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的好方法有哪些,戒菸的方法有哪些

2022-03-10 07:09:15 字數 1039 閱讀 8512

1樓:綠姐

戒菸,首先要有堅強的意志!並且要慢慢來,不可以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戒菸的方法有哪些?

2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有哪些正確的戒菸方法嗎?

3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4樓:

建議不要直接戒斷,那樣,強烈的生理反應和心理依賴會使你焦慮不安、異常痛苦。採取逐步戒菸的方法,會大大減輕戒菸所帶來的痛苦。

5樓:樂樂

轉移注意力是個不錯的方法,想抽的時候轉移一下注意力。

6樓:

戒菸方法有很多種,實際上總得分來有兩大類:一種是不需要任何幫助的幹戒,還有一種是藉助外界的一些力量來進行戒菸。外界的力量一般來說包括藥物,還有行為的干預,還有比較少見的一些方法,包括我們的中藥或者是鍼灸的**,可以幫助戒菸。

現在比較主流的戒菸方法還是主張通過藥物來進行戒菸,這樣比自己幹戒的成功率要大很多。戒菸藥物一共分三大類,包括尼古丁替代的藥物,包括精神方面的藥物,還有包括尼古丁受體的一些調節劑。這些藥物採用以後,發現戒菸的成功率都會大大的增加,而且戒菸的痛苦也會明顯的減少,希望廣大煙友還是應該採取更加科學、更加有效的方法戒菸。

7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8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9樓:夔沛厙佳美

戒菸:幹南瓜藤*一兩,煎一碗湯加適量紅糖一次服,一日三次,7天后永不想抽菸

10樓:掌鬆肖巨集逸

我的一個朋友他想不抽就戒了,我想只要自己的意志堅定沒有什麼是不能做到的。如果你真的想戒就一定能,看你是不是真的想!你還可以去聽醫生講講抽菸的人和不抽菸的人的肺的區別!

求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有哪些?

戒菸妙招 逐步的不要把煙吸到肺裡 鼻腔裡邊去,只輕輕的吸進嘴裡就吐出來,慢慢的就覺得煙無味,無趣,習慣了,就不用吸了。我吸了二十多年,戒了十多年了,用這種方法後就戒斷了,現在已經戒了兩年了。我覺得,只有這個辦法最有效,因為強行說戒就馬上戒斷是很困難的,只有逐步解決,希望對你有幫助,一定要堅持哦。不抽...

我想戒菸,我想戒菸,有什麼好方法嘛

吸菸有害健康,還會禍害下一代!如果你這次真的想戒菸,那麼你直接就把所有抽菸用的裝備全部遠離,比如打火機,菸嘴,煙盒,煙友等等。因為煙癮和毒癮不一樣的,毒癮需要去專門的戒毒所,而煙癮只是吸菸習慣,所以你只要堅持20天不抽菸就算戒菸成功,關鍵是以後一定要堅持不再抽菸才行,請採納吧。首先要有堅定的信心,要...

如何正確的戒菸方法,正確的戒菸方法

正確的戒菸方法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三個正確的戒菸方法,讓你輕鬆戒菸,快來看看吧!你知道有哪些正確的戒菸方法嗎?戒菸的方法其實很多,但萬變不離其宗,關鍵還是要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