓樹木快速枯萎,怎樣才能讓樹木快速枯萎

有以下方法 1.在樹的基部挖個洞,向裡澆酸鹼溶液 過酸過鹼能殺死根部細胞 2.在根部灑高濃度食鹽溶液 濃度過高可導致細胞過度失水死亡 3.挖斷樹的主要根系 樹因無法吸收水分和其他營養物質而死 怎樣才能讓樹木快速枯萎 有以bai下方法 1.在樹的基部du挖個洞,向裡澆酸鹼溶 zhi液 過酸過鹼d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