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日常戒菸的最好辦法,誰有戒菸好方法?

2023-02-02 02:00:08 字數 5951 閱讀 3013

1樓:

現在市場上有賣戒菸靈,和煙的包裝一樣,只要在想吸菸的時候,就吸一支這個,當再抽菸的時候就覺得噁心,堅持幾天當再拿起煙的時候就不想吸,甚至旁邊有吸菸的,心裡就犯怵。

誰有戒菸好方法?

2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3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4樓:網友

1 零食戒菸法。

準備一些可以磨牙的零食,例如,瓜子,核桃,花生等。這些小零食,因為吃需要剝皮,所以會佔用掉你很多的時間,從而抵消抽菸的衝動。

喝水戒菸法。

如果想抽菸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喝水,大量喝,把自己喝得脹脹飽飽的,就會有不抽菸的感覺了。胃裡有東西,自然少想起抽菸。

冥想戒菸法。

當你想抽菸的時候,開始冥想,閉上雙眼,身體呈放鬆狀態,然後腦海裡想像一下美好的事物和風景,這樣,也會拋開抽菸的慾望的。

睡眠戒菸法。

既然不想抽菸,那就睡覺吧。睡著了,什麼也就不想了。睡眠的時候,可以選擇在自己的枕頭旁放包起來的橘子皮,有安眠的作用。

模擬戒菸法。

當然,戒菸的過程是痛苦的,不如自己找一個可以模擬的方式來抽菸,例如,可以把筆放入嘴裡,就當是在吸菸的過程。這樣,雖然看似傻,可是至少不再抽菸。

運動戒菸法。

瑜珈戒菸法。

現在有一種方法是可以做瑜珈鍛鍊,不僅可以淨化心靈,而且也能讓你的身體好起來。跟著瑜珈老師學習瑜珈,會有效幫助你戒菸。

轉移戒菸法。

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有很多,例如,你可以玩遊戲,你可以看電影,看電視,或者是聽**,這些都可以把你的注意力從抽菸上挪開,自然不再想抽菸了。

意志戒菸法。

這就要靠你自己的意志了,如果你能堅持下來,自然就可以放開抽菸的。這點大家都清楚,尤其是戒菸成功的人更是如此。

5樓:牟榮榮

其實戒菸真的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因為我身邊的親人有幾十年的煙齡,有戒掉的也有戒不了的,最重要的是心裡作用,只要有恆心肯定能戒掉,不要說戒不了,還是你的身體沒那麼嚴重!如果有一天讓你戒菸和生命選一個,看看你能不能戒!

6樓:羿依美仁專

朋友!我有十年煙齡!我勸你一句,如果要戒的話就要徹底。不要半途而費喲!

7樓:傅松蘭機凰

怎麼戒菸:檳榔一隻,鑽個小孔,再往小孔裡灌入一點菸代油用水泡兩天取出涼幹,想吸菸時,聞一下就不吸了,誰聞都可以戒菸。

8樓:網友

1,你為什麼要戒菸呢?要先明白這一點。

2,其次要知道吸菸的危害在**?

3,最主要是看你有沒有這個毅力。

4,如果毅力不夠的話,可以看看輔助的方法。

9樓:網友

不要說戒不了,還是你的身體沒那麼嚴重!如果有一天讓你戒菸和生命選一個,看看你能不能戒!

10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11樓:譚納國奧

我現在已經戒掉了,我覺得戒菸毅力是很重要的,否則再有效果的產品也是沒有用的,我戒菸的時候靠的是毅力加上戒菸的產品,挺容易就戒掉了,不像以前戒菸那麼痛苦,感覺挺好的。

12樓:鐸黛理韞

瑞美的戒菸貼就很好,貼在身上吸的明顯比以前少多了,2個療程我已經徹底不吸菸了,也沒有什麼痛苦,現在與家裡人的關係也更好了,你也用著試試看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虎璟牛巨集盛

一般的煙癮其實是可以通過意志堅持戒掉的,

誰有戒菸的小竅門?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絕對是不良習慣,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還是不要吸菸的好。今天的熱心觀眾宋女士,就是戒菸的積極倡導者。我們的節目中曾經介紹過用菸頭水驅除花盆裡的小蟲子的竅門,細心的宋女士在看了**後,受到啟發,就想到了用菸頭戒菸的小竅門。

我看到菸頭可以燻小蟲子以後呢,我就想,如果我要是把菸頭泡起來,它裡面的焦油含量就全都泡出來了,是不是用這種方法也會起作用呢?按照這個道理,宋女士把菸頭放進杯子裡,再在杯子裡倒上水泡這些菸頭。經過一段時間的泡製,菸頭水的顏色變深了。

