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作文六百字,樂的作文六百字以上

2023-01-01 07:25:13 字數 4003 閱讀 7449

1樓:砂粒

樂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有的就在你身邊;有的雖然離你很遠,但你也很快樂;還有的是幫助了別人,自己表面上沒笑容,可是自己的心裡卻很快樂。我今天要講一講一件令我喜出望外的事。

前幾天,我們正在緊張的複習,因為我們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在考試前兩個星期時,想:反正還有兩個星期,我就先玩幾天再複習,可是沒想到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

我很著急,所以就拼命努力的複習,幸好,我在考試前複習得差不多了。

到了考試那天,我非常害怕,怕我考不好,被爸爸罵。所以我在認真答題,答完之後仔細檢查,後來,我考完了,我的心一直都提著,真的很怕我考得很差。

終於到了領報告單的那天,我提心吊膽地來到學校。我一看到成績,簡直無法相信:我的語文成績居然考到了90.

5分,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嘴裡還叫到:太好了,我終於考到了自己理想的分數了,終於有了一個很大的提高,看來幾個月的努力沒有白費啊。

樂在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觀察,快樂一定就會來到你的身邊。

生活需要快樂作文六百字

樂的作文六百字以上

樂在什麼中為題作文字數六百字左右

樂在什麼中為題作文字數六百字左右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樂在其中。

駕一葉扁舟,在茫茫大海上航行時何等的苦啊,以此比學海之苦真是形象而深刻。頭懸樑,錐刺股,鑿壁偷光,程門立雪……在知識的海洋上自古以來就是以苦作舟,苦不堪言。

同學們常說:「學生時期是一生最苦的階段。確實在理。清晨,聞雞起舞,迎著晨風操練,伴著晨曦湧讀的是學生,晚上,更深靜夜,挑燈苦戰的也是學生。

隨著一年年的升級,一次次的升學,同學中患近視眼的人在逐漸增長,近視度也不斷加大,同時,這是何等的苦啊!

自在安靜的課堂上,大腦隨著老師的講解不停的轉,眼看,耳聽,受些,心記,全神貫注,不得鬆懈。

為了一道沒解出的題,急的抓耳撓腮,下了課還在思考著難點,疑點,甚至吃不下飯,睡不著覺……考試成績上不去,各方面的壓力便隨之而來……真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一堂的人憔悴」 苦不勝言。

當你經過艱難的思索,推理,最後解出一道難題時,會喜形於色,當你在學習中取得優良成績時。會感到由衷的喜悅,當你運用所學的知識,在生活中解決了實際問題時,會樂在其中,當你中學,大學畢業,運用所學知識在祖國建設中做出貢獻時,更會感到無限的幸福和歡樂,學習本身包含著權大的樂趣。凡是愛學習,刻苦攻讀的人,都會樂在其中。

俗話說:「沒有苦中苦,那有甜上甜。」學習中的苦與樂就是這樣的,要想掌握真知識,真本領,不吃苦中苦,是不行的。

對於學習來說,苦中有樂,樂中有苦,苦與樂是對立的統一,理解了這一點,我們就能夠正確對待學習中的苦,不被暫時的困難打倒,從而信心百倍,持之以恆,為獲得學習中的「甜上甜」而艱苦奮鬥。只有這樣苦中尋樂,以苦求樂,才能在知識的海洋裡乘風破浪,奮鬥拼搏,才能享受到勝利者無限的幸福與歡樂。

3樓:baby速度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它的意思是:

懂得它的人,不如愛好它的人;愛好它的人,又不如以它為樂的人。因此,我們在學習生活中,應該從喜歡做的事中,獲得樂趣,做一個「樂之者」。所謂「樂在其中」便是這個意思。

在學習和生活中,也有許多的「樂之者」,他們從自己喜歡做的事中,獲得了快樂。如果我們也能像他們那樣,樂在自己喜歡做的事物中,那我們的生活該多麼美好!

大家對清潔工一定不陌生吧。他們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認真地打掃街道。不管是烈日炎炎,還是寒冬臘月,他們都堅持打掃街道。

雖然每天做清潔很苦、很累,但是他們卻以此為樂,沒有一絲怨言。正因為他們樂在其中,所以清潔工作才做的那麼好,我們的城市才那麼美麗!

面對上補習班,很多同學都是抱著被逼無奈的心態或「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想法來的。而我的一個好朋友,卻很樂意上補習班。她說:

「上補習班也有它的快樂之處,從中能學到許多知識。讓自己變得更加『富有』難道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嗎?」是啊,在學習中獲得知識何嘗不快樂啊!

這位同學樂在學習中的精神,是所有學生學習的榜樣!

人們都知道長征的困難,在烈日下曝曬,在泥地裡滾爬,在草地裡省吃儉用,在雪地裡行路艱難。但「五嶺逶迤騰細浪,烏朦磅礴走泥丸」的詩句中可見***的以苦為樂、樂在其中的精神。

只有樂在自己喜歡做的事物中,才能沉浸於事物之中,而發現事物的真諦,達成圓滿。讓我們以生活為樂,樂在生活之中,發現更多的快樂吧!

