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痛苦,還是快樂,愛一個人是痛苦,還是快樂

2022-03-10 15:50:35 字數 2756 閱讀 5145

1樓:位承望以蔚

愛能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幸福與甜蜜。也能讓你品嚐什麼是難過與傷心。真正的愛情是需要互相包容。

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相互扶持。

不離不棄。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對待愛情的態度也不一樣。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關於愛情的定義。所以說再多也不如你自己經歷一次體會的多。用一個定義來形容愛情。

那就是痛並快樂著。

祝你擁有一份純真的愛情,幸福快樂。

2樓:佔雅霜篤意

樓上說的很痛快: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愛一個人應該是一種享受,自己樂在其中,被愛的人也幸福溶溶!這樣才可謂是真正的愛吧!

如果說自己的快樂是建立在愛人的痛苦之上,那就不能稱其為愛了吧!

或者說為了愛,自己痛苦的讓愛人快樂著,我想如果你的愛人是愛你的,他會不捨得看到你這樣的付出!

所以讓我們的愛輕鬆些吧!這樣大家才能是快樂的!!!

3樓:書布凡邰黎

只有自己明白``

誰都會有過這樣的時間這樣的經歷

當你們有了距離

有了個自的新生活

.,時間就沖淡了一切

慢慢的你會知道原來的一切誰都沒有錯

錯了的是那時都太年輕

心裡掏空有時也不一定是壞事

必竟你們真心愛過對方

真的不要去刻意忘記

永遠忘不了

慢慢的只有淡化

偶爾內心深處還是會看到她給你最快樂最真誠的笑祝福她的同時也是在祝福自己

讓自己學會快樂吧

她的目的我想也是這樣的

學會更愛自己吧

4樓:沙曉曼冼荏

愛一個人在剛開始的時候是很快樂的,也可以說是甜蜜蜜的。但一到了分手的時候,也可以說分手之後就是人生一大痛苦的事情!!我現在怎麼說你也不明白,你經歷過到時候你就體會到了。

5樓:弘宇航宰茹

只有理解的愛才不會痛苦啊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一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

①軰孓de承諾

2008-07-17

19:16檢舉

6樓:書雙文樸楠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

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7樓:繆湛恩廣端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8樓:昔書文倪浩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9樓:益潔靖棋

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什麼是愛?愛是愉快,

是難過,

是陶醉,

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愛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

是愛人痛苦,還是放棄人痛苦,是愛一個人痛苦,還是放棄一個人痛苦?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你以為不可失去的...

想一個人痛苦 還是愛一個人痛苦呢

都痛苦,曾經我很愛一個人,很愛,或許我們真的不合適,去年的愚人節我們分了,今年他要訂婚了,我習慣了寂寞,但我更習慣了轉身,記得第一次的相見,我現在都難以忘記,那個片段永遠寄託在我的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承諾我不在孤單,因為我已經懂得期待,仰望天空,我看到了我自己未來幸福的小日子。拿怕溫度會在身體上消...

愛人是習慣人嗎,愛一個人是習慣一個人嗎?

愛一個人,不僅僅是習慣一個人,但習慣一個人,卻是愛一個人的必須過程。習慣是一種很容易養成的生活方式,而愛卻是一種很難得到的情感方式。這兩者之間有共通點,但卻無法約等於。兩個人相愛,是心心相印,是心有靈犀。彼此習慣了對方在自己生活中的存在,這是兩個人生命的互相融入,如果有一方抽離,雙方都會感到痛徹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