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為題六百字作文,以《感恩》為題一篇六百字作文

2021-06-18 15:00:29 字數 4501 閱讀 8154

1樓:理熊熊

感恩我們在愛中長大,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老師的愛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

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師就像是一支紅燭,一點一點的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走近我們的心靈。她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如同茉莉一般,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著平凡,卻又暗含一些偉大。

它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我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老師,沒有華麗的舞臺,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臺,是他們奉獻的戰場。他們的幸福,是桃李滿天下,是學生喚他的一聲「老師」。

我們不能只感謝老師的培育之恩,還要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

我記得央視曾播過一篇感人的廣告:一個大眼睛的小男孩,吃力的端著一盆水,天真的對媽媽說:媽媽,洗腳!

就是這樣的一部廣告時至今日,仍在熱播,動人的原因,不是演員當紅,而是它的感情動人心腑,不知感染了多少天下的有情人。很多人為其流淚,不止為了可愛的男孩,也為了那一份至深的愛,和發自內心的感恩。這樣的事,每個人都能夠做到,卻又不願去做。

試問:「你們的感恩在**?」

讓感恩走進我們每個人的心靈吧!因為,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塵埃,感恩是一種處世哲理;感恩更是一種生活的大智慧。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每個人便都會擁有無邊的快樂和幸福。

恩~我覺得還行吧,這一篇是我今年得獎的以前關於感恩的作文,是原創的哦~

2樓:奇幻花園

感恩的心 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寫寫給我知識的老師,寫寫給我友誼的同學,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 一個嬰兒呱呱落地,一個寶寶快樂玩耍,一個學子踏上征途……這其中湧著多少熱烈而含蓄的親情! 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是,當前程錦繡坦蕩時,帶著倔強的我們在求知路上拼搏;當無情的風,無情的浪突然襲來,也許,只有悲觀失望,只有憂愁嘆息。

這時,就是我們的父母讓我們看見敢上青天的雄鷹,看見敢下大海的巨龍。讓我們相信只是讓生活欺騙了我們的心,讓淚水模糊了我們的眼。告訴我們,風雨之後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後依然是月圓。

是他們帶我們走出了生命的誤區,是他們教會我們向困難挑戰,是他們讓我們在失敗之後,重新揚起生命的風帆! 當年的雛鷹面對藍天,他們一無所知,心裡藏滿解不開的迷;如今,他們憑藉著強勁的翅膀翱遊天空,去尋找未知的答案。但不管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一定不會忘記他們可愛的家,一定會感謝父母給他們的愛。

還記得你的第一個老師嗎?還記得老師和你說的第一句話嗎?還記得老師第一次教育你嗎?

為了那無數的第一次,匆匆架起心的小船,在大海里拼搏。幾多付出,幾多收穫,在努力下,「心」的小船乘風破浪,駛向了我們的理想。在老師的幫助下,理想的莊園終於依稀可見了!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老師向我們伸出了熱情的手,那手是路標,於是我們在彷徨中堅定,在思索中清醒。是老師讓我們看見了廣袤無垠的天空,是老師讓我們看見了碧波盪漾的大海。老師的諄諄教誨化作了我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外在的行為。

在人生旅途中,是老師豐富了我們的心靈,開發了我們的智力;為我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給我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翱遊在知識的海洋裡。因為有老師的一片愛心的澆灌,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當我們變成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鷹,當我們變成遊動在大海里的蛟龍,這都是老師的功勞,所以我們要用「心」來感謝老師。

良師,更不失為益友,難道不是嗎? 一個人一生如果沒有朋友,可以說什麼都沒有。而同學的同窗友情,多年來的朝夕相處,會在一瞬間爆發,一瞬間感動。

幾年,雖然只有短暫的一瞬間,可我們一起歌唱友愛,歌唱希望,歌唱拼搏,融進了深情厚意。 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難道我們不應該幸福嗎?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同學們給了我們這樣的友誼嗎?

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漫長的歲月是一組樂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 永遠我都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滄桑的歲月,換我一生的幸福,快樂! 默默無聞育出桃李滿天下,拳拳有志造就棟樑興中華。

在您的日曆裡只有春天,在您的人生裡,只有為我們成長而萌生的喜悅。 朝霞中,我們攜手進校,夕陽中,我們並肩回家;課堂上,有我們互助的身影,操場上,有我們歡快的足跡;比賽時,一個眼神,我們心領神會,實驗時,一個手勢,我們珠聯合璧……多少個朝朝暮暮,沉澱了我們美好的情誼,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我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老師,感謝我的同學,感謝他們給了我絢麗多彩的人生,感謝他們讓我擁有一顆熱忱,感恩的心!總有一種真情能觸動我們內心最脆弱的一環,總有一種人格會驅使我們不斷的尋求自我完善,總有一種感動能讓我們淚流滿面。

當2004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一的徐本禹走上銀幕時,內心的善良被喚醒,有一種叫眼淚的東西盈滿迎眶。被世俗的灰塵包裹的太久,好久沒有這般痛快的哭過;被忙碌的工作所牽拌,好久沒這樣的心情釋然。原以為人世間太多的冷漠,早已經缺少了感動的情懷,而這一夜我相信許多的中國人和我一樣,得到了一次絕好的宣洩,得到了一次空靈的淨化。

3樓:廣告歌

感恩時光飛逝,歲月如流,帶著無限的思緒回顧這十幾年來走過的人生道路,頓時覺得我要感謝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

但是,我最感謝我的媽媽,如果沒有母親,誰能賦予我們血肉之軀,又怎麼養我、育我,教我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呢?

