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蚊子咬得大包怎麼樣快速消腫啊?

2023-01-15 18:10:12 字數 3458 閱讀 2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刻了解你的感受!

我是用風油精(廣州白雲山的)一直揉,揉大概半小時,有時間就抹,好的比較快。

2樓:天使熠熠

塗激素軟膏,或者用水調撲爾敏外差也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姜可以試試,還有一樣很管用,用桃子的葉子,但是城市裡不一定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產的阿維寧蚊蟲叮咬劑,止癢、消腫、鎮痛、很便宜藥店有售,我被蚊子咬過後就用它效果挺好。

5樓:無嵐自語

市場上有專門的藥可以去蚊蟲叮咬,或者用「羅浮山百草油」,我用了感覺不錯,是清涼油來的。

6樓:耳語冭美

在包上用指甲印個十字,消退再印。土法子。

毒蚊子咬了腫很大的包 毒蚊子咬得大包怎麼樣快速消腫

7樓:匿名使用者

被毒蚊子咬了的大包,儘快用風油精或者,清涼油摸一下就行,很快就會消腫止癢的。

毒蚊子咬的大包怎麼消腫?

8樓:匿名使用者

蚊蟲叮咬止癢該怎麼做呢,被蚊子咬了後:

1、先用鹽水擦洗,再塗上牙膏,但是不要塗得太多.2、用肥皂擦拭,因為肥皂是鹼性物質,而蚊子喜歡的酸性物質,一中和,癢癢會很快消失。

3、把蒜扮開,用蒜汁擦被蚊子咬的地方。

4、還有維生素b1水,將維生素b1片,搗成粉再兌上水,在包包上擦洗,蚊子 聞到維生素b1特殊的味道,很快就逃之夭夭。

被蚊子咬了,起了一個很大的包,請問怎麼可以快速消腫

9樓:炫酷小畫家

這是被蚊子叮咬後的過敏反應,可用以下方法延緩症狀:

1、用香皂水清洗蚊子叮咬處,數分鐘內可止癢。也可塗抹牙膏,牙膏的清涼消炎作用可緩解蚊子叮咬後的痛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清涼油等止癢。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叮咬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消炎、止癢。

4、可用蘆薈葉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 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5、 一顆蒜瓣掰開,用蒜汁擦拭蚊子叮咬處也可止癢。

蚊子唾液中有一種具有舒張血管和抗凝血作用的物質,防止血液凝結,使血液更容易匯流到被叮咬處,被蚊子叮咬後的**常出現起包和發癢症狀。但癢的感覺並不是因為蚊子刺人或唾液裡的化學物質而引起的,是因體內的免疫系統釋放組織胺的蛋白質,用以對抗外來物質。當血液流向叮咬處以加速組織復原時,組織胺會造成叮咬處周圍組織的腫脹,此種過敏反應的表現就是發癢、腫脹起包。

10樓:愛之過度

在家庭中可用濃肥皂塗抹可迅速止癢,或用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原因是肥皂高階脂肪酸的鈉鹽。

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萬金油和鹽的塗抹,可讓區域性麻醉並舒緩神經,減輕癢的感覺。

被蚊子咬了好大包,怎麼快速消腫止癢?

11樓:陳mc樂園

肥皂因為蚊子叮咬留下的毒液是酸性的,肥皂水是鹼性的東西,被蚊子叮咬過後,塗上肥皂水,就能和人**下的甲酸發生「中和反應」,人就不再癢了。

注意:用肥皂水洗過癢的患處時,千萬不要用手撓,很快就會好的。

氨水用手指將被蚊子叮咬處輕輕按住,這樣能防止蚊子的分泌物在**下擴散,然後塗抹上少許氨水,大約10鍾後就可以消腫止癢了。氨水在藥店或醫院都可以買到。

大蒜片把大蒜切成薄片敷在紅腫的患處幾分鐘,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注意:**過敏者要慎用。

