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對啊網有人聽說過嗎想再那報個教師資格證網課不知道靠譜不

2021-03-19 22:26:26 字數 4005 閱讀 7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上課就是在對啊上面,老師講的還是不錯的,有免費的網課,可以聽聽看。我去年第一次考,邊上班邊自己在家學的,可能時間有點緊也一下過了兩門呢,今年還在對啊上面聽課。祝你成功~

對啊網靠譜嗎 想報個教師資格證網課,不知道這邊靠不靠譜 5

2樓:分團委志願者部

還不錯啊,我報過教師資格證,瑞瑞老師還行,我個人是一次性過的,不知道別人怎麼樣

請問在對啊網報教師資格證網課靠譜不靠譜?

3樓:凝琪

想學習就不要瞻前顧後的了,我挺相信對啊的。上個月報的名,課程一直都挺不錯的,老師講的通俗易懂,跟著老師走,自己再努力一些。

對啊網不知道靠譜不?想考教師資格證。

4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輔導機構有很多,如果想報培訓班,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是否正規,要選就選擇大公司,不要選擇幾個人臨時拼湊的小機構,沒有保障。

2、從業時間,這一點說明了是否專業性。

3、經濟實力,這一點是保障。

4、授課環境,這一點直接影響學習效果。

5、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和研發團隊。

從這些方面入手,基礎上就可以得出結論了~

教師資格筆試:

中學考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

小學考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幼兒考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教師資格面試:

中小學面試形式:5分鐘結構化面試+10分鐘試講+5分鐘答辯幼兒園面試形式:5分鐘結構化面試+10分鐘才藝展示+5分鐘答辯

5樓:哈妮

考證就要選一個好的途徑,你說的這個就不錯,知道這裡的幼兒教師資格證還是放心。

6樓:棧刀口褐

劇務 張然、金鬆、王珺、孫建英發行 北京輝煌動畫公司

考幼師證是報個學習好還是報網課好,對啊網靠不靠譜?

7樓:鄭州悅陽張老師

如果是在職人員,沒有大量的時間進行系統的學習,網校的比較適合。若是有充裕的時間進行學習,面授課程更適合。考教師資格證面授還是網上,這個是要根據考生自身的學習能力和情況來分析選擇

這裡,老師可以幫你分不同條件分析一下,你可以自行判斷選擇

首先,要考慮你的自學能力如何,以及根底如何,自學能力強,有一定的基礎,可以通過網上的課程學習,也是要看你實際的學習時間

因為,教師資****難度大,考點內容多,是眾所周知的,那麼,你就要判斷,自己的學習能力是否可以保證通過

面授課程的好處是,可以通過和老師的面對面溝通交流,解決學習中的難點,而網課的優點則是可以自行調節學習時間和進度,都是要綜合分析才能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想考教師資格證,就在對啊網教師培訓報了一個班。老師們講課都挺好玩的,會把一些比較難懂的知識點,用比較好玩的話說出來,或者舉一些身邊比較常見的例子,來幫助我們理解知識點。每次上完課老師都會針對課上講的東西來佈置一些作業,幫我們強化一下上課內容,考試前還請了之前考的比較好的人來分享自己考試的經驗。

在這邊學習了三個月,我也順利拿到了小學教師資格證。順便說一下,不是託,我是二姐(郭瓔漫)老師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課下學習班不如線上的好,線上課程比較方便,也免得千里迢迢走去學校,課程也比較及時

有沒有在「對啊網」上上教師資格證課程的,怎麼樣??

10樓:jm埃媚

我覺得還是有一定幫助的。

這幾天剛報的名,昨天聽了一節課覺得挺不錯的。

老師講的通俗易懂,跟著老師的思路走。

考教師資格證可以這樣複習:

1、建立框架,熟悉知識脈絡。

考生在備考教師資****時,不要死記硬背。進行系統的學習後,可以根據教材目錄想想每個章節的主要內容,建立框架後,在進行知識點的具體細化。這樣複習起來知識點記得更加的牢固。

2、深入學習,多做習題。

教師資格證筆試是以試卷的形式呈現給大家的。要想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必須在日常的複習中勤加練習,能夠把知識點熟練地運用到考試中。

11樓:不禁完美

我也打算報會計。不知道這個**靠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準備報這個的會計班 不知道如何 你報了嗎

13樓:如果你還存在

你報班了麼?感覺如何,靠譜不?

