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范冰冰的李晨為什麼都沒有了熱度

2022-03-11 11:10:30 字數 1452 閱讀 2800

1樓:liu劉劉劉

首先,李晨的很大部分熱度都是與范冰冰在一起之後帶來的。其次是李晨參加《奔跑吧,兄弟》而帶來的熱度。李晨與范冰冰分手後,就相當於減少了自身的一半的熱度,而又正好是跑男大換血,整個跑男的收視率也受到了影響,所以李晨的熱度才會變得那麼低。

再加上李晨在這段空檔期沒有什麼熱播的劇來拉高熱度。

一位明星想要有熱度,首先是需要作品來帶動粉絲的力量。其次就是參加一些比較紅的綜藝節目來提高熱度。再者就是與一些比較出名的明星炒作,或者的談戀愛來增加熱度與關注。

而李晨在與范冰冰分手之後是三者都沒有,所以他的熱度才會降到那麼低。李晨也沒有什麼副業,他都是主打電影,再加上跑男這一個常駐的綜藝節目。

沒有其他能夠提高熱度的活動,李晨的熱度也就這樣一直停留在那個低點。而且李晨與范冰冰分手是在范冰冰那件事之後公佈的。這讓很多人覺得李晨是個不能與相愛的人共同承擔風險的人,只是一個只能與相愛的人共同享受榮華富貴的人。

這讓李晨的人設一時間受到了許多人的非議。

離開范冰冰的李晨就像斷了翼的翅膀,失去了一半的熱度。而沒有了跑男的李晨更是減少了自身大部分的熱度。在沒有范冰冰與沒有跑男的支援下,李晨還沒有作品來挽回熱度,這就相當於沒有了最基本的熱度水平了。

再加上李晨自身也沒有其他的活動參加,出現在**面前的次數也不多,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避開那段時間的原因,他幾乎沒有怎麼露面,以至於他的熱度一直下降,難以上升。

2樓:姍姍來遲

他本來就不愛范冰冰,只是偶爾寂寞搭個順風車而已,而范冰冰一心想找個人嫁了,所以讓李晨鑽了空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李晨之所以之前有熱度,是因為跟范冰冰在一起戀愛,所以才會有熱度,現在分手了肯定沒有什麼熱度,個人認為他一直在娛樂圈裡都是不溫不火的,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火。

4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因為李晨個人的作品比較少,而且范冰冰之前是話題女王,李晨和他在一起肯定有很多的熱度,所以范冰冰出事之後李晨就沒有熱度了。

5樓:零仙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大家之前關注他都是因為范冰冰吧,分開之後熱度自然就低了。

6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覺得更大的原因就是觀眾對它產生了失望吧,大家都以為他會一直陪著范冰冰的,結果他們兩還是分手了。

7樓:路的第一天

李晨離開范冰冰就是一個錯誤,愛情中對方有了困難,選擇逃跑會被別人瞧不起,這也會影響到李晨的資源。

8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因為范冰冰比李晨名氣更大,當他們兩個在一起時,作為范冰冰男朋友,李晨自然會得到很大的話題量和關注度。所以他們分手之後,李晨也沒有以前那麼火了。

9樓:勵詩蘭

範爺名氣大,在範爺有難的時候,他離開了,現在真不知道他是誰

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為什麼?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工作原因佔大多數,畢竟兩個人都是個性比較強,比較堅持,事業心比較重的人。范冰冰是非常喜歡事業打拼的女性,她是典型的女強人,雖然說她是一個演藝明星,看上去十分溫柔,但是現在她不只是演電影,她還做投資人。而李晨也是,身為一個有自尊心的男人,一定要有一番事業,並做出一件大事,我想現在兩個...

范冰冰對李晨獲獎有何表示?范冰冰為什麼選擇李晨?

4月9號中午時分,范冰冰 李晨工作室相關博文併發文恭喜李晨獲獎 空天獵!恭喜!李導演!好成績!並配了兩個心表情,其中范冰冰博文中四個感嘆號代表了她當下激動的心境。范冰冰不僅為這部電影付出很大心血,此前她也曾坦言,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李晨圓夢,如今李晨取的好成績,她難掩心中激動心情。此前范冰冰在接受採...

為什麼跟男生出去玩我都沒有沒有離開他的視線他老是眼睛盯著我在說明什麼

就你們兩個人,可能離開他的視線嗎?這個問題問得我也是無語了 為什麼跟一個男生出去玩他老是眼睛寸步不離跟著我 看著我 只要我離開他的視線 他就眼睛到處看我 很緊張 10 夠明顯了,喜歡你,在乎你,在意你的一切一切。上班車的時候,一個男孩子好幾次都盯著我看,不是打量,就是看著我的眼睛,和他對上視線他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