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速銳10000多點公里,異響正常嗎

2022-03-10 13:41:53 字數 1066 閱讀 2642

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現在隨著科技發發展通過不拆修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異響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建議去4s店檢查一下

比亞迪速銳能跑1萬公里的長途嗎,經常跑長途的說下,不懂的勿噴

3樓:暗黑揭露者

1、跑一萬公里沒問題,qq都可以;你又不是一直開著不熄火,人的耐力沒有發動機高;

2、去過要去惡劣環境準備急救裝置;

3、維修工具帶上,備胎帶上,氣壓計帶上;

4、帶瓶機油在車上,鐵油桶帶個30l以上的。

4樓:未成熟

應該沒問題!只要油夠

比亞迪速銳2014款和2012款有什麼區別

您好!區別應該是不大的,在配置上是不會改變多少的,但是在車樣式上有可能有大的變化哦。內飾黑色。車門解鎖方式,14款沒有獨立的解鎖按鈕,而是拉動門鎖開關兩次解鎖輪轂的樣式。t版的翼子板上有標示。這幾個是比較明顯的。比亞迪速銳2012款和2013款那個好 你好!比亞迪速銳這款車建議購買2013款,這款車...

比亞迪2013款速銳前右大燈總成價格是多少

我之前在奇瑞售後維修點換了一個小部件,凱翼工時費全免,比亞迪汽車速銳款前右大燈一套多少錢 你好 你是那一年的車 不是新買的就是老款的 老款的一個780 原廠貨。大約 450 左右可以 買到一個 右大燈總成。比亞迪速銳2014年左前大燈多少錢。比亞迪速銳2013款前大燈多少錢?你好,這款車更換大燈 在...

速騰2019款改款1 4TSI藍驅版怎麼樣

優點 非常的有感覺得車頭,外形非常的動感,時尚大方,內飾比較的有味道的,長時間的感受還是覺得內飾的多功能配置比較的貨真價實。缺點 車子的 稍微有點兒厲害的,難以想象車子還是向利潤低頭了,內飾的用料還是比較的低調的,而且車子的外形還是依舊的套娃,非常的簡單的,沒有進行任何的修飾。外觀 外形個人還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