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機和飛機有什麼不同,他們說的灰機是什麼意思啊

2022-03-11 02:13:06 字數 3296 閱讀 9975

1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灰機和飛機沒有什麼不同。

灰機只是飛機的一種非正規的網路現實的諧音詞。把"飛機"說成「灰機」,是一種飛機的詼諧說法,逐漸成為網路流行語之一。

2樓:阿輝娛樂

灰機就是飛機,灰機是現代人對飛機一個詼諧的叫法。

灰機是飛機的一種非正規的網路現實的諧音詞。把"飛機"說成「灰機」,是一種飛機的詼諧說法,逐漸成為網路流行語之一。

飛機(fixed-wing aircraft)指具有機翼、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靠自身動力驅動前進,能在太空或者大氣中飛行,自身的密度大於空氣的航空器。

3樓:匿名使用者

灰機的由來「灰機」——飛機的另一種叫法。一些人把飛機說成「灰機」,是一種可愛的說法。   灰機這個詞出現也剛好在很多飛機事故高發的時候,墜機後落地成灰,故有灰機的這個說法。

  這個詞語來自於講閩南語的人群中間,由於閩南語沒有「f」聲母,在說「飛」的時候,容易帶上閩南語腔調,所以有了「灰機」的叫法。再如「非常」說成「灰常」。   還有湖南[大部分地區]山西這邊的個小縣城[柳林]也是叫灰機.

安徽一些縣城(阜陽)普遍說灰機   此外,貓撲幫派群裡面,經常出現管理員對刷屏違規者,說再犯就直接飛機(灰機),意思就是直接踢掉!飛機(灰機)故還有踢出去的意思!

飛機定義  飛機(aircraft,plane,aeroplane, airplane, aeronef, aeroplane, flying machine),   指具有機翼和一具或多具發動機,靠自身的動力能在大氣中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   飛機具有兩個最基本的特徵:其一是它自身的密度比空氣大,並且它是由動力驅動前進;其二是飛機有固定的機翼,機翼提供升力使飛機翱翔於天空。

不具備以上特徵者不能稱之為飛機,這兩條缺一不可。譬如:一個飛行器它的密度小於空氣,那它就是氣球或飛艇;如果沒有動力裝置、只能在空中滑翔,則被稱為滑翔機;飛行器的機翼如果不固定,靠機翼旋轉產生升力,就是***或旋翼機。

因此飛機的精確定義就是:飛機是有動力驅動的有固定機翼的而且重於空氣的航空器。   幾個容易混淆的名詞:

在有些報刊上可見到「固定翼航空器」、 「固定翼飛機」等說法,實際上所指的都是飛機。但是這些名詞都不是準確的說法。因為「固定翼航空器」包括飛機和滑翔機,而「固定翼飛機」則是一個重複的稱呼,因為「飛機」就已經包含了固定翼的內容。

更常聽到很多人說「直升飛機」,這也很不妥當,因為***是使用旋翼提供升力的,它和飛機屬於完全不同的航空器型別。 灰機另一含義  李霄雲的後援會的管理大吧名為起飛的雲團,因兢兢業業,嘔心瀝血,帶病上陣,感動無數雲團。在同年快女吧中威望頗高,有不少追隨者。

現已有個人貼吧,支持者自稱灰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灰機」——飛機的另一種叫法。一些人把飛機說成「灰機」,是一種可愛的說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灰是灰飛是飛。飛不是灰灰不是飛。所以飛機不是飛機灰機不是飛機。飛機可以飛而灰機應該不可以飛。懂沒得阿

6樓:匿名使用者

灰機就是飛機,灰機是網友對飛機的諧稱。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灰機」!另一個是飛機

8樓:小子情殤

灰機 一詞是一些90後或者說是00後自創出的一詞 飛機 的代名詞

他們說的灰機是什麼意思啊

灰機什麼意思?

