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和自己的老師談戀愛的人後來怎樣了

2022-03-11 12:10:32 字數 4426 閱讀 7659

1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那些和自己老師談戀愛的人,

有的和老師結婚了,

有的又找到新的愛情。

2樓:白羊樑森森

看後續經營,跟職業無關。

那些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3樓:惱春意

當然是分手了呀,本來在一起也只是因為想談戀愛,根本沒有感情,可是真正談了才發現,沒有感情的戀愛,就像沒有調料包的方便麵一樣。

希望大家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而是慢慢提升自己,遇到一個好的人。

我到現在都母胎單身著,其實有點後悔上學的時候沒有談戀愛,因為在學校真的好容易有物件的,特別是大學。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到大學再談戀愛,高中很重要啊,希望你能好好學習爭取去一個好一點的大學,以後遇到的人都是優秀的人,比較有機會找到優質的男朋友。

你知道優秀的人和普通人真的完全不一樣。但是呢,我也建議你就是,朋友圈要擴大。真的。

多瞭解男生。你不一定說一定很會聊很會撩可是你不能對他們一無所知,起碼相處起來有話說然後你自己是舒服的坦然的大方的!不然真的以後遇到喜歡的人都無為能為那種才是真的慘。

我的意思是:學習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所以不必要為了談戀愛就放棄,在這個前提之下在一起是完全ok的,我覺得學生時期的真正戀愛是彼此共同進步的那種,否則都是互相耽誤。

當然你不是學生以後戀愛也有可能會出現互相耽誤的問題,所以這些都可以忽略不計,重要的是,你知道現在的你能做什麼你就去做,不是說看別人談戀愛了你也跟風去談,沒什麼意義哦。

4樓:故舊小伊

後來很少有人真正的得到了幸福。因為他們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壓根沒管眼前的人是否合適。

5樓:lovefree隨風

後來都後悔了,因為沒有感情的戀愛,只是帶著一些目的在一起,兩人之間的摩擦比較多,經常吵架,之後沒過多久就分手了。

6樓:乖乖怪怪

我覺得為了談戀愛而戀愛的人,很快他的新鮮感就沒有了,很容易成了分手的結果。

7樓:狗大大

當時看別人談戀愛,覺得戀愛應該是甜甜的,到了自己才發現不是,已經分開了,以後也不會再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的。

8樓:希臘加法國

那些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的人,後面還是孤身一人,這種人其實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只能隨波逐流。

9樓:悅

那些為了談戀愛而戀愛的人最後都分手了,有的結婚了也離婚了,留下一個孩子給姥姥帶。

10樓:泡泡

他們都後悔了,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兩個人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不會包容對方的小毛病。

11樓:love來日

很多都後悔了,因為長大了就發現,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現實因為是僅靠愛情解決不了的,為戀愛而戀愛的基本上都各奔東西了。

12樓:wa爾喲

過的都挺幸福的,我初中有幾個同學就是這樣的,現在連孩子都有了,家庭事業雙豐收。

13樓:lkl太囧

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的人,後來都過得不是很幸福。因為他們都是為了組建一個家庭,而沒有好好的去找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

請問和自己的老師談戀愛是什麼體會?

14樓:茅詩翠

她,我**老師,比我大5歲,我20,感覺呢,就像是多了一個姐姐,自己從來沒主動權,都是她在照顧我,本來以為我們能好好過下去,結果還是被世俗打敗。

15樓:去體味

有一種禁忌的美吧,人群中你們各自獨立,沒有交集卻相互微笑,眼神已經傳達出一切的意味, 就像一個祕密只有你們兩人懂得,就像舞臺劇,臺上人影穿流,卻暗淡無光,唯一的兩柱光豎就打在你們兩人的頭上。

16樓:抽轉組

從來不會和別人吵架,看上去軟軟的人,其實內心很堅定,見不到就想他,見了就想親他,待一會兒就想打他,然後就想抱著他。

17樓:

他大我十歲,像哥哥,像老師,照顧我的時候又像小叔叔,給我賣萌的時候像兒子,我照顧他的時候他也挺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和他會不會走下去,但是希望陪他走下去的那個人是我,他不完美,但是,他幾乎滿足我對另一半一切的幻想。

19樓:小知72303譖境

他平時很忙,整天都在寫文章改文章討論備課上課,生活很節儉,沉迷學術,沒啥錢,也是最喜歡他這點。

20樓:沉夜孤星

特別喜歡他嚴肅的時候,還有認真的和我討論學術問題的時候,超**,分分鐘想上他。

21樓:小知77078耪床

剛在一起不到一個月。現在有一種分分鐘想把他介紹給爸媽的衝動,但是不知道如何開口。

22樓:幹君93011倥邑

變得喜歡進辦公室,只是想看他見到每一個老師都會叫老師好,就是怕被其他人發現異樣。

23樓:

說不出來的感覺,而且老師就比自己大一歲,真的很容易就撩到。但是漂亮的學生這麼多,為何偏偏選了我?

