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蘭之美作文搜尋六百字以上徵文形式的

2022-03-09 13:45:34 字數 2109 閱讀 9945

1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喜歡像仙境一樣的西湖,也喜歡壯觀的黃河。但讓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我們家鄉的呼蘭河,因為它有自己獨特的迷人之處。

我們來到呼蘭橋上,展現在眼前是呼蘭河。忽然狂風大作,浪花不停地上下翻滾。不一會兒,風似乎又停了。

夕陽的餘暉照在河面上,河水閃閃發光,非常漂亮。燕子一會兒飛上藍天,一會兒站在岸上休息,一會兒俯衝小河,像一個黑色的小飛機。燕子唧唧喳喳的叫著,好像在說:

「這裡的景色多麼美啊!」

河對岸是一片樹林,有許多小鳥在這裡生活。我想那裡一定是鳥兒的王國!

此時,我坐在岸邊,抬頭仰望天空,不遠處的天空火紅一片,我彷彿看到幾隻仙鶴在天空中飛翔,後面坐著個鬍子潔白,頭頂光亮的老頭,還有柺杖哩!這不是《哪吒鬧海》裡的——太乙真人嗎?那麼哪吒呢,他在那裡呢?

哦,這不,一個強壯,還有一個繫著紅兜兜的小男孩,向他師傅飄去。

再看河水,許多魚兒在水面上游來游去,好像一個個小孩子在水中玩耍,玩得可開心了。

我又望著眼前的呼蘭河大喊,「呼蘭河,你真美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身邊的美作文

美是無處不在的,每個地方、每個時段,只要你用心去觀察,你都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是那麼美!

是的,任何地方都有美,把垃圾撿進垃圾桶,為草坪豎起一塊牌子,送沒傘的同學回家,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這些都是美!

就在那次學校運動會上,我又發現了許多美。那次運動會,我沒有參加任何比賽,於是,老師讓我和班長一起管理紀律。運動會快開幕時,大家看見隔壁班有礦泉水喝,就叫老師買,因為他們認為隔壁班的水是他們的老師買的。

可是誰又會想到呢?那一箱水是他們班的一位同學買的,這,就是美。無論如何,一箇中學生的零花錢應該是不多的,可能這位同學花光了所有零用錢買了水給大家喝,這樣大公無私的高貴品質,就是美。

「800米跑步要開始啦!運動員各就各位!」隨著播音員重複的這句話,我們班的運動員上場了。

800米呀,這要怎麼跑,不累死才怪!隨著一聲槍響,大家齊刷刷衝出去,旁觀的老師與同學們一起吶喊加油,跑到第三圈時,我們班一位同學看上去快跑不動了,我馬上過去,對他說:「加油呀,最後一圈啦!

」說著把我那瓶沒喝的水給了他,他很感動,氣喘吁吁地說:「我拼啦!」一個箭步向前衝去,雖然他最後只得了第四名,但是他這種拼搏的精神,以及我們同學之間的情誼,都是一種美。

「實心球運動員請就位!」實心球比賽開始了,我的朋友也參加,於是我買了三瓶水。投實心球其實是可以放鬆一下的,可是當我見到大家咬緊牙關投出那個球時,我被震撼了,炎炎烈日下,汗水在運動員頭上閃著光,比鑽石還耀眼,比珍珠還明豔,我看見了,我看見了!

每一位運動員投好後都露出了一絲會心的笑容,那笑容,證明他們拼盡了全力,那美麗的純潔的笑容,使人沉思,因為這笑容,讓我發現了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美。

地球上的每個生物都擁有美,可能你一時疏忽,就發現不了它,每一種美都蘊含了無限的意義。你發現了美,可以說你很幸運,可是發現不了美的人們,不是很痛苦嗎?讓我們一起去發現美、感受美,用有力的雙手,打造一片美麗的天地!

作文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帶著一雙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顆寧靜的心我發現了是中的沒。

大自然中,春意盎然,花草樹木都很美。小草雖然沒有牡丹、杜鵑那樣美麗,但它是堅強的,它經歷著風吹雨打,電閃雷鳴。水有的波瀾壯闊,有的水平如鏡。

山有的太峻了,有的太尊了,還有的太貴了。是多麼美麗,我不驚一顫,是什麼顫動了我?是自然中的美。

你看,在那教師辦公室的窗臺下。老師還在辛勤的批改著作業,老師您的家人、親人還等著您回去吃飯呢!那一瓶又一瓶的用盡的墨水瓶,那一支又一支寫壞的紅筆。

不知這些年來,您用盡了多少墨,用壞了多少筆。老師您辛苦了!您又辛苦了一天,就別為我們費心了!

啊,多麼好的老師,多麼感人的情景呀!

應著日落的餘輝,小道上一點黃暈的光。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這時一位頭髮蒼白的老太太不小心摔了一跤,一位小同學便立刻上前幫助,扶著老人走向了遠處,看著這一老一少的身影漸漸消失,我的心瞬間變得溫暖起來,這是多麼美好的瞬間,多麼美好的時刻。樓道里燈還亮著我知道,這一定是哪家的孩子還沒回來,爸媽怕他害怕,點著燈等孩子回家呢。

多麼美好的時光啊,啊父親,母親你們在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起,你們給予了我多少愛的付出?還將要給予我多少?啊,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愛著您們!

什麼是生活中的美,這就是生活中的美,就是這麼簡簡單單、平平常常的小事。

樂作文六百字,樂的作文六百字以上

樂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有的就在你身邊 有的雖然離你很遠,但你也很快樂 還有的是幫助了別人,自己表面上沒笑容,可是自己的心裡卻很快樂。我今天要講一講一件令我喜出望外的事。前幾天,我們正在緊張的複習,因為我們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在考試前兩個星期時,想 反正還有兩個星期,我就先玩幾天再複習,可是沒想到一個...

做蛋糕初中作文六百字,六百字的做蛋糕作文

我學會了做蛋糕 今天,我和媽媽準備一起做蛋糕。以前沒有做過,我希望第一次就能成功!媽媽把做蛋糕要用的材料準備好。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開始了,首先,我們把四個雞蛋打在碗裡,把蛋清和蛋黃分離開,媽媽小心翼翼的用筷子壓著蛋黃生怕不小心蛋黃跟著跑出來,好不容易才把它們分開。然後,開始打蛋清,蛋清原本是透明的...

六百字的優秀作文,優秀六百字作文 好詞好句好段

a悠悠的旋律在嘈雜的都市上空飄蕩,似一泓清泉,滋潤了每一顆聽夠了 纏綿悱惻 的心靈。於是,在那塵封已久的角落,湧上了一種似曾熟悉的感動。同時,也記住了歌名 真心英雄 港臺歌曲中有媚俗的成分 怨的,瘋狂的.總之,能為大陸眾所認可的並不多。然而,這支歌,卻如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清蓮,亭亭玉立,淡淡的散發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