14樓:sunny木魚篤篤

今年十一月就考試了!就不要瞻前顧後的了!我挺相信對啊的!大前天剛報的名!昨天我聽了第一節課挺不錯的!老師講的通俗易懂,跟著老師走!我相信十一月份能考過

15樓:危險鵬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不知道這個**怎麼樣

16樓:風吹飄雪

還不錯,我 在那上過會計班

17樓:清晨在雲端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1]

對啊網的教師資格證通過率高不高?靠譜嗎?

18樓:對啊網

以下來自對啊網真實學員分享通過經驗:

1.努力準備面試 ,感謝對啊網的一路陪伴

認真準備了一個月的筆試,看完心裡沒譜以為過不了,成績比想象中的高不少,開心,努力準備面試,一樣一次過,感謝對啊網的老師們!

2.感謝對啊網,終於考試通過了

卡線過,太不容易了

希望面試也能順順利利!我是上班族,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真的不容易。每天除了上班,就是複習,聽對啊的老師講課,週末也不例外。

這麼勤奮的我自己都覺得佩服了呵呵。不過我覺得既然要做,就全力以赴,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端正學習態度,別為自己找藉口。我有下一個學習的目標,所以我一定要在這一次考試中通過,最後努力有回報啦。

3.簡答題靠背 多研究下教學設計和材料分析題 選擇題多刷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考教師資格證打算自學的,但慢慢地發現自學實在太慢了,於是產生了報輔導班的念頭,最後在宮中號網課社找到的課程,上了幾次課,感覺有老師講課就是不一樣,知道哪是重點,也知道如何規劃學習了

20樓:環球網校

你好,一般口碑比較好的,比較大型的教師資格培訓機構通過率還都不錯的,在百分之八十以上。自然通過率大概百分之六十左右,當然,這也跟學員本身的情況有關係。

21樓:十年

我有對啊網中學英語一步必過班,你需要要麼 **美麗

鄉親們!我報了個教師資格證輔導的網課,網課是不是不如面授好啊,網課靠譜嗎

22樓:中公小宇

網課也有靠譜的,所以你要找對,自己的學習能力和自控力要有。

23樓:愛的不可思議

網課就是更方便了您的時間,不會像一直上面授課時間那麼緊,但同樣如果光上網路課可能有不會的不知道問誰,所以最好是網路課程和麵授課程相結合的,這樣就不會覺得時間特別緊,或是不知道不明白的問題該問誰,這樣的問題了。

24樓:鯉魚的孩子

當然是面授好啦,不過不管網課還是面授,最終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花時間花心思去學習,通過考試還是妥妥的

25樓:面向未來

還是面授效果好些吧!可以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得遠不遠,建議定期去面授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課的話,有點效果,但還是面授好,實在,不懂就問

有人聽說過新概念牌地板嗎,有人聽說過樂邁地板這個品牌嗎?

還真沒聽過 估計又是一家常州的小牌子 主要是生產強化地板 價位肯定比較便宜的 質量上一般 習美地板怎麼樣?有人聽說過這個品牌嗎?大美地板倡導的全新共享 模式,實行0加盟費 0保證金 0壓貨庫存,同時全面提供售後的物流 宣傳 退換貨等支援。同時,經銷商夥伴可共享其他合作伙伴的業績 大美公司總業績,讓每...

請問有人聽說過金融的互助平臺嗎

這麼說吧,我就在玩呢,在世紀農場互助平臺的,還可以的,這家平臺比較誠信一些,而且平臺制定的獨有的風控機制及大資料運算,讓每個投資者都有回報 一天,菜市場上多了一個乞丐,有的人給他點錢,但大多數人還是沒給,他把給他錢的人的住址都記了下來,結果過了幾個小時,一輛賓利停他前面,他下了車挨家挨戶的還錢,而且...

a豆聽說過嗎?有人熟悉和了解過嗎?

準確的說,它是華碩旗下新的獨立運營數碼品牌。這裡做的筆記本,親和呆萌形象,比的內配表現,讓人覺得出色。a豆的優勢在 各位熟悉嗎?a豆 adol 與華碩具備同宗基因,但擁有獨立運營的態度,獨立的品牌 獨立的渠道以及獨立的產品線。a豆 adol 也涉足了其他年輕人生活中的必備品 a豆帆布休閒包 逗趣 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