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對職業的影響有多大

2022-03-11 09:39:44 字數 1105 閱讀 8248

1樓:沉夜孤星

還有有影響的,比如節奏跟不上加班是常態,工作強度高,壓力大,年齡一高,身體不行了,還要受家庭的影響,能用在工作上的精力被分散,很容易跟不上節奏,而這也是很多網際網路公司尤其關注的層面。

2樓:於覓晴

其實如果能做到保值,就不用擔心未來工作的發展了,年齡增長,工齡也在增長,那就一定要讓自己專業技能有所成長,積累工作經驗。也要多學習新技能、新技術,不能被新員工比下去。熟悉工作業務,還要有產品意識、團隊意識等等。

3樓:7180滅韓車憑

年齡增大必然會有家庭、健康等問題的牽絆,熬夜加班也容易吃不消。如果身體已經在前幾年熬垮了,那後期只能看情況換份工作。升職是最好的,但是這需要機遇。

也可以嘗試看看運維、測試、售前等崗位是否合適,這些崗位跨度不大,有一定經驗更容易上手。

4樓:名

最主要的還是職業發展吧,無論年齡如何,工作後期要麼升職,要麼轉行,要麼一直做一名小程式設計師。但是想做到這三點都需要自己不斷學習,加強技能鍛鍊才能不被淘汰。 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說的一點沒錯。

尤其是在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更新迭代太快,如果想靠技術過一生,可能要不斷學習提升才是。

5樓:塗翠綠

年齡對職業發展,這要看公司怎麼看吧。個人覺得自己還很年輕,24歲碩士畢業,工作不滿5年,注意鍛鍊身體和休息,很有活力,目前在學習,準備考慮如果有機會,就換個崗位,目前的崗位,已經給不了我太多的成長,主要是寫業務**,我又對帶人,帶專案興趣不大。額,我帶過,也當過組長。

所以我清楚。更多的是,我不想把所有的時間給工作。這也是我發現自己和公司大多數人不一樣的地方。

他們也會說不想工作佔用自己太多的時間,但是他們做不到。而我會做,儘量讓自己快速完成工作,然後下班做其他事情。可能我會拿到結果沒那麼多,可是這本身就是取捨的結果。

6樓:峰佘無敵

思維跟不上,於是,年齡高了,思維也會固化,跟年輕程式設計師比起來,差距還是有些大。另外,冒險精神也沒了,什麼都不敢嘗試,喜歡按部就班也很致命。儘管年齡會影響職業生涯,但絕不是高齡就不能做了,你有那個能力,並且,經驗、知識沉澱,都是優勢,這是需要年月,才能有的,不是說你多努力多努力,就能趕上。

心態對性格的影響多大,心態對性格的影響多大?

實力雄厚 而 賽場失誤 的惟一解釋是心理素質有問題,主要原因是得失心太重與自信心不足。埃裡希 福洛姆是美國一位著名的心理學家。一天,學生們向他請教 心態究竟會對一個人產生多大的影響?福洛姆沉思一下,微微一笑,什麼也沒說,只是把學生們帶到一間黑暗的房子裡。在他的引導下,學生們很快就穿過了這間伸手不見五...

人脈對職場有多大影響

職場中當你還是小人物時,任何人都會使喚你 都會利用你,他們在使喚你 利用你的時候從來不正眼看你,因為你只是一棵小草,只有當你你成為了參天大樹後,別人才會抬起頭正視你的存在,所以職場中積累人脈讓別人憐憫你,不如提升自我 值,讓別人主動過來街角你,最後達成共贏,要知道依靠人脈,沒有價值想成功無疑是水中望...

985211畢業對未來的影響有多大

一般的事業單位或者國企在招聘人才的時候都是明確規定要211或者985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的,但是對未來更大的將來的選擇和機遇。未來影響到底有多大 營改增是我國 十二五 期間稅制改革的重要舉措,2015年 提出要力爭全面完成營改增,將營改增範圍擴大到建築業 房地產 專題閱讀 業 金融業和生活服務業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