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t300誰買了?怎麼樣,眾泰T300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02-12 12:34:44 字數 6257 閱讀 1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糾結t300 和寶駿510 或者降點檔買遠景x3 好糾結 如果不著急看看新車表現吧。想賭賭就買t300,比較憂慮的是這車油耗還沒個準... 而且現在就是這牌子口碑不太好,不過新車還難說 會不會有改觀 畢竟現在外觀上已經有很大改觀了。

而且理性客**待優點和參考車的缺點和問題,別把問題放大了。我們這3w塊的工具車還開的一閣得勁兒呢!(手動笑臉)

2樓:t夢魘

職業原因我開過的車不少,就我個人來說,在市內更喜歡開小尺寸的suv。理由有三:

一是車身不大,停車、過窄路比較方便;

二是底盤高,不挑路;

三是suv的空間比較大,尾箱能裝比較多的東西。

眾泰t300還沒上市,如果定價合理的話我也會考慮日常代步。

眾泰t300是一款時尚動感的crossover風格的城市休閒suv。眾泰t300是在眾泰z300的平臺上,開發出一款時尚動感的crossover風格的城市休閒suv。整車線條優美。

眾泰t300是在眾泰z300的平臺上,開發出一款時尚動感的crossover風格的城市休閒suv。前臉和z300相似,給人以厚重親切感,前大燈線條更加明快深刻,炯炯有神。整車線條優美,多了一些稜角,層次稍顯分明,比z300轎車多了一份動感。

眾泰t300量產版車型整體延續了2023年北京車展亮相的眾泰t300概念版車型,六邊形前中網由造型浮誇的網格形設計改為了橫幅設計,造型更顯穩重。車側採用類似掀背的車身造型,低矮的車身比例形成了很好看的跨界範兒。而可以看出c柱後的懸浮車身效果,這是時下流行的設計元素。

3樓:鱷魚基本不開

開起來感覺還不錯哦 外觀挺漂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米4車身不大,停車、過窄路比較方便;底盤高,不挑路;

suv的空間比較大,尾箱能裝比較多的東西。

5樓:貓丞丞

我的一萬多公里了,重來沒修過,基本都是跑山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親戚買了這車,感覺還不錯的

7樓:單絃的青春

我在2023年6月19號買的,眾泰t300

1.5l cvt尊享版,全款92180元,22號上的牌,今天開了4個小時的高速,感覺很好。我覺得這部車很有個性,特別是側面曲線設計,很霸氣。

買之前也對比了哈弗h6和寶駿510,同事說哈弗h6油耗太高,寶駿510就像麵包車一樣,看了**之後,感覺這兩類車太普通了,完全沒有個性,所以果斷放棄。現在說眾泰車不好的人,都是停留在眾泰以前的車型的看法,眾泰t300是原創的新車型,我感覺非常棒!

8樓:鱙還

緊湊型suv,空間挺大的,配置很高

9樓:

喜歡手動擋的朋友 建議直接買高配 反正花下來才8萬多 功能還是比其他配置要多太多

10樓:

現在的國產suv都提不錯的,現在suv銷量前幾名的都是國產的,選車最重要的是明白自己的需求,其他沒開過的不敢說,像我現在的眾泰t300就開著很舒服,動力足夠、外形好看的同時各種配置方便了我日常的使用。最重要的是眾泰t300的**還很實惠

11樓:匿名使用者

17年2月7日提的車1.5t cvt旗艦型,目前沒有發現任何毛病,動力還行,底盤調校有點硬,目前百公里油耗8.1左右。手動的估計省油很多。

12樓:儲傑秀

不錯這個車 買了兩個半月了 什麼毛病都沒有 還特別省油

13樓:滅絕快到碗裡來

個人感覺還行吧。前兩天剛提的1.5l手尊,減震有點硬,其他目前正在摸索中。感覺好看,**低。其他沒啥了

14樓:貝屠乓燙

我一個朋友買了這款車,聽他說是沒有什麼問題,油耗也聽經濟的,配置不錯,價錢也不高,家用還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去當地4s店試駕一下。

16樓:

剛上班一年多,錢不是很多,看著這款車的價效比很高,所以就入手了,我是入手的最低配的1.5l手動精英型,**是5萬多點,覺得價效比確實是不錯,真的是能滿足我的日常需求。

17樓:晴天姑娘的微笑

去年過年買的,自動擋的車,上下班開的,開著還行。當時是分期買的,是有利息的,聽說現在都無息了,又多出利息了。

18樓:愛笑的欣梅

我朋友買了一輛,聽說還不錯,改天坐上去去體驗一下就知道了。

19樓:

請問誰買了t300?這車質量怎麼樣,1.5的如果在家動力夠用了吧,求解答謝謝!