和曾經的老師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24樓:尹朶月

如果說和曾經的老師談戀愛的話,肯定會非常的彆扭,因為不常在一起,總是會覺得有一些壓抑的感覺,很緊張,不會是多麼甜蜜的事情。

25樓:替spam抽你

愛無界限,只要不做出什麼違背道德與法律的事情我覺得是可以的,畢竟現在的社會講究戀愛自由,人人平等,所有人都有追尋愛與被愛的權利。

26樓:戴雪蓉

和曾經的老師談戀愛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但是過了那個新鮮感其實也挺無所謂的,就覺得,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

27樓:影子

我曾經的老師談戀愛,我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因為他教過我,但這種新奇感還是有的。因為從師生關係變成了男女關係。

28樓:知95258居塵

我雖然沒有這種和曾經的老師談戀愛的經歷,但是見過不少社交網路上有這樣經歷的人,現在思想開放的社會大家都有戀愛自由身體思想自由,如果真心喜歡的話,年齡又不是問題

29樓:寶寶51735乒怪

我覺得和曾經的老師談戀愛,有一種很尷尬的感覺,畢竟之前是你的老師,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那不就是和你的父親在談戀愛嗎?

我和自己的女老師談戀愛了怎麼辦

30樓:葛蕾邊申

沒事的,

不過儘量避免這種情況、

雖然已經發生。

但考慮下、

畢竟她比邇大。

總有一種當老師。當母親般的感覺。難受。

如果一個大二女生與自己的老師談戀愛大家怎麼看?其它的老師怎麼樣,學生怎麼樣的人先不談。有什麼觀點? 15

31樓:藞br蓹蕣k蓹

1. 老師有老婆嗎? 沒有的話無所謂,有的話如果傳出去名聲不是很好。2. 何必拿自己年輕的本錢來這麼揮霍

32樓:裴溯

老師是單身的話就完全沒問題,具體的只是一段普通戀愛之中的事情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了 有自己的想法 三觀也已形成 遵循你自己想法 想想自己是否真的想和對方在一起 而且現在不是過去封建社會 如果是我 我會很支援你 因為真愛值得去理解去接受 它不分年齡職業 不收任何限制 當然肯定也會有一部分人不看好 或者說不好聽的 他們會討厭甚至厭惡你的做法 所以要是進行下去 你一定要有勇氣去承受別人對你的說三道四 當然如果你選擇和另一半進行「地下工作 」祕密戀愛的話 也會是個很磨練人的過程 這是不好的一面 但我相信與此同時也會有贊同的人給予你鼓勵 我個人僅代表我個人發言:我支援你 做一個勇敢的人

34樓:

老師已婚就痛快結束。沒結果。這位老師沒師德!老師未婚,看有沒結婚意願,有的話恭喜你。

35樓:龍隼惡靈

得看老師和學生差多少歲,還有老師有沒有老婆,之類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就不怕別人說什麼。

37樓:老人卡

相愛就好,別人會理解的。

有沒有和自己大學老師談戀愛的,來說說是一種什麼體驗

38樓:

現實中哪有啷個狗血的事情!現在的大學老師一個個老得咔都咔不動,好不容易來了個年輕人,眼光又高的不得了,會看上學生?

根本不在一個層次上好嗎。就是你家有錢的親戚看沒錢的你 一樣的眼光

39樓:是否

別扯淡了,基本不存在。

跟老師的兒子談戀愛是什麼體驗,和老師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應該說是每天過的提心吊膽吧,最常聽的一句話就是 我媽!最好不要和老師兒子談戀愛,被發現以後會有很多麻煩。古代認為 婚姻是大事 上以事宗廟,下以繼後世。因為詩書禮儀之家,有家學的背景,都非常重視家庭教育,對子女要求嚴格,與這樣的家庭出身的人結婚,利於家庭的發展,對於後代的成長也有許多的好處。同理,學高...

那些堅持寫作的人,後來發展的怎麼樣?

有的好,有的不好。雖然大部分不被那些大作家大文豪看好,中國白話 是從魯迅開始的,但是魯迅居然不是作家協會的一員,這讓我感到悲哀。為什麼要堅持寫作?在我迄今為止的人生中,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是健身。為什麼堅持,每天運動不累嗎,毅力從何而來 認識我的人總是有這樣的疑問。我覺得首先要明白一件事 健身是為自己,...

夢見自己調戲別人 後來和男的打起來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 版迷惑權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