9樓:

飛機的詼諧說法·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

10樓:餘溫裡的流年

灰機就是飛機的意思(因為有些人h和f不分),哇呢就是很驚訝的那種嘆詞吶,

11樓:匿名使用者

「灰機」是飛機的諧音,中國不同地方語言特色,把「f」讀成「h」。把飛機說成「灰機」,是一種飛機的詼諧說法,逐漸成為網路流行語之一。

由來①據說是閩南一帶人,由於受到當地閩南語的影響,在說「飛」的時候,容易帶上閩南語強調中「飛」的發音,而閩南語中「飛」的發音和普通話中「灰」的發音相近,所以有了「灰機」

②是根據《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中小灰灰的經典語句:「看,我爸爸會飛。」演化而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掛,然後這個 詞被遮蔽了,就改用飛機,後來習慣性都改成灰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飛機的意思!@!

看飛機是什麼意思?

14樓:曉龍老師

是轉移他人注意力的一種方式,當對方抬頭去看的時候,就被轉移了注意力。

類似的語言還有看飛碟,看火車,看飛鳥,在生活中也會有很多情況需要你迅速轉移他人注意力,有可能是為了撇開一個令你尷尬的話題或場景,也可能是需要幫助他人走出困境,這是一種避免當前窘境或者避免接下來談話內容的方式。

一、看拼音:kàn

1、使視線接觸人或物:看見。

2、觀察,判斷:看病。

3、訪問,拜望:看望。

4、照應,對待:看重(zhòng )。

5、想,以為。

二、飛機

讀音:[ fēi jī ]

釋義:有動力裝置,主 要靠機翼產生氣動升力升空的航空器。

引證:廣泛用在交通運輸、軍事、農業、探礦等方面。

漢字筆畫:

1、看點[kàn diǎn]

值得**、欣賞的地方。

2、看出[kàn chū]

瞭解,明白;看出來;覺察;發現;意識到。

3、預看[yù kàn]

[在公開上演,展出前]**、預演或預展。

4、看產[kàn chǎn]

接生;助產。

5、看養[kàn yǎng]

照料;撫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看,灰機」。「灰機」就是「飛機」,很有意思的一句動畫片裡的話,說的是「看,灰機」當他抬頭看的時候就說「剛灰過去」,類似於耍人的一句話。

關於灰機:

「灰機」是飛機的一種非正規的網路現實的諧音詞。把"飛機"說成「灰機」,是一種飛機的詼諧說法,逐漸成為網路流行語之一。

由來:是閩南一帶人,由於受到當地閩南語的影響,在說「飛」的時候,容易帶上閩南語強調中「飛」的發音,而閩南語中「飛」的發音和普通話中「灰」的發音相近,所以有了「灰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飛機的意思哦,哈哈 你號哦

技校和職校有什麼不同,他們的分別得就業前景哪比較好

技校 職高的區別有 1 檔案存放地點 技校可將檔案存入人事局下屬的戶口所在區縣人才服務中心等檔案存放機構 職高 技校生只能將檔案存入街道。2 派遣單位 技校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辦理 畢業生就業報到證 職高 技校生由街道勞動部門辦理。3 戶別 技校可自願農轉非,職高 技校生沒有此種待遇。4 性...

五堡棗和灰棗的區別,紅棗和灰棗有什麼區別

1 顏色不同。五堡棗的顏色為紫紅色,而灰棗在成熟之前是灰色的。2 表皮不同。灰棗皮不易開裂,長時間煮制,也不會出現開裂的情況。而五堡棗煮時棗皮開裂。3 形狀不同。灰棗形狀一般是呈卵形,大小比較均勻,果肉比較飽滿,極易儲存。而五堡棗果肉沒灰棗飽滿,呈短圓形。又叫樓蘭紅棗,若羌縣自1987年開始自河南引...

微控制器的管腳和CPLD的管腳有什麼不同

求助 微控制器的管腳和cpld的管腳有什麼不同?請問各位大俠,微控制器的管腳和cpld的管腳有什麼不同嗎?為什麼同樣的按鍵電路,在微控制器裡就行,到cpld就干擾很大,是不是cpld的管腳內部沒有上下拉電阻?而微控制器有呢?兩者的管腳原理有什麼不一樣?忘各位大俠指教。cpld的管腳是可以配置的,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