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豆聽說過嗎?有人熟悉和了解過嗎?

2023-04-23 02:30:05 字數 1096 閱讀 4772

1樓:昝淪匚

準確的說,它是華碩旗下新的獨立運營數碼品牌。這裡做的筆記本,親和呆萌形象,**比的內配表現,讓人覺得出色。

a豆的優勢在**?各位熟悉嗎?

2樓:華碩服務

a豆(adol)與華碩具備同宗基因,但擁有獨立運營的態度,獨立的品牌、獨立的渠道以及獨立的產品線。

a豆(adol)也涉足了其他年輕人生活中的必備品:a豆帆布休閒包(逗趣、塗鴉),未來a豆(adol)還會有其他數碼潮物類產品上線,豐富年輕人的生活選擇。華碩a豆膝上型電腦,預裝windows 10 家庭版,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a豆筆記本13,釋放年輕活力nanoedge微邊框螢幕。

nanoedge微邊框螢幕,4面窄邊框,90%屏佔比,沉浸視覺體驗 輕薄設計,薄約 / 輕約 ,盡享無負擔生活 小巧精緻的機身尺寸,整機僅約一張a4紙的大小,塞進揹包不佔地 ergolift小翹跟轉軸設計,提供更廣的散熱空間,機身上抬2.

47°,打字手感更舒適 三色機身:玫瑰金,冰鑽金,星辰銀等可選。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面向新晉的年輕使用者群體的,有創意,正因為如此,所以很吸引人,相信你也會喜歡。

使用a豆的人多嗎?聽聽各位的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少了,主要就是針對新晉的年輕使用者群體,覺得這個對我很有吸引力,到時候給女友訂一臺,她肯定也會喜歡這樣的顏值。

誰關注過a豆?適合哪些群體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面向新晉的年輕使用者群體的,不煩的設計,還是相當給力的,有很多獨特之處,我覺得還是應該多欣賞一下。

a豆這個品牌主要面向的是哪個年齡段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應該是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設計的非常個性,現在也確實有不少人都喜歡這樣的品牌。

a豆是針對哪個群體所研發的?

有人聽說過新概念牌地板嗎,有人聽說過樂邁地板這個品牌嗎?

還真沒聽過 估計又是一家常州的小牌子 主要是生產強化地板 價位肯定比較便宜的 質量上一般 習美地板怎麼樣?有人聽說過這個品牌嗎?大美地板倡導的全新共享 模式,實行0加盟費 0保證金 0壓貨庫存,同時全面提供售後的物流 宣傳 退換貨等支援。同時,經銷商夥伴可共享其他合作伙伴的業績 大美公司總業績,讓每...

請問有人聽說過金融的互助平臺嗎

這麼說吧,我就在玩呢,在世紀農場互助平臺的,還可以的,這家平臺比較誠信一些,而且平臺制定的獨有的風控機制及大資料運算,讓每個投資者都有回報 一天,菜市場上多了一個乞丐,有的人給他點錢,但大多數人還是沒給,他把給他錢的人的住址都記了下來,結果過了幾個小時,一輛賓利停他前面,他下了車挨家挨戶的還錢,而且...

有人熟悉和了解過斷橋鋁門窗不?通常什麼品牌好

一 斷橋鋁門窗好嗎 1 斷橋鋁門窗,採用了隔熱斷橋鋁合金型材,能夠很好的降低熱量傳導。它還可以防止冷凝,帶有隔熱條的型材內表面的溫度與室內溫度接近,很大程度降低室內水分因過飽和而冷凝在型材表面的可能性。2 節能性也是它的一大優勢,夏季開空調的情況下,帶有隔熱條的窗框能夠減少能量的損失,冬季減少熱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