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的戒菸方法,正確的戒菸方法

2023-06-28 14:40:04 字數 2443 閱讀 7013

正確的戒菸方法

1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2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3樓:中周的世界

三個正確的戒菸方法,讓你輕鬆戒菸,快來看看吧!

4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有哪些正確的戒菸方法嗎?

5樓:大牛談生活

戒菸的方法其實很多,但萬變不離其宗,關鍵還是要解決兩方面的問題:第一是消除煙癮,第二是剋制心癮。只要能很好的解決這兩方面的問題,戒菸的過程將會變得簡單輕鬆而有效。

當然,在戒菸前,自己也要認識到吸菸的巨大危害,要從思想上做好戒菸的準備,並且樹立必勝的信念。

6樓:脆皮雞的凝視

人人都知道,吸菸有害健康,很多菸民也在一直努力戒菸,但總是屢試屢敗。其實,想要成功戒菸,光靠決心遠遠不夠,還需要正確的方法。

1、改變吸菸時的習慣,刻意地讓自己不舒服,比如換一隻手拿煙,改變菸捲叼在嘴裡的位置,不要使用打火機,改成火柴。

2、指定吸菸的時間和場所。比如飯後設定戒菸時間,會議中儘量不要吸菸,在家裡,只在一個固定地方吸菸。

3、訓練自己,讓自己沒有香菸也能過下去,方法就是當你想吸菸時,不要立即吸,先忍三分鐘。在這期間如果實在控制不了,就找一個能替代香菸的東西,比如含塊糖或分散注意力。

4、用尼古丁替代品取代煙。戒菸要循序漸進地,不能一下子隔斷,很多采用完全隔斷法戒菸的人,往往都會失敗,而且復吸時,比之前還要厲害得多。所以,要逐漸減少吸菸量,最好是採用尼古丁替代品,如尼古丁的貼片,口香糖,噴鼻劑等。

5、尋求專業的戒菸醫生的幫助。目前,大部分二級以上醫療機構都設定有戒菸門診,對於想要戒菸但是每次都戒菸失敗的菸民們鼓勵使用戒菸藥物、可以進行戒菸諮詢,尋求醫生的幫助。

6、香菸復吸大多是在戒菸後的1—2周內開始,這時身體對尼古丁的依賴感仍然很強,但只要挺過了這個時期,煙癮的症狀就會慢慢消失,戒菸之路才算踏上正軌。

正確的的戒菸方法

7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有哪些正確的戒菸方法嗎?

正確的戒菸方法啊

8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有哪些正確的戒菸方法嗎?

9樓:叔雲德帥羅

首先要自己有信心,要堅定自己真的要戒菸,然後你就要做好心裡準備,準備接受1-2個月的痛苦,一定要堅持住,不可以復吸,不然對身體不好不說,以後想戒菸就更戒不掉了,最好就是一次性徹底戒掉就完事,除了這些,你還要做適量運動,鍛鍊意志,或者你還可以上**買點國健牌的清肺排毒煙,這個就是能幫助你戒菸,讓你戒菸沒有痛苦,我就是用的這個產品,半個月就戒掉了,加油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戒菸正確方法 如何正確戒菸

10樓:養生種草

1、自己要確定自己從內心是真正想戒菸,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只能有了戒菸的想法,有戒菸的毅力,戒菸才能堅持下去,不然可能戒菸戒了幾天,到最後可能還是堅持不下去。

2、確定好了自己要戒菸以後,開始給自己設定計劃,如果之前煙癮很大,每天抽菸量很多,那可以先從減量開始了。

3、每次的吸菸時,吸幾口過一下癮,然後把多餘的煙扔掉,每次吸菸都這樣做,到最後慢慢就會越洗吸越少,直到最後一隻也不吸,這也是一個戒菸的方法。

4、吸菸與環境和接觸的朋友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周圍的朋友都是喜歡吸菸的,那你們一見面就互相遞煙,這樣的環境是很難把煙戒掉的,真正想戒菸那我們首先要和這些吸菸的朋友少接觸。

5、把自己想要戒菸的決心告訴朋友或者家人,要求他們監督和幫助你,當你想要抽菸的時候有他們的監督和關愛,你也會放棄想吸菸的念想,我們的煙癮控制住了慢慢也就不想吸菸了。

6、在自己想抽菸的時候沒有煙,讓自己斷抽菸的念想,我們這樣也是可以把煙戒掉的。

7、多讓自己到戶外去運動,比如跑步打球健身登山,讓自己有事情充實大腦,也可以減少對煙的依賴。

8、買一些戒菸零食,可以用一些零食替代,想吸菸的時候吃點瓜子口香糖之類的,嘴巴里有胃口了,也慢慢不會想抽菸的事情。

戒菸的方法,?

11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12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13樓:小流二天魚

戒菸靠的是自己的意志力,還有可以是親朋好友的監督,戒菸的時候實在忍不住,可以買點零食糖果之類的吃吃,轉移注意力,還可以買現在比較流行的戒菸的假煙等,重點不在方法,重點在於你是否真的有那份決心去戒掉煙不。

14樓:而今開始從頭閱

多吃口香糖,戒菸靠毅力,從現在開始!

怎麼才能戒掉煙,怎麼才能正確的戒菸

首先戒菸是一個很需要毅力的過程,對於煙齡時間很長的人和吸菸量比較大的人來說,這個過程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下面給你介紹一個科學戒菸的方法 不管你吸菸有多久,當你停止吸菸時,幾乎所有與吸菸有關的健康危險都減低了。例如,你得心臟病的機率會急速下降。經過5年不吸菸之後,因易患與吸菸有關疾病而早死的危險,幾乎減...

戒菸的好方法有哪些,戒菸的方法有哪些

戒菸,首先要有堅強的意志 並且要慢慢來,不可以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戒菸的方法有哪些?你知道有哪些正確的戒菸方法嗎?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建議不要直接戒斷,那樣,強烈的生理反應和心理依賴會使你焦慮不安 異常痛苦。採取逐步戒...

最快戒菸的方法是什麼,最快最好的戒戒菸方法是什麼?

就是不吃,我剛剛戒菸了 一個月沒有抽菸了 沒有其他的辦法就是毅力,其次就是留一隻煙想抽的時候聞一下。有效果。希望你也能夠成功。希望採納,這是我的體會。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1.感冒的時候吸菸感覺煙無味或味苦,趁感冒時戒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