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過程中可以加鹽嗎,泡菜時中間可以加鹽嗎

2022-03-10 06:08:36 字數 2706 閱讀 3046

1樓:

完全可以,中間吃完了加新菜就必須跟著加鹽

泡菜時中間可以加鹽嗎

2樓:老實話好聽

不行 ,可以新增開水化開又冷卻下來的濃鹽水 。

泡菜泡到一半加鹽進去可不可以

3樓:府俠騫

想法不錯。不過以前在東北的時候我同學是朝族人,他家好像用土豆絲拌冷盤挺好吃的,大概吃了一個星期沒什麼事,時間再長就不行了。介紹一下簡單做法。

先把土豆絲用清水使勁泡一天,作用脫澱粉,然後用開水燙一下。基本8分熟了。加鹽一醃想吃的時候半點辣椒油。

至於香菜味精調料之類的自己看著整!!

泡菜罈子只加鹽不加水可以嗎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醃製泡菜罐子裡不用加水。

泡菜主要是靠乳酸菌的發酵生成大量乳酸而不是靠鹽的滲透壓來抑制腐敗微生物的。泡菜使用低濃度的鹽水,或用少量食鹽來醃漬各種鮮嫩的蔬菜,再經乳酸菌發酵,製成一種帶酸味的醃製品,只要乳酸含量達到一定的濃度,並使產品隔絕空氣,就可以達到久貯的目的。

泡菜一般都是泡在罐裝的花椒鹽水裡,不摻和過多調味品,完全是單純澄明的口味,當然也可根據個人喜好,新增其他佐料,通常夏季三天,冬季一週,即可取出食用。搭配調料有鹽、薑片、花椒、茴香、黃酒、辣椒、白糖。

5樓:斜陽紫煙

一個辦法,泡菜壇內口用保鮮膜封好。壇沿水加滿。蓋上壇蓋後,用塑料帶將壇上部罩上並系嚴就行了。放在陰涼處可以保持至少半年。

泡菜製作過程中加鹽加酒的作用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加鹽是為了去除水分,還有一個是殺滅細菌,不過這個作用小;加酒,如果是高粱酒的話,是要獲取酒中的酵母菌,如果是其他酒就不知道了,估計是為了調味。

7樓:earth罌粟

加鹽作用:1.滅菌2.調味3.使蔬菜中的水分滲出。加白酒作用:1.抑制泡菜表面雜菌生長2.調味劑,增加醇香感。

泡菜壇裡水不夠可以再加水加鹽嗎?

8樓:殷天傲都

泡菜罈子裡生花,就加點鹽和酒進去,還有夾泡菜的時候注意不要帶水進去。泡菜的時候也儘量把水瀝乾了放進罈子。

泡菜不能見油和生水。1、在泡菜壇裡放入1-3節剝去筍殼並洗淨的慈竹筍,至少可以保持壇內鹽水一年不生花。已生了花的泡菜壇,放入鮮竹筍後,「花」會在一兩天內逐漸消失。

2、每次新增新的菜之前,加一些鹽--控制鹹味和酸味,加一點冰糖--增加甜味和泡菜的脆度,加一點酒--增加香味,也能抑制泡菜生花。

泡菜醃了幾天了發現鹽不夠可以在放進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理論上來說泡菜在泡發發酵的過程中會產生很多有益的酵母菌,但是這是泡菜在泡發過程中犧牲葉綠素、葉酸等物質轉化過來的,泡發幾天後這些物質差不多都已經轉化完畢,此時開啟泡菜壇只會增大外來細菌重新進入菜壇的概率。

且不從專業角度來說,醃製未完成開啟後的泡菜壇都不如一直醃製的泡菜美味,這是共識!

如果實在覺得味道可能不夠可以在泡好後加入適量食鹽,或者因為確實鹽份太少可能會使泡菜變質,你也可以嘗試開啟加鹽,不過可以新增一小蓋食醋,少量食醋可以增加有益菌發酵,減少細菌,還能使口味更好哦~

純手打,如果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哦~

10樓:來自莫干山喜滋滋的胡蘿蔔

可以放是 可以放 但是你要先檢查泡菜壞了沒 還能吃不 即使能吃 有的泡菜 因為二次加鹽 味道也會發生變化的。所以 理論上是能放 但實際情況你要自己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會沒那麼新鮮,因為泡菜講究的是一醃就要長久的醃下去,這樣是保證他有新鮮感,你再開啟放鹽,已經沒那麼新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食物是否變質,一般泡菜對鹽的量的稍大。

如果食物沒有變質,可以加些鹽,也可以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不好吧,我覺得還是不要放了,因為它會自己揮發亞硝酸

14樓:雪的形狀

可以的,注意放的時候不要有油葷在裡面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不過味道沒那麼正了 我家就試過

16樓:婆家婆

不行的,不能敞氣,要不然會壞的。

17樓:偷偷囍歡妳

為了操作簡單,減少引入標頭檔案的數量

18樓:七月愛笑

放,但是要少鹽,太鹹的話心臟負擔重

19樓:藺子峰

醃製沒有特定的時間,可以的

泡菜罈子已經做好,吃完第二次加東西時要不要再加鹽

20樓:霸氣殤魂

可以加鹽,泡菜也不會因此變壞。但是要注意,泡菜不是鹹菜,太鹹了就沒有泡菜的風味了。一般一公斤水用80克鹽就夠了。

在加鹽的同時,加一些花椒,幹辣椒,薑片等,味道會更好,但是不要加八角。

21樓:

吃完第二次要根據加入的菜量,相應加入鹽。

22樓:蒼天的藍曜

如果第一次的湯還多,就不必再加鹽

泡菜罈子只加鹽不加水可以嗎

醃製泡菜罐子裡不用加水。泡菜主要是靠乳酸菌的發酵生成大量乳酸而不是靠鹽的滲透壓來抑制腐敗微生物的。泡菜使用低濃度的鹽水,或用少量食鹽來醃漬各種鮮嫩的蔬菜,再經乳酸菌發酵,製成一種帶酸味的醃製品,只要乳酸含量達到一定的濃度,並使產品隔絕空氣,就可以達到久貯的目的。泡菜一般都是泡在罐裝的花椒鹽水裡,不摻...

泡菜麵包製作過程中,利用的微生物分別是A乳酸菌

微生物的發酵技術在食品的製作中具有重要意義,如制饅頭或麵包和釀酒要用到酵母菌,酵母菌可以分解麵粉中的葡萄糖,產生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是氣體,遇熱膨脹而形成小孔,使得饅頭或麵包暄軟多空 制酸奶和泡菜要用到乳酸菌,在無氧的條件下,乳酸菌發酵產生乳酸,使得菜或牛奶呈現一種特殊的風味,可見a符合題意 故選 a...

高考過程中可以拿錢嗎?高考時,,,可以帶錢嗎?

不可以,高考過程中,拿錢被認為是作弊,考官認為是獲取答案,或是拿出錢進行收買。會被終生禁考。不可以,這是考試,並不是去拿錢,如果想拿錢,你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掙錢,你們應該給老師禮物,老師不容易呢!個人意見,不喜勿噴,謝謝 可以因為考試完了併發下成績學民最高就可以拿1萬。不可以,為了防止作弊。一般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