以快樂是什麼為題寫一篇六百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而且每個人的快樂都不一樣,我也有快樂,我的快樂也很豐富。說起我的快樂,要從三個方面慢慢說起了。

學習的快樂也很重要,這一次的考試,我考的不錯,媽媽很高興,老師很高興,我自己也很高興,媽媽還帶我去吃了肯德基,還帶我去玩了一天,我覺得考的好可真高興。有一次,我的作業寫的很好,字又大又方,很漂亮,連我自己看了也很舒服。老師看了以後,連連誇我,我聽了心裡甜甜的,覺得寫好作業也很高興。

語文課上,有許多問題我都舉手回答,連老師也誇我積極發言,要我以後向今天學習,我聽了,覺的認真聽課也很好,這就是我學習上的一些快樂。

朋友的快樂也是很重要的,在班裡,我許多的好朋友,但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楊學桐,我和她從一年級就成為一對好朋友,我們上課一起讀課文,回答問題,下課一起玩遊戲,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楊學桐看見了,連忙跑過來把我扶起,還讓我小心點兒,不要在摔倒了。還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把我推倒了,楊學桐連忙走過來抓住那位同學讓他向我道歉,可是他卻不向我道歉,楊學桐把他打了一頓,他氣呼呼的向我倒道歉了。有了這種願意燃燒自己幫助別人的朋友能不高興嗎?

家庭也是快樂的一部分,我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媽媽每天下班回來,為我準備了豐富的晚餐等我回來吃,記的有一次,我們考試了,我沒有考好,還把卷子藏起來了,騙爸爸媽媽說我考好了,不過,他們最終還是知道了這件事情,不過他們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卻只是告訴我靠不好沒關係,下回還可以考好,只要你盡力了爸爸媽媽一定高興,不過,你也不應該撒慌騙我們,聽了這些話,我感動的好傷心,心想下回一定考出個好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這就是家庭的快樂。

有了這些快樂,忽然覺的自己好幸福,有這麼多人在關心我,我一定會珍惜生命裡每一秒時間的。

5樓:令狐孝狂婷

1、忙碌與迷茫佔據了這個世界,常常有人抱怨自己沒有一點而快樂,生活中只有煩惱。

曾有人問我,快樂是什麼?

這令我想起了我小的時候——

當時我可能只有五六歲,可這件事直到現在,我仍記得。

鄰居家有個和我一般大的小女孩,她心靈手巧,會很多種摺紙技巧,當時,在我看來,這個女孩簡直是個天才,上帝賜予了她非凡的才能,我羨慕極了!有一天,我想讓小女孩教我摺紙船,可是小女孩有一個條件——她想要我的水晶小鴨子。這個水晶小鴨子是舅舅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在我看來是非常貴重的,可是為了學習摺紙船,我不在乎!

我爽快的答應了小女孩的條件,小女孩也信守承諾,教我摺紙船。一個小時過去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摺紙船,並且折了許多個。看著我用心澆灌的勞動成果,我欣慰極了,嘴角翹起了一絲微笑,那是發自內心最真實的笑!

我小小的心裡充滿了巨大愛的成就感。

回到家中,我給盆子裡接了好多水,又放了好些只紙船,白色的,藍色的,粉色的……五彩斑斕,在我眼中,是那樣的美。看著他們漂浮在純淨的水面,被微風推著緩緩前進,這是我認為最幸福的事情,這小小的紙船寄託著一個純真的小孩對童年的那份最真摯的愛……

事後,媽媽問我那隻水晶小鴨哪兒去了,我原原本本的將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問我:「告訴媽媽,你快樂嗎?

」我使勁兒點著頭。媽媽撫摸著我,用她的臉輕輕的捱了一下我的臉,說道:「記住,這是真正的快樂!

」媽媽會心地笑了笑。

當時我還不懂媽媽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覺得,快樂就是快樂,為什麼還分什麼真正的快樂?不過,現在我明白了!

如果你還在抱怨快樂離你而去;如果你還在抱怨快樂拋棄了你;如果你還在抱怨你得不到快樂。那麼,你就應該靜下心來,拋開人生太多不必要的行李,好好想一想,認真想一想——快樂,到底是什麼?

其實快樂離你很近,它一直跟隨者你,只不過,是你沒有察覺而已。

也許,快樂就是童年的紙船……

以樂在實中為題,寫一篇六百字的作文

媽媽的目光作文六百字以上

媽媽的目光溫暖,寧靜且慈祥。母親 不會在你犯錯的時候去嘮叨著訓斥你,母親也不會在你成功的時候去盲目的誇獎你。而只會在評判你的對與錯的時候用審慎的眼光表示她的責怪或讚許。當然,事情過後也會有言語來評價你的得與失對與錯。那是母親留有時間讓你充分的考慮,產生了成熟的想法後的交流。這樣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

做蛋糕初中作文六百字,六百字的做蛋糕作文

我學會了做蛋糕 今天,我和媽媽準備一起做蛋糕。以前沒有做過,我希望第一次就能成功!媽媽把做蛋糕要用的材料準備好。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開始了,首先,我們把四個雞蛋打在碗裡,把蛋清和蛋黃分離開,媽媽小心翼翼的用筷子壓著蛋黃生怕不小心蛋黃跟著跑出來,好不容易才把它們分開。然後,開始打蛋清,蛋清原本是透明的...

六百字的優秀作文,優秀六百字作文 好詞好句好段

a悠悠的旋律在嘈雜的都市上空飄蕩,似一泓清泉,滋潤了每一顆聽夠了 纏綿悱惻 的心靈。於是,在那塵封已久的角落,湧上了一種似曾熟悉的感動。同時,也記住了歌名 真心英雄 港臺歌曲中有媚俗的成分 怨的,瘋狂的.總之,能為大陸眾所認可的並不多。然而,這支歌,卻如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清蓮,亭亭玉立,淡淡的散發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