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大眾邁騰,5年9萬公里現在還值多少錢

2022-09-19 08:05:16 字數 1723 閱讀 6550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2014款邁騰車5年9萬公里值9萬左右。

這要看車況怎麼樣,有過事故的話也就6-7萬,還要看保養記錄和出險情況。

外觀的狀態,各項功能是否正常。

2樓:year我們在路上

四款的大眾邁騰,如果車況沒有問題的話,**應該在115000到12萬之間,具體還要看車況

3樓:一個訪客

汽車原價的一半左右。

17款大眾邁騰,三萬公里,是泡水了,泡水車,還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年份和公里數倒是還挺好的 但是二手車最怕的就是泡水車 根本賣不出價的

18年邁騰大眾丨.5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5樓:小南

看排量,1.8的能便宜點,車況良好二手市場能賣到15萬左右,2.0的大概在16-17萬左右,具體看車況定價。

大眾轎車邁騰開了10年22萬公里什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轎車邁騰開了10年22萬公里 該車子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個人認為二手車價位大體五,六萬左右 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及配置。

10萬公里了的邁騰還能開幾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的1年9個月,8萬9公里了。經常出差的。直接丟ssss店就行了,人家叫幹嘛就幹嘛,開得起這車,不在乎幾千塊錢的保養費!

重要的是省心是不?貴是貴了點,至少能保證車子正常開動。做生意的人,車子可不能出毛病,傷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10w只是出租1年,或者1年不到的公里數。

老跑呢,沒事。做好保養。

用了14年大眾帕薩特,行駛8萬公里能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14年大眾帕薩特,行駛8萬公,該車子馬上就十五年車齡,尾氣排放和年檢都是問題,建議最好慎重考慮。

10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用了14年大眾帕薩特,行駛8萬公里能買嗎,這個公里數有點少,看用途是什麼,多少錢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還是看你車保養情況來定,最終還是**,如果**比一般的便宜應該會有人要。

12樓:卯鵬翼

用的時間太久了,很多零部件都是需要更換的

14款大眾帕薩特鈦金9萬公里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14款大眾帕薩特鈦金版車型行駛9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十一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的實際車況還有詳細配置。

7.3萬公里里程數,現價9萬的大眾邁騰值得買嗎

14樓:hyy往事如風

高配低配?低配新車17萬不到就能入手。你這個12萬太高,9萬公里估計是07、08年的車吧,車況好的話10萬左右可以考慮。

大眾轎車邁騰開了10年22萬公里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的邁騰22萬公里,差不多也就是六七萬塊錢吧。15萬以內的車還值點兒錢,超過15萬的車都不怎麼值錢。

大眾桑塔納2000嬌子14年53萬公里二手車多少錢

這個要看車況的,最好去二手車市場做個評估。這車肯定就大幾千塊了。公里數太大。兩年以內2至3萬公里的桑塔納二手車多少錢 請問你是買還是賣?這要依據配置了。基本上配置一般的大概在10萬以下。配置車況好的一般也不會多餘11萬。大眾桑塔納2000,14年車齡,40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無大事故,車況好,就值...

一汽大眾速騰14t跑了16萬公里滲油是正常的嗎

一汽大眾速騰1.4t跑了16萬公里滲油個人認為是正常的,畢竟車子五六年車齡,車子年均行駛三萬公里,這個使用頻率還是相對比較高的。正常,不嚴重就不需要管,如果很嚴重就需要維修了,望採納 大眾速騰1.4t,開了40000公里,渦輪增壓器有輕微滲油,很多人說正常,請問怎麼辦?正常嗎?這個就是帶t車型的痛苦...

是不是所有邁騰跑到8萬公里左右都燒機油丶

肯定不正常啊,燒機油一般分為兩類 一類是新車行駛不久就有機油損耗過大的現象。這一般出現在高檔車上,尤其是進口高檔車。主要原因是 1 油的燃燒速度較慢 這是國內97號汽油必然的特點 燃燒時間過長,烘烤 缸壁和活塞的時間長了,缸壁和活塞溫度過高,溫度高了,缸壁和活塞的磨損就加大,磨損加大後對於機油的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