洗衣粉用清水沖洗被咬處,不要全擦乾,然後用一個溼手指頭蘸一點洗衣粉塗於被咬處,可立即止癢且紅腫很快消失,待紅腫消失後再用清水將洗衣粉沖掉。

牙膏擠出微量牙膏,沾點水,塗抹在腫脹處。

注意:牙膏選擇的時候,一個是選消炎作用強的,另一個就是鹼性較強的,效果更佳。

阿斯匹林藥片。

把阿斯匹林藥片碾成碎末狀後加少量水拌勻後塗抹在起包的**上,有消炎消腫的作用。

大米粥加鹼。

在大米粥中加入食用鹼,用小碗盛出,晾涼後大米粥表面會出現一層膜,將這層膜挑出,粥膜就會融化,敷在起包的位置就會消腫。也可以用來止癢。

維生素c將維生素c片磨成粉,然後用少量水稀釋,再用無菌棉籤蘸稀釋液,直接塗抹在患處可以消腫,也可止癢。

六神丸+米醋。

當被蚊子叮咬後,採用10粒六神丸用少許米醋調成糊狀,均勻地塗抹在蚊子叮咬處,每天塗抹3-5次,再大的紅包也能搞定它。

12樓:心心百靈鳥

如果你不嫌棄可以用早上起來的唾沫,見效極快,快過任何一種肥皂。

13樓:穿越火線問題多

電視上天天打廣告,六神流批。

被蚊子咬了幾個大包,怎麼樣才能很快消腫?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知道塗花露水,冰冰的可以止癢,過兩天就消腫了。

被蚊子咬了一個包怎麼能快速消腫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肥皂水洗一下,中和蚊子叮咬釋放的酸性毒物。

身上被毒蚊子咬了,腫起硬硬的很大的包,怎麼能消腫?

16樓:維意定製傢俱

.【蚊蟲叮咬後止癢方法】 1,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蟲叮咬處反覆償還分鐘, 有明顯的 止痛去癢消炎作用, 即使被叮咬處已成大包或發炎潰爛, 均可用大蒜擦, 一般12小時後即可消炎去腫, 潰爛的傷口24小時後可痊癒。 **過敏者應慎用。

2,腳上被蚊蟲叮了幾個紅點。 倒半盆滾燙的開水, 找一塊乾淨的方毛巾, 把毛巾的一角放入水中, 然後輕輕地燙癢處(注意只燙癢處, 要防止開水下流引起燙傷), 反覆幾次, 癢感片刻即消。 3,人體被蚊子叮咬後不僅紅腫起包且刺癢難忍, 可用清水沖洗被咬處, 不要全擦乾, 然後用一個溼手指頭蘸一點洗衣粉塗於被咬處, 可立即止癢且紅腫很快消失, 待紅腫消失後可用 清水將洗衣粉沖掉。

4,用溼手指蘸點鹽搓擦患處也去痛癢。 5,用溼肥皂塗患處即刻止癢, 紅腫漸消。 6,明礬蘸唾液擦癢處兩三次即好。

7,被蚊蟲叮咬後, 可立即塗搽1至2滴氯黴素眼藥水, 即可止痛止癢。 由於氯黴素眼藥水有消炎作用, 蚊蟲叮咬後已被摳破有輕度感染髮炎者, 塗搽後還可消炎。 膚被蚊子叮後, 可用肥皂(或香皂)蘸水塗擦, 稍等片刻, 即可止癢。

17樓:靈夢

可以搽清涼油和風油精,還可以塗肥皂水。[因為肥皂水是鹼性物質,可以和蚊子排出的蟻酸中和以起到消腫的作用]

給毒蚊子咬了,怎麼快速消腫?

18樓:七界主宰

塗點風油精,又止癢,又消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百一下,這個方法很靈,不用吃,不用外用, 百一一一下, 信天馬 偏方。

怎麼樣快速入睡啊,怎麼樣快速入睡啊

有哪些快速入睡的方法?1分鐘馬上睡著的方法,告別失眠輕鬆入睡 失眠這個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偶爾失眠沒事,但是如果長期失眠的話,可能會嚴重影響到自己的生活。長期失眠的朋友,可能會患上神經衰弱,以及其他的一些毛病。那麼如何才能夠快速睡著呢?這裡有一分鐘馬上睡著的方法,能夠讓你永遠告別失眠。這是一位哈...

被蚊子叮咬後,起的紅點,怎麼樣才能讓它快速消失

用和興白花油,對蚊蟲叮咬有止癢止痛特別好用 怎樣快速去除被蚊子咬後的紅點?越快越好。1 首先洗乾淨手,擦乾淨,將棉籤沾溼,然後將棉籤在肥皂上搓兩下,搓出肥皂水,接著把肥皂水塗在紅點點上即可。塗肥皂水前要將紅點點洗乾淨,還有,不要用肥皂泡,要略帶肥皂。2 用牙膏沾一點點水,在有紅點的地方抹均勻。不過,...

要怎么樣才能快速長高啊,要怎麼樣才能快速長高啊

其實你不要擔心,15歲還早。人在18歲之前還是快速成長期!你現在正是這個成長期的最佳階段。我告訴你一些方法希望你能長期堅持 跑步是比較好的方法,因為只有跑步全身才會鍛鍊到。然後是做仰臥起坐,可以拉開全身的筋骨。最後是做俯臥撐,鍛鍊上身生長!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