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包括哪些,街舞有哪些種類

2022-03-09 06:54:54 字數 3153 閱讀 3490

1樓:orc匪幫

以動作為標準,街舞分兩大類:dancer和bboy。街舞一般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個人的技巧街舞。

個人技巧街舞是最早流行的一種街舞,因為它能體現年輕人精力旺盛的一面,他們的很多地面動作,譬如說翻滾、倒立、彈跳都是比較高技巧的個人街舞表演。另外一種就是集體街舞,是目前比較流行的街舞形式。它反映了大眾的需要,跳起來比較簡單,節奏感比較強,它既有舞蹈的感覺又有健身的作用。

所以目前比較普遍的就是集體街舞

breaking

hip-hop

poppin

funky style

electric boogaloo

freestyle

wackin

housenew jazz(女生專屬)

ragrea(雷鬼,女生專屬)

lockin鎖舞

new style

....

2樓:匿名使用者

breaking

hip-hop

poppin

funky style

electric boogaloo

freestyle

wackin

housenew jazz(女生專屬)

ragrea(雷鬼,女生專屬)

lockin鎖舞

new style

3樓:櫺舞殤雨

hip pop locking poping

街舞有哪些種類

4樓:什麼的

以動作為標準,街舞分兩大類:hip-hop和breaking。

breaking: 技巧型街舞,要求舞者具有較高的力量、柔韌性和協調性,屬於技巧性較高的體育舞蹈,所以最先為國內青少年所喜愛。跳這種型別舞蹈的青少年叫做b-boy/b-girl。

20世紀80年代,被稱為「hip-hop之父」的dj kool herc創造了b-boy的概念,也就是breaking boy。

hip-hop: hip-hop這個詞中文譯作嘻哈,誕生於2023年美國紐約,發明者是著名的dj和mc愛蟲斯塔爾斯基(love bug starski)。

街舞有哪些種類

街舞都包括哪些?

街舞有哪些舞種? 30

5樓:強迫症先生紅杉

拓展資料:

跳街舞使人注意力集中,能培養一個人的意志力,也可使大腦想念力,創造力發揮到極致。街舞的動作優美隨意,最吸引人之處是以全身的活力帶來熱情澎湃的感覺,經常練習還可增強全身協調性。街舞屬一種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有一定的**功效,一個小時運動後消耗全身脂肪的作用。

不可忽視哦!韓國人能把街舞當成國家三大經典舞蹈之一,是因為能讓孩子們從小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街舞服飾:籃球服,大的t恤、拖地的多兜褲、寬大的牛仔褲、棒球帽、緊身背心、運動鞋等都可以是你的選擇,不過要提醒你,在追求時尚,個性化的同時,不要忽視美觀,如果不適合你,看上去只是"怪"而不美。

6樓:嘉芸佛駿琛

街舞分兩大類:hip-hop和breakingbreakin(俗稱:技巧)

lockin(鎖舞)

poppin(機械舞)

newschool

newjazz(新爵士)

newstyle(新感覺融合了所有街舞舞種的感覺)hip-hop(隨意律動的感覺)

house(浩室,腿部律動)

girls

hip-hop(女孩街舞)

harlem

shake(兒童搖擺)

krumpin(新舞種應該是一種宣洩)

reggae(起源與牙買加新舞種,非常的**非常的好看)booty

shake`(臀部擺動)注:亞洲的女人不適合跳可分為兩類:old

school和new

school

oldschool(85年以前):lockin',poppin',breakin'

newschool(85年以後):hiphop,house,newjazz,reggae,new

style,

krump

7樓:時方仲孫曄

幾種常見的街舞舞種:

breaking(霹靂舞)

poppin(機械舞)

locking(鎖舞)

punking/wacking/voguing(甩舞)

hiphop(自由舞)

house

jazz

(爵士舞)

raggae(雷鬼舞)

krump

breaking:

技巧型街舞,要求舞者具有較高的力量、柔韌性和協調性,屬於技巧性較高的體育舞蹈,所以最先為國內青少年所喜愛。跳這種型別舞蹈的青少年叫做b-boy/b-girl。

poping:

機械舞,運用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和關節,隨著**的節拍,加上自己豐富的想像力,創造出令人驚訝的舞步。屬於難度較高的街舞型別

freestyle:

這是一種出神入化的舞步,它將各種型別的舞蹈混合在一起,隨心所欲地表現,沒有舞蹈風格的限定,脫離一般舞蹈的規範,可以說是一種個性化的街舞

house:

隨著house**,運用複雜而神奇的步伐表現的一種舞步,它可以加上拉丁舞的扭腰、武術的空翻、踢踏舞的基本步以及芭蕾的轉圈,跳起來既可以十分優雅,也可以相當狂野。

locking:

鎖舞.主要是看你關節的節奏感,讓關節鎖住.

jazz:

爵士舞.比較適合一些女生跳的,賦有高雅的氣質.

breakin(俗稱:技巧)

lockin(鎖舞)

poppin(機械舞)

newschool

newjazz(新爵士)

newstyle(新感覺融合了所有街舞舞種的感覺)

hip-hop(隨意律動的感覺)

house(浩室,腿部律動)

girls

hip-hop(女孩街舞)

reggae(起源與牙買加新舞種,非常的**非常的好看)

booty

shake`(臀部擺動)注:亞洲的女人不適合跳

街舞有哪些種類,街舞種類

poping locking electric turbo house等多種風格。但是它們都不如breaking那樣需要較高的技巧,但更要求舞者的動作協調性和舞感,以及肢體靈活性和控制力。好的hip hop舞者同樣需要艱苦的練習。由於hip hop dance不如breaking那樣技巧性強,也缺乏...

關於雜技的種類,街舞有哪些種類

頂 技是雜技藝術中的一項技藝科目。演員用頭,額或鼻頂棍棒,或用口銜棍棒,在棍棒頂端置燈 瓶 缸 桌 碗,蛋等光滑易碎或笨重的物件,以顯示演員掌握物體重心平衡的技藝。複雜的有在一根棍棒上擺列幾層玻璃杯,燈盞,雞蛋等等。有的演員並同時表演手技或吹奏樂器。馬 戲原為古代一種技藝。唐宋 7 13世紀 時,馬...

有關街舞的電影有哪些,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搜尋 kandy,tv 裡面基本多有!舞出我人生 精舞門街舞少年 精舞門 范冰冰 陳小春主演的 還不錯 舞力對決!也挺不錯的。舞力對決 1,2 舞出我人生1和2.街舞少年.熱力四射.精舞門.聽說出2了.街舞少年.巧克力重擊.我記得有部美片 叫3d街舞 或街舞3d 我混了 不過他超好的 超代感的!舞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