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堅持寫作的人,後來發展的怎麼樣?

2023-06-04 00:50:05 字數 3712 閱讀 4130

1樓:月下人之緒

有的好,有的不好。雖然大部分不被那些大作家大文豪看好,中國白話**是從魯迅開始的,但是魯迅居然不是作家協會的一員,這讓我感到悲哀。

為什麼要堅持寫作?

2樓:沒有弧度角

在我迄今為止的人生中,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是健身。為什麼堅持,每天運動不累嗎,毅力從何而來……認識我的人總是有這樣的疑問。我覺得首先要明白一件事:健身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

自律就是自我要求要達到的一種結果,並且它是積極的、向上的,自發的。

你為什麼堅持寫作?

3樓:泡芙情感說

堅持寫作。因為可以賺到零花錢。本來不會寫作,但是看到很多網友朋友都在堅持,也就堅持個試試,沒想不僅可以讓時間變得充足,而且還能賺到零花錢。

就問題中的女生一樣,她挑戰一年花一萬。而我挑戰每天寫作。從開始一個字不會寫,到現在一會就能寫很多字,這就是進步。

當然在寫的過程中有瓶頸的時候,但是也學會了有輸出就需要有輸入所以學會了閱讀書籍。而在寫作這條漫長沒有盡頭的路上我在堅持努力。每天都在為寫點什麼而發愁。

但是每天都會點什麼。就比如堅持答題寫作吧!每天堅持答幾題,結果堅持了一年,賺了一千多塊錢。

每想到幾塊錢也能變成一千塊錢,這也算是堅持的收穫。

除了堅持寫作我還會看書,從書中找到靈感,有了靈感,才能創作出更好的作品。就像問題中的女孩子一樣,她堅持了240天剩餘了2419元對她來說是成就感。而我也一樣,堅持下去賺的零花錢就是我的成就感。

雖然錢不多,但是讓我知道堅持沒有白費,還是有收穫的。

總之,若是心中有追求,那堅持就會有收穫。當一個人堅持做一件她想做的事情,她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當得到收穫的時候,就會有種成就感。

對於現代的人來講,寫作真的沒有前途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啊!不可否認的是,現代的年輕人幾乎都不太喜歡寫作了,其實這並不意味著寫作就沒有前途,作為一個擁有詩、詞、元曲、**等等文學的大國,中國人民骨子裡面就有一種文化創作的天賦,只是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的變遷,很多人在現代已經不自覺的放棄了這種文化創作的先天優勢!

就實際情況來看,目前中國的寫作行業其實是非常火熱的,而且文化創作的需求大於供給,寫作人才極其缺乏,市場並沒有飽和,還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要是有人願意進行文化創作,並且有毅力能夠堅持下去,那麼一定能夠在寫作行業中分到一杯羹!只是現代人缺乏創作的熱情而已,所以給了大眾一種「寫作沒有前途」的文化錯覺!

而且,自從莫言獲得諾貝爾文學獎以來,中國的寫作行業再次進入了人民大眾的視野,很多人又開始關注起了中國的文學產業,這說明,文化消費者在中國範圍內是逐年都在遞增的,有了那麼多的文化消費者,你難道還怕自己的文化創作最後沒有人看嗎?大多數人缺乏的是寫作的意識和毅力,而不是行業沒前途!

我們也可以看到近年來,隨著網路文化的興起,網上會有各種各樣的網路文學,這就進一步降低了進入寫作行業的門檻,只要你願意去寫作,你就能夠在網上發表自己的作品,而且一旦是作品受到了讀者的認可,那麼你就會被出版商看重,以後走上文化創作的巔峰,成為國民的文學偶像也並不是不可能啊!

5樓:追求成就美好

我覺得寫作是有前途的,但是如果沒有寫作功底,寫出來的作品是沒有前途的。

6樓:愛生氣的貓

我並不這樣,認為我覺得只要你有特長,都有發光的那一天。

7樓:小嘉嘉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寫作是有前途的。就比如說莫言他通過寫作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

8樓:做最好的

怎麼可能沒前途了呢,如果你真的很有文采的話,也一定能出名的。

9樓:情感導師賽文

那隻能說明你寫的不夠好,寫的夠好的話肯定是有前途的。

10樓:小小呂子博

寫作還是有前途的,只是看你的文筆好不好了?

11樓:女生心事

我覺得對於現在的人來講,寫作並不是沒有前途的。

12樓:鍾離家的二小子

前途?還是錢途?

當年那些嫁給愛情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愛情說得很好聽,但是現實生活中真的不容易,碰到這種事情,真的要理性的考量一下兩個人的未來,不要一時衝動覺得愛情就是義無反顧,應該去追求的,有的時候經濟條件生活條件,他就會給你的夫妻相處模式帶來巨大的困難,兩個人應該考慮一點兒長遠的問題,不能單純因為愛情而結婚,這是一件非常有風險性的活動,如果你不能承...

那些高考失敗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那些高考失敗的人最後都怎樣了

不能說都。只能bai說大部分,而且du將來學歷的具備是基本zhi要求。或許dao 放在過去,文盲比重專高,大學畢屬業的人很少,高中畢業生都不多的時代,文盲也是可以通過一系列機遇走上仕途,從政當官的 但放在現在,絕對不行。去看看每年公務員國考和省考的要求就知道了,不是大專畢業起點,就基本沒任何機會了。...

那些考研失敗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呢?

考研失敗的人會面臨兩種抉擇,一是工作,二是繼續複習考研。大部分人都會在複習一年,因為他們心中有讀研究生的夢想,根本不想過早的進入社會。但家庭困難的學生就有可能直接工作了,沒有能力承擔下一次的考研費用。不管是工作還是繼續考研,只要積極的面對生活,每個人都會有光明的未來。生活的是很不錯的,不會頹廢。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