20樓:悲劇開始的人生

哥們,你跟我一樣的…我也在這3款車糾結,想法都一樣

21樓:

誰買了眾泰t300怎麼樣

眾泰t300怎麼樣值得買嗎

22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眾泰汽車一直都是被段友各種吐槽的一個汽車企業,不少的段友都調侃說到,自己能不能開上豪車就看眾泰的了,眾泰旗下的某款車型外觀和保時捷卡宴相似度高達90%,讓不少的車主在外行走的時候看到這款車都會驚呼豪車,因此一些車主就認為自己能否開上豪車就看眾泰的了。

新車外觀富有時尚運動的氣息,而且整體車型偏向於年輕消費群體,這也是非常符合汽車市場的消費觀念的轉變的,一款新車上市,肯定需要經過多種測試,得到切實的資料之後才能夠被消費者和銷售者認可,因此眾泰t300也是正式參加並完成了c-ncap正面100%重疊剛性剛性壁障碰撞試驗。

作為眾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車型,眾泰t300可謂是集合了眾泰的所有技術,因此對於這款車眾泰可以說是期望很高的,因此c-ncap正面100%重疊剛性剛性壁障碰撞試驗也算是信心十足,只不過信心歸信心,底氣如何就不得而知了,這次測試的車型是1.5l手動尊享版車型,可能算是一款銷售量最多的車型了,因此資料的準確性還是很可靠的。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生活的烏托邦

7.54萬落地的-眾泰t300,開了半年,車主有話要說

24樓:睢駿公西力行

眾泰t300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的價位還有實用性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的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一般。

25樓:雨中茵

t300買來新車天窗漏水,找店裡三次和我說東說西,半年了還沒修,眾泰賴,貨假人賴,

26樓:

最近眾泰出了一款t300小強版,配置這些都還挺高的,**也不貴,建議入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空間大。耐用

28樓:小牛愛說車

眾泰t300比寶駿510更具價效比,直降1.9萬元,值得購買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排除品牌本身的一些負面,產品還是挺不錯的,價效比高,質量也有一定保證,對於普通人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買啊,現在國產車越做越好了,這款車的價錢不貴,配置也可以的

眾泰t300質量怎麼樣

31樓:好好新星聞

質量不錯。眾泰t300前後大燈均採用時空隧道設計理念,通過對光影藝術的運用,塑造出一個更加夢幻、醒目前臉造型。

尾部的尾燈以及霧燈呈漣漪式造型,與前大燈遙相呼應,並將整個車尾融入到整體外觀形象中,將力量感的車身和設計的科學性有效融合,兼顧了設計感和實用性。而側面造型,眾泰t300的確層次分明,曲面豐富。

內飾方面

內部採用雙色設計,黑色與咖色搭配兼具時尚感與居家風格。中控臺整體設計簡潔,8英寸多**顯示屏,下方空調控制區域為觸控面板設計。

新車配備了全液晶儀表盤,並且還特別設計了4種不同風格的主題。此外,新車在空調出風口、方向盤、車門內飾板等處裝點有鍍鉻飾條和仿碳纖維材質,使整車富有質感。

32樓:t夢魘

職業原因我開過的車不少,就我個人來說,在市內更喜歡開小尺寸的suv。理由有三:

一是車身不大,停車、過窄路比較方便;

二是底盤高,不挑路;

三是suv的空間比較大,尾箱能裝比較多的東西。

眾泰t300還沒上市,如果定價合理的話我也會考慮日常代步。

眾泰t300是一款時尚動感的crossover風格的城市休閒suv。眾泰t300是在眾泰z300的平臺上,開發出一款時尚動感的crossover風格的城市休閒suv。整車線條優美。

眾泰t300是在眾泰z300的平臺上,開發出一款時尚動感的crossover風格的城市休閒suv。前臉和z300相似,給人以厚重親切感,前大燈線條更加明快深刻,炯炯有神。整車線條優美,多了一些稜角,層次稍顯分明,比z300轎車多了一份動感。

