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蚊子不咬我

2022-03-11 09:39:41 字數 301 閱讀 9986

1樓:位景明勾賦

驅除蚊子有三個小竅門,供你參考:

1.一次口服兩片維生素b1,可以有效避蚊2天,因為b1代謝後從汗腺排出,蚊子非常害怕這種味,紛紛遁逃。

2.夜間,在室內放一盆盛開的夜來香,蚊子不敢近前。

3.在身邊放2~3盒開啟的清涼油或風油精,蚊子聞而生畏,不會再叮人。

不過b1不可多吃的。那些殺蟲劑也對身體也沒什麼好處。最好勤洗澡,塗抹驅蚊花露水,家裡應經常拖掃,避免有陰暗死角。

每天黃昏時,屋裡閉燈用扇子往外驅趕蚊子;房門口放置蚊香片,這樣蚊子就不易飛入家裡了。

為什麼蚊子不咬我,為什麼蚊子從來不咬我?這有什麼科學原因麼?

蚊子喜歡你,所以不咬你,當它咬你的時候,就是說 我別無選擇,其實我真的喜歡你.與血型有關,另一個,蚊子喜歡黑色的,所以黑色 者最容易咬,我想你長得太白了吧,所以蚊子不來咬你,我想可能是和血型有關吧,你是什麼血型呀?或者是你身上有著一種人們不易察覺的氣味,可是正好蚊子不太喜歡這個氣味吧?呵呵,可能我的...

怎麼樣蚊子才會不叮,怎麼樣蚊子不會咬

每天睡前必洗澡,洗澡時,將驅蚊花露水倒入澡盆幾滴,洗完就和擦了驅蚊劑一樣,蚊子聞到這種氣味就不會來了。怎麼樣蚊子不會咬 1 噴花露水。花露水有消毒殺菌的作用,將花露水倒入噴瓶中,然後將其噴灑到衣服或 上,蚊子便不會近身,但花露水的揮發性較強,維持時間較短,需要及時補噴。2 戴驅蚊手環。驅蚊手環中多添...

怎麼樣不惹蚊子,怎麼才不會惹蚊子

1樓 匿名使用者 噴點藥它就不惹你了,2樓 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躲在蚊帳裡。怎麼才不會惹蚊子 3樓 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 我是女生,在宿舍是吸蚊神器的存在 穿小裙裙 短褲 稍微薄一點的衣褲 外出都很容易被叮。方法 用白花油 風油精 斧標油滴在手指上一兩滴,然後在腳腕和膝蓋處抹一圈,一整個下午都沒有蚊子咬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