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BA誰能奪冠

2022-03-10 23:50:20 字數 1042 閱讀 7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是熱門,

熱火是焦點,

凱子有實力,

馬刺居次席 。

2樓:雙刀風俊傑

熱火隊相對來說奪冠概率最大。

原因有三

1:鋒衛線上無人能防,而且回使和他們對位的人不會好受。

2:湖人不一定能在西部出線(前提是小牛馬刺不被提前幹掉,裁判不太偏袒)

3:綠軍很可能第二輪被公牛幹掉,而公牛的對陣熱隊勝率不大;而魔術似乎只有一個霍華德,熱火的內線有人伺候他,況且波士那個軟蛋偶爾也會小露崢嶸。

一切的前提是熱火雙俠健健康康,如果內線有交易補強就更好了,期待詹姆斯、韋德的表演!

個人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凱爾特人,畢竟凱爾特人的內線人員是最強大和最多的!這對季後賽十分有利!

但也不能忽略湖人,需然湖人在常規賽表現很一般,甚至可以說差,但畢竟湖人身經百戰,而且季後賽經驗十足,一旦認真起來也十分強大!綜合比較覺得還是凱爾特人較為穩定,奪冠率大點吧!!!

這是個人意見,不足之處見諒!

4樓:匿名使用者

隆多在季後賽會變身一部資料機器,凱爾特人必勝!

5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今年總冠軍的旗幟是綠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熱火三巨頭。

凱子四傑。 簡單的說今年冠軍西部機率很小

7樓:渾海之矯墨

最看好湖人奪冠,畢竟湖人陣容相當豪華了,科比!!!加索爾!!!奧多姆!!!

組成三叉戟!拜納姆迴歸!!!小魚費舍爾的季後賽經驗!!!

而且看第一輪湖人對掘金時流暢的進攻,嚴密的防守!!!再加上科比關鍵時刻掌控比賽的能力!!!湖人無愧是總冠軍的最大熱門!!!

8樓:臺語柳是顏

我估計總決賽得兩隻隊伍還是湖人和凱爾特人,如果誰是冠軍得話,看雙方比賽發揮了.從今年得發揮和人員配置上看,湖人得冠軍得比例佔6成,這只是我估計得啦.

今年NBA熱火和湖人誰能奪冠,NBA今年湖人能拿冠軍嗎?

個人認為熱火在經過了兩個賽季的磨合後,再加上雷阿倫和劉易斯的加盟,實力有了更大的提高,雖然在內線比湖人弱很多,但是,詹姆斯的統治力已經逐步顯現,相信科比很難再捍動詹姆斯的地位。而湖人如果不解決自身的進攻問題,很難有所突破,除了球隊主力陣容的年齡偏大外,隊員們在科比面前畏首畏尾也是一大難題,加上主教練...

今年NBA那支球隊更有希望奪冠

我覺得湖人是最有希望的,畢竟陣容強大,實力平均,除了控衛。不出意外,西部決賽應該會淘汰太陽。東部個人覺得魔術會淘汰會拿冠軍,畢竟現在騎士危在旦夕,凱爾特人晉級的話,總體實力上還是不如魔術的。總決賽上,除非卡特有超常的發揮,否則湖人奪冠的概率是很大的。強調的是,我不是湖人的球迷,誰拿冠軍都沒所謂了,我...

你認為今年NBA哪隻球隊能奪冠軍

我覺得.湖人可能性最大.你看看強強對話.哪個贏到最後.橫掃凱爾特人.秒騎士.火箭完全沒有可能走到西部決賽.所以.你也該知道答案了.凱爾特人3巨頭關鍵時刻的爆發力,整體防守的密集性,北岸花園球場的氛圍還有對總冠軍永不放棄的心,冠軍屬於他們!我敢打賭是湖人,科比有了壓力會爆發,再不證明離開奧胖沒成績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