另外,菸頭也可以用熱水泡,用熱水完全是為了應急,大約5分鐘菸頭水就變顏色了。

這泡過的菸頭水到底怎麼用呢?宋女士的方法是,當感覺自己的煙癮又上來的時候,按照這種方法,聞泡過的菸頭水2兩分鐘。剛開始的時候他們聞了不覺得有什麼,用過。

三、四次之後,再聞到這個煙味兒就感到頭暈噁心。

聞到這麼難聞的味兒,煙癮再大的人也不想吸菸了。這就叫以毒攻毒。另外,宋女士介紹,在戒菸期間,你還可以用檳榔泡水代替茶水喝。

從中醫那裡我們瞭解到,檳榔有健脾開胃助消化、排毒的作用。

15樓:網友

本人的戒菸妙招:逐步的不要把煙吸到肺裡、鼻腔裡邊去,只輕輕的吸進嘴裡就吐出來,慢慢的就覺得煙無味,無趣,習慣了,就不用吸了。我吸了二十多年,戒了十多年了,用這種方法後就戒斷了,現在已經戒了兩年了。

我覺得,只有這個辦法最有效,因為強行說戒就馬上戒斷是很困難的,只有逐步解決,希望對你有幫助,一定要堅持哦。

不抽菸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16樓:螞蟻吃大象

戒菸要有決心。

戒菸要堅持。

戒菸時感到無聊可以吃些瓜子。

戒菸最好讓親朋好友知道,讓他們做監管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抽菸的時候,遠離身邊抽菸的有,嚼點強力清涼的口香糖。竅門沒多少用的,關鍵是毅力。我戒了有半年多了。

18樓:cc長長

想借最主要的還是意志!不過推薦難受時吃糖,會舒服點~我爸就是這麼做到的!這點我一直為他驕傲~!

祝你好運~

19樓:裴多菲內

拼命工作做到沒時間想煙 沒事做嗎就找點好吃的代替煙 比如口香糖 瓜子。很多你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代替。

20樓:網友

我也要用以上的方法來戒掉這該死的煙。

誰有戒菸的好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就是靠自己的決心和毅力。別的都不好使。也不要聽別人的忽悠。

22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找個興趣愛好去代替吸菸啊,比如去運動呀,出去旅遊呀,或是看書呀,用其他的行為代替吸菸。

誰有戒菸的好辦法

23樓:心語超級

不帶錢,不買菸,不抽菸。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時 可以試著抽假煙 一步一步來。

怎樣戒菸 誰有好辦法

25樓:sunny陳偉強

戒菸其實沒有什麼偏方的,最主要的前提就是意志!

以下是我的一些戒菸經歷,我知道的一些方法,您可以試一下:

一次全戒斷法:戒菸的前一天一次抽個夠,直至厭惡香菸的氣味,然後丟掉香菸、菸灰缸、打火機等可能會引起你吸菸的煙具。

減量法:限制吸菸的地方,儘量不去想吸菸,實在想吸時,抽出一支菸在手後,儘量推遲點燃香菸的時間。這樣每日少吸幾支,時間一長也可達到戒菸的目的。

古方戒菸法:中醫養生戒菸法即「覺正淨戒菸法」,它由甘草、川貝、杜仲、紅糖等純中藥為主要成分。只要按照一定的規律服用,再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就能循序漸進地戒掉煙癮。

26樓:紅塵旅途

戒菸全靠恆心和自律能力,如果真想戒就拿出恆心來!雖然前期戒菸會很難,只要一個禮拜就會慢慢好起來,堅持,堅持,再堅持!

27樓:王魚

如果患者無法自行戒菸,可以進行輔助**,常用方法是藥物**和行為**。一、藥物**。以尼古丁的替代為常見,通常使用尼古丁貼,尼古丁噴劑或尼古丁咀嚼膠等,其內含有尼古丁的成分,可替代香菸,**方法類似脫敏的過程,可逐漸降低對香菸的依賴。

二、行為**。有吸菸慾望方式使用另一種行為來替代,以形成新的條件反射,或參加戒菸小組,通過互助的鼓勵,參加戒菸講座等手段,使戒菸者堅持戒菸。還可通過一些小技巧,如有吸菸慾望時喝水,吃水果,運動分散注意力等方法來進行**,以達到戒菸的目的。

28樓:陳東奇

戒菸一直被認為是一件非常難以辦到的事情,其實戒菸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建議循序漸進。吸菸有害健康並不只是一句標語,菸草當中確實含有危害人體健康的尼古丁等物質,大大增加罹患肺癌的概率,同時二手菸、三手煙也在危害周圍的家人和朋友,即使是電子煙也不例外,所以戒菸很有必要。戒菸的方法多種多樣,首先應當找到另外一項愛好逐漸代替,比如健身、跑步、看書、聽歌都可以,這些替代的活動隨時都可以進行,當想吸菸的時候可以選擇做一組健身動作、聽一首歌、看一頁電子書都可以。