恩情似海,您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可以說歷盡艱辛,徹耗了無數的心血,可您始終是無怨無悔。確實,母愛猶如潺潺的小溪,那麼柔,那麼清;母愛猶如縷縷的紗絲,那樣細,那樣密;母愛猶如巍峨的高山,那麼厚,那麼闊。總之,一切的一切,又怎能報答您對我的一片養育之恩呢?

我們也許現在還小,還不知道什麼叫大恩大德,還不能真正體會到父母嚴格要求我們的真正含義,有時甚至覺得父母的要求有些殘忍。但是,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當你有一天,靜下來用心地想一想,只要記下你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你一定能感覺到滲透出來的是他們那無盡的關愛之情啊!

學會感恩,不光是對支援過你的人、幫助過你的人心懷感恩,對他們曾經給予過的幫助表示深深的感激之情,還要對反對、拒絕過你的人心懷感恩,感謝他們給與你一個磨練的機會,讓你不斷的走向成熟、變得更加堅強。只有真正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讓你活的無限的精彩!

以感謝為題六百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挫折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難免有崎嶇與坎坷——挫折,他會使人悲觀消沉,喪失信心,但是,如果把挫折作一種動力與警戒,那我們一定能克服困難,越過坎坷,取得成功。因此,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感謝挫折。

法國著名科學家居里夫人,面對性別歧視與環境的各種力量的交相夾迫,她幾乎相信自己已變為無用之人,甚至想到了自殺,但終究緊守著自己的首要原則「絕不讓自己被其他的人和事件擊倒」!她忍受了令人心力交瘁的醜聞,從事研究新的「放射性之域」,她以非凡的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難與接踵而來的種種打擊,最後終於兩次獲得諾貝爾獎,並澄清了自己的名聲,在那勝利時刻——頒獎典禮上,她還很有詩意地表示:「放射性是非常年輕的科學。

我親眼見證它的誕生,全力撫育它成長。現在這孩子已經長成,變得十分美麗。」她還被稱為「全世界最偉大的女性」。

你看,著名的居里夫人不也是遇到挫折,不灰心,自強不息,鍥而不捨,最終越過了坎坷,到達勝利頂峰的嗎?

由此我又想起了我自己。我在四年級時,數學成績下降得很厲害,一再考了八十多分,老師也批評我,我十分傷心,灰心了,喪氣了,認為自己永遠越不過這個坎子。後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重新振作起來,想:

「居里夫人面對令人難以想象的大挫折,都能克服困難,取得成功,相比之下,我這點小挫折又算什麼呢?」於是,我便每天研讀數學,想盡辦法讓自己不粗心,動腦筋做難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也表揚我進步了。難道,這不要感謝挫折嗎?

是啊,在我的字典裡,沒有「畏懼挫折」這幾個字,遇到挫折,必然會有一段徘徊於放棄與堅持的心理鬥爭,但是,我們應該再次站起來,努力,努力,再努力,克服困難,越過坎坷,去勇敢的迎接下一個挫折,百鍊成鋼,以強大的實力來取得成功。

篇二:感謝挫折

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感謝的地方:感謝老師,感謝父母,感謝大自然,感謝社會----------

許多人都會感謝成功,因為它帶給了他們欣喜與激動,而我,卻要感謝挫折,因為它讓我更加成熟。

從小,我就特別容易滿足,往往一點小小的成功都會讓我高興上好半天,自認為很厲害。生活一時間像掉到了糖罐裡一樣,被幸福和甜蜜充實著。五年級時,我的數學成績直線下滑,最慘的一次只得了67.

5分。這時,一向自信的我楞住了,一向堅強的我卻哭了。怎麼回事呢?

我深深的檢討自己。我明白了,是我被成功矇蔽了眼睛,一時間特別驕傲,忘記了挫折的存在。自此,我開始喜歡上挫折了,它讓我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讓我日益成熟起來了。

我是一個表裡如一的人,臉上的表情就能表現出我心裡的想法,因此別人往往一眼就能洞穿我的心思。月考後,我是周圍朋友中考的最好的,我非常開心,但朋友看到我的表情,卻以為我是在幸災樂禍,嘲笑她,非常生氣,好幾天都不理我。最初,我也氣她誤解了我的意思,後來才明白,成績不好,朋友本來就很難過,而我非但沒有安慰她,卻還不合適宜地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真不該!

這也算是朋友間的一個小挫折吧!它讓我學會了關心他人,為人處事不能太過「表裡如一」,該隱藏時還是要隱藏的。

生活中一重又一重的挫折教會了我堅強,讓我愈戰愈勇,永不輕言放棄——————————

啊!原來挫折教會了我這麼多東西,你是一位無聲的老師!

我感謝你——挫折!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左右,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400字左右

學 會 感 恩 長陽民高一 3 班 李華明 輔導老師 劉案甫 花兒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它的豔麗,所以它開過之後便將花朵回送給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來年,大地再將花兒要的養分送給它,大地也知道感恩。你,我知道感恩嗎?面對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你是否想到過要感恩?面對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育,你是否想過感恩?面對...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 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 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兩年前,我得了一場大病,父母揹著我東奔西跑,...

以感恩為內容的作文(),以感恩為內容的作文(10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到了媽媽愛我的那一幕 媽媽是用眼睛愛我的,當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 當我熟睡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 當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 媽媽是用手愛我的,當我跌倒時,媽媽用手扶起我,拍拍我的身體 當我揹著沉重的書包時,媽媽會豪不猶豫地拎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