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建省漳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報名入口

2022-03-11 01:50:21 字數 688 閱讀 9862

1樓:寧德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漳州事業單位招聘1551人、

報名方式和要求:報考人員於5月6日上午8:00至5月12日網上繳費:

應通過建設銀行於5月13日24:00之前繳交報名費80元其中醫(技、藥)專業筆試內容為《醫學基礎知識》,護理、助產專業筆試內容為《護理專業知識》,筆試時間為2023年5月30日下午14:30—16:

30;其他職位筆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筆試時間為2023年5月30日上午9:00—11:00。

培訓您可以考慮福建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專注公職類考試培訓14年,擁有數千名師資,效果培訓良好,您還可以登入中公教育官網,裡面有很多最新的招考資訊,備考資料,歷年真題等。官網還有很多中公教育的培訓課程,您可以選擇適合您的班次。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從官網上找到當地中公教育分校的諮詢**,或是到分校現場諮詢。

希望能夠幫助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蔡芙勵庚

此次考試採取的是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時間為5月6日上午8:00到5月12日下午5:30,報名系統將於5月12日下午5:

30自動關閉,具體的報名流程和報名入口以及相關的考試培訓等其他事宜可以登入中公教育網進行查詢,http://www.offcn.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福建漳州到廣州怎麼走,從福建省漳州市開車去廣州需要經過哪幾個城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7.7公里 起點 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進入勝利西路 2 沿勝利西路行駛950米,過右側的向榮大廈約250米後,直行進入勝利東路 3 沿勝利東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10.2公里,朝廈門 汕頭 瀋海高...

漳州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福建省漳州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

簡介 漳州市建築設計院是漳州市住建局直屬單位。註冊資本 555萬人民幣 福建省漳州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福建省漳州市建築設計院是2000 05 11在福建省漳州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漳州市漳福路28號。福建省漳州市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00156508038q,企...

從福建省漳州市到版納景洪市需要隔離嗎

你好這位 當下來看只要你不是國外回來的 是不需要隔離的。國內的話基本只要攜帶核酸檢測報告就能通行無阻。低風險地區流動不用核酸檢測報告了,只要是綠碼。但是如果是中高風險或出發地未釋出疫情解除公告 即便有核酸檢測去外地還是要被隔離或居家隔離的。最新公告如下請您仔細閱讀 2021年1月28日春運開始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