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聽說過巨集耐地板嗎,巨集耐地板是不是十大品牌?

2022-03-11 09:10:36 字數 3119 閱讀 8484

1樓:tata木門_濮陽

不錯,十大名牌,我們這裡賣的特別好,售後也不錯,你就放心的用吧。希望我的會答你能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耐木業由homenlce和大亞集團共同出資組建,經過十餘年的蓬勃發展,巨集耐木業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全過程製造,多渠道銷售的大型骨幹木業集團,成為中國地板行業的領導品牌。巨集耐木業是中國林業協會地板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全國人造板標準技術委員會成員單位,也是中國木地板行業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品牌」,同時被認定為「馳名商標」和「國家免檢」產品。2023年巨集耐地板銷量位列全國三甲,併入選首批「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採購清單」。

2023年度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企業,併成功入選為「北京奧運村工程」

參考資料

3樓:

我就是北京集美國際建材城巨集耐地板的**,

巨集耐地板和聖象地板是一個廠子出來的,你自己可以去問問,巨集耐只做8個厚的複合地板和實木的,巨集耐只做12 個厚的地板,你如果感覺聖象不錯的話,那巨集耐也就過的去了, 巨集耐地板全國各地都是明碼標價,每一個店面都一樣,90左右的就是好的了!

我說的全都是事實,他們的回答你自己從網上都能找的到,沒有一個是真正瞭解這個地板的!只是為了你那150 分,買東西 的時候自己得看好了,巨集耐的地板可選性也不是很大、樣式就幾款!

4樓:通_遼tata木門

巨集耐地板很不錯的 排行在地板銷量前十 免檢環保 我們這銷量也不錯!

5樓:王東

巨集耐挺好的,主要做強化複合地板的,實木複合也可以,實木地板就不要買他的了。買100元左右的強化複合地板就行。

6樓:風塵火舞

聽說過,品牌不錯,質量中上檔

7樓:咸陽楷模木門

還好呀,十大名牌。大亞旗下的主力品牌。沒有問題可以放心選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好像聽過,貌似不錯呢,自己去看看,多瞭解吧。

9樓:強化踢腳線

同行是冤家,不過質量的確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耐的強化地板是05年的免檢產品

11樓:縷縷青風

這個牌子不錯的。我朋友有賣這個的,我也用過,地板王國德國的牌子,

12樓:喵喵喵

我沒聽說過 不過應該蠻好的

巨集耐地板好不好?

巨集耐地板如何?

13樓:

巨集耐和聖象

都是地板中大品牌,質量都不錯,真正做地板的人都知道,巨集耐其實就是聖象的一個貼牌,都是同一廠家,所以如果樓主選擇強化地板,在不是很瞭解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巨集耐,巨集耐的**在同比下要便宜的,

如果樓主有時間,有精力可以多比較幾家,一般來說,強化地板只要是大廠生產的,(小作坊不要選)質量都沒有多大區別,對行家而言,**不同,其實就是品牌的不同,說多了,你不明白,你選地板看以下幾點行就了

1基材:就是地板中間最多的哪樣,看纖維的密度和純度.赿高越好!

2耐磨:表面三氧化二鋁的多少,這個看不出來,你可以用利器試試,一般來說38g的用於家裝就可以了,市場上說什麼52g什麼1萬多轉的耐磨哪全是宣傳,不可能做哪麼好的,新國標3000~6000轉都合格.(老國標6000轉以上)沒有廠家願意花錢在看不到,又不影響質量的問題上的

3環保:用火燒地板,聞一下就知道,別聽吹什麼e0級的,也別聽國家免檢的,沒任何意義!

4**:一般用12mm的防實木,品牌(廣告打得多的)在120~150左右一般化的90~120左右,再貴的沒有意思,都是花樣式的.

補充說一下,巨集耐是以強化為主,實木很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朋友用的是巨集耐,還不錯,聽說是nba和合作伙伴什麼的,應該不錯的,當然也不能只看廣告,應該各方面綜全評定,比如:耐磨效能,環保,服務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耐產品爛得很,我舅舅去年新房裝修買的就是巨集耐多層地板,前兩個月就開始出問題了,什麼吱吱響啊,脫層啊。這些問題都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未來家地板提示您:

巨集耐地板還是不錯的~

17樓:南一然

回答產品多樣化

巨集耐地板採用德國全套的浸漬、壓貼和貼板等高密度板生產技術工藝,採購高品質原材料,致力於巨集耐地板質量的提升。巨集耐地板產品包括強化複合地板和實木多層地板兩大類,先後開發出了林之韻、網尚、晶彩時光、真木紋、風、雅、頌、木之痕等十大產品系列。

巨集耐地板質量如何巨集耐屬於大亞科技集團****,和聖像地板一起屬於大亞科技集團旗下知名產品,質量***。買地板主要是看基材、耐磨度、環保性、和**幾個方面,巨集耐地板在這幾方面做的都不錯。巨集耐是以強化為主,實木很少,**中等,價效比高,售後服務完善,在廣大消費者之間廣受贊。

巨集耐地板耐磨度還是挺不錯的。

更多1條

18樓:天道酬勤

民工為討要血汗錢已經絕食60餘小時

巨集耐地板是不是十大品牌?

19樓:

地板十大品牌之1: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巨集耐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聖保羅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揚子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德爾木地板

這個排名是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排名 謝謝

20樓:看手抓你

靠著大亞基材名頭,事實上~~~

巨集耐地板質量不怎麼樣 甲醛超標欺詐消費者

巨集耐地板怎麼樣?用過巨集耐地板的朋友說說!

有人聽說過新概念牌地板嗎,有人聽說過樂邁地板這個品牌嗎?

還真沒聽過 估計又是一家常州的小牌子 主要是生產強化地板 價位肯定比較便宜的 質量上一般 習美地板怎麼樣?有人聽說過這個品牌嗎?大美地板倡導的全新共享 模式,實行0加盟費 0保證金 0壓貨庫存,同時全面提供售後的物流 宣傳 退換貨等支援。同時,經銷商夥伴可共享其他合作伙伴的業績 大美公司總業績,讓每...

a豆聽說過嗎?有人熟悉和了解過嗎?

準確的說,它是華碩旗下新的獨立運營數碼品牌。這裡做的筆記本,親和呆萌形象,比的內配表現,讓人覺得出色。a豆的優勢在 各位熟悉嗎?a豆 adol 與華碩具備同宗基因,但擁有獨立運營的態度,獨立的品牌 獨立的渠道以及獨立的產品線。a豆 adol 也涉足了其他年輕人生活中的必備品 a豆帆布休閒包 逗趣 塗...

請問有人聽說過金融的互助平臺嗎

這麼說吧,我就在玩呢,在世紀農場互助平臺的,還可以的,這家平臺比較誠信一些,而且平臺制定的獨有的風控機制及大資料運算,讓每個投資者都有回報 一天,菜市場上多了一個乞丐,有的人給他點錢,但大多數人還是沒給,他把給他錢的人的住址都記了下來,結果過了幾個小時,一輛賓利停他前面,他下了車挨家挨戶的還錢,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