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IPC連線時怎麼才能找到遠端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023-01-03 19:05:12 字數 2455 閱讀 5118

1樓:烏孫驪蔡福

建立ipc要有條件的。

遠端主機必須要開啟ipc

和139和445埠!也是要開某一些服務!對於xp的ipc入侵是有限制的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

系統預設值是。

已啟用把它關在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把勾去掉關閉它的共享我不太清楚!如果缺少上面某個條件是不能建立ipc建接的!

2樓:菜鳥1號

對方開起了 斷口其中的一個。

並且開啟了ipc$共享,你可以試試連線。

命令語法。net use \\ip\ipc$"密碼" /user:"使用者"

提示命令成功,完成。

當然不可能那麼順利,現在基本上很少xp的機器能連上。

ipc$連線建立後有哪些許可權?

3樓:smile阿明

建立ipc$後 然後 提權 ! 就是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add 這樣 就可以了 然後 到控制面版 裡的 服務那裡! 點操作!

然後連線到另外一臺計算機 你就 輸入 你剛剛 建立ipc 的那臺! 然後進去後 就 拖到 telnet 那裡 然後 右鍵 屬性 然後 把哪個 禁止 換成 自動! 然後 在開啟 就ok了!

傳東西是 c:\>copy \\

然後 檢視他 當前時間 net time \\ip然後 執行 c:\>at \\11:05

4樓:苼無ke戀

我告訴你! 建立ipc$後 然後 提權 ! 就是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add 這樣 就可以了 然後 到控制面版 裡的 服務那裡!

點操作! 然後連線到另外一臺計算機 你就 輸入 你剛剛 建立ipc 的那臺! 然後進去後 就 拖到 telnet 那裡 然後 右鍵 屬性 然後 把哪個 禁止 換成 自動!

然後 在開啟 就ok了!

傳東西是 c:\>copy \\

然後 檢視他 當前時間 net time \\ip然後 執行 c:\>at \\11:05

或直接在 telnet 裡面 執行。!還比較方便。

什麼是ipc$連線,如何建立ipc$連線!

5樓:自由理想

net use \\ip\ipc$ "passwrod" /user:user

這樣就建立了一條ipc$通道。

遠端連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設定?

6樓:gz陶克說

1、首先,開啟a電腦的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進入,設定電腦允許遠端訪問;

3、在訪問型別連線網路裡面點選一下,就會出現一個連線狀態對話方塊;點選詳細資訊,就會出現網路連線詳細資訊對話方塊,ipv4地址後面的那串數字就是a電腦的ip地址啦;

4、修改a電腦的使用者密碼假設設為1234567890(這個也就是b電腦遠端訪問時需要輸入的使用者密碼),win+r鍵同時按下開啟執行視窗,點選確定或回車;

5、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net user,並按回車enter鍵,就會顯示a電腦的所有使用者;

6、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7890 這條命令,並點選回車,這時候使用者密碼就修改成了123456789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你是想使用windows自帶的遠端連線,所有針對此程式給出方法。

第一,要在被控制的計算機上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第二,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中設定使用者和密碼(以下操作均在「使用者」中完成)

具體這麼設定,兩個方案提供給你:

1.使用預設的「administratro」使用者來遠端連線的話,你只需要給這個帳號新增個密碼就行。(推薦,不用看第四步)

2.使用其他帳號。你得建立一個賬戶,並設定密碼。(要看第四步)

第三,在桌面上「我的電腦」點右鍵,選擇「屬性」,在「遠端」選項也中,把兩個勾打上。

第四,點選擇遠端使用者按鈕,選擇你剛才設定得賬戶名。

8樓:小薩二狗

本地連線-計算機管理-在使用者中新增使用者和密碼,在組中把需要遠端的使用者新增進administrator組。

9樓:碧落天天

設定成被連線的電腦裡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要是那臺電腦沒設定 預設就是administrator明白意思麼 就是對方電腦裡設定的管理員帳號你可以來使用。

10樓:網友

在遠端電腦控制面板———使用者——》設定你想要的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所要遠端控制的電腦上設定,也就是所要控制的電腦的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pcanywhere軟體。

專