29樓:老碎老六風線錄

嚼口香糖,當你想抽菸時就嚼口香糖,非常有效果,還可以河茶,吃瓜子,有意無意就吃一顆,別讓嘴巴停下來。

30樓:浦秋梵悌

其實也想戒菸也沒什麼難的事,你不買菸不就行了,沒煙你就是想抽也沒有那就抽不上了,再這找個不讓抽菸的工廠或單位。

31樓:網友

直接戒斷法。

這種方法就是選擇一個日子,從那天起完全停止吸菸。研究表明,這種方法戒斷的成功率最高,是戒菸的首選方法。需要認識到的是,這種方法可能會讓戒菸者有強烈的戒斷症狀(吸菸者在強制戒菸之後也可能會出現諸如焦躁不安、失眠、食慾增強、吐黑灰色痰、血壓升高以及心律不齊等戒斷症狀,會產生極大的痛苦。

但是這種反應大多數會隨著體質恢復逐漸消失),而且與結合其他方法的戒菸相比,成功率會比較低。這種方法十分暴力,並且使用該方法的菸民應當有足夠強大的毅力。

32樓:甕赫

戒菸戒菸的方法 , 戒菸的方法 , 用結果說話 , 戒菸小妙招 , 甩掉煙癮 , 輕鬆自然 , 輕鬆不難受 , 老菸民戒菸總結 , 無需毅力 , 一起戒菸。

如何戒菸最有效,最快,最狠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自己為什麼想戒菸?是不是一定要戒菸?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列出戒菸的好處,以及抽菸的壞處,挑出最討厭煙的地方,以及戒菸後自己最高興的地方。

第二,戒菸最好同時戒酒,因為人在喝酒後,意志力會下降。尤其是剛戒菸的時候。我現在喝再多酒,別人再勸煙,我都不會抽菸。

第三,告訴自己的朋友,自己已經戒菸了。一般你的朋友剛開始會拿煙試試你,如果看你是認真的,他們就會支援你。我很多一天抽2、3包的朋友,最後會說,你都能戒掉,那我應該也可以戒掉。

因為我以前比他們抽的還兇。

34樓:中醫陳旺醫生

怎樣戒菸最有效、最快?2個戒菸的小技巧,幫你提高戒菸的成功率。

35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36樓:網友

突然中斷法(本人命名)最有效最堅決,本人20年煙齡,試過很多種方法都不行,最後一怒之下采取這個方法一次戒斷,至今7年無反覆。做法是,今天抽夠,抽飽,明天早上起床開始就一根都不要吸,堅持十五天,保證見效。此法有個必要的前提是你戒菸的內心動力要足夠強大,如果不強大,你就不會用這種方法。

37樓:裝彈專家鄧總食

我從2023年開始抽菸,如今已經抽了21年了,目前前每天自己抽約為一包半,期間戒了兩次又復吸兩次。這兩次戒菸都是因為感冒較嚴重,持續時間長,趁機戒菸的!在正常情況下,戒菸經常是能夠保證自己三個小時不吸菸就算成功了。

這次買了戒無憂就開始戒菸,總體感覺還行,戒菸20天,對煙幾乎已經沒有癮了(家裡冰箱裡面一直放著條煙,沒有那種抽菸的慾望了),唯一有癮的是習慣兩指間夾跟煙的習慣。這個戒菸神器確實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否則壓根沒有毅力戒掉!

想戒菸哪位有好辦法,誰有戒菸的好辦法,

推薦一種戒菸的煙,漢草 前段時間我買了條,抽了1包多點,另外菸就不抽了,本來煙癮也不是很大!一下就戒了。推薦你試試看,不過那煙抽的有一種燒茶葉的味道,就是中藥的味道,一般人都聞不來的 最重要的就是,戒菸要靠意志力的,還得看你自己的!採納,謝謝 既然想戒菸首先要從心裡上抵制香菸,不要受到受周圍的環境影...

戒菸太難了,誰有好的辦法

飲水戒菸 想戒菸的人可以在煙癮上來的時候,飲一大杯水,就可以逐步減少吸菸量,達到戒菸的目的。其有效率可達90 2.中藥戒菸 取地龍20克 魚腥草20克 遠志15 克,加水500克,煎煮至水剩一半,於早晨空腹一次服下,然後停止吸菸36天,煙癮即除。煙癮大者,可連服3劑。3.蘿蔔絲戒菸 將白蘿蔔洗淨切成...

誰有提高閱讀能力的好辦法

我們都知道現在沒有什麼是一蹴而就的,何況是閱讀能力這樣的內在功夫,冰凍三尺一定飛一日之寒,唯一的一個途徑就是增加閱讀量,讀物一定要選擇合適,看自己適合哪方面的知識,不是所有名著都是好的,否則胡浪費你的精力和耐心,但是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練筆不然只進不出,小心不易消化 啊。其實練筆就是增加記憶和運用所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