眾泰t300量產版車型整體延續了2023年北京車展亮相的眾泰t300概念版車型,六邊形前中網由造型浮誇的網格形設計改為了橫幅設計,造型更顯穩重。車側採用類似掀背的車身造型,低矮的車身比例形成了很好看的跨界範兒。而可以看出c柱後的懸浮車身效果,這是時下流行的設計元素。

33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300質量可靠性方面一般,不是很有優勢,該車型主要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外形設計還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300的車質量總體來說個人認為一般,小毛病有一些,車子做工算不上細緻,不過該車型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實用性方面相對比較好。

35樓:

現在的國產車質量都是提升很多的,不像以前那麼多毛病了,t300這款車雖然在suv裡邊不能說最好的,但是在同級中也是可以稱的上是中上等的水平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行吧,小毛病一般車子都有,至少t300基本沒出現過重大的負面,安全性得過碰撞5星,應該也是有保障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不錯,**誘人,可是還是不建議,汽車是個高科技產品,是需要沉澱的,這樣的**區間還是建議看看寶駿系列的

38樓:楊林

我開了差不多八千多公里沒有什麼毛病啊!唯一缺點是提速慢點!

39樓:

應該就是忽悠99元搶購費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友買了這款車,油耗也並不高啊,自動的5毛多6毛吧,他說開起來很好開,方向盤挺輕的,也沒有什麼小毛病啊

41樓:

現在的國產車技術包括安全效能相比以前肯定會好很多。

42樓:一路生花

質量還有待考證,但是它的價位確實很親民,像我這種上班族完全不用考慮會負擔不起。

43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suv,價效比還算高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自動擋的1.5t平常的油耗是7個油左右,到現在還沒有出現什麼毛病

45樓:夢裡花香誰來祭

小型suv,年輕人的追求

46樓:我愛小汽車

挺好的 ,買半年沒什麼毛病

47樓:鱷魚基本不開

還不錯 價效比還挺高的

48樓:創作者

眾泰t300車型的主要優勢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價效比相對突出。質量很不錯。

眾泰t300 的介紹

眾泰t300是一款時尚動感的crossover風格的城市休閒suv。整車線條優美。2023年8月22日,眾泰t300上市,預售**為6-10萬元,其提供1.

5l和1.5t兩種動力。

外觀設計:

大氣有型 標誌不美觀 國產suv的精品,尾燈跨越後備箱,設計新穎。t300兼具家轎的舒適性和suv的通過性,配備了導航跟蹤路線技術等一系列科技配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跨界好車。

車的效能:

1、百公里的油耗大概是7個左右的夠經濟了

2、動力上,是用的三菱的發動機1.5的,這個稍微有點小,但是足夠家用了

3、舒適度上,座椅好像是模仿的寶馬5系設計,實際效果還是可以的,雖然不能比

4、操控上,蓮花底盤調校,比較的穩當,操控不錯。

49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也要看你是買自動還是手動了,還有和自己的駕駛習慣也有很大關係的,而且現在的油價也有點高,不過這款車是小型suv,耗油量應該也不大。

眾泰T700怎麼樣,眾泰T700的發動機怎麼樣

眾泰是一個神奇的品牌,隔三差五就會推出一款 價效比豪車 也因此得名 瑪莎拉泰 保時泰 但其實,眾泰也渴望改變這種現狀,於是推出了原創度頗高的眾泰t700,上市前期也曾創造過月銷過萬的輝煌,今天咱們就來看一看它的真實口碑!從車主反饋來的口碑來看,眾泰t700的外觀是非常受歡迎的,配置也十分的高階豐富,...

眾泰T6O0汽車怎樣,眾泰t600怎麼樣,這車到底怎麼樣?

你好車子真心很好 外觀很大氣車內的配置也還算豐富 7 9萬真心便宜了 現在配備的是一款1.5t的增壓發動機 變速箱和發動機之間的匹配真心完美 不過現在沒有自動擋 手動的也不錯 希望可以幫你 外觀 大氣的德系風範,走到 都有不錯的回頭率,先不說模仿與否,國產車能造出這個樣子以實屬不易,還是應該支援國產...

眾泰T700和T600哪個好,眾泰T700和眾泰T600哪個比較好?

眾泰t700和眾泰t600相比,家用的話個人認為眾泰t600相對好一些,因為眾泰t600相對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一些。眾泰t700和t600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的話眾泰t700好一些,因為眾泰t700車型定位高於t600車型。t600是眾泰汽車比較出色的一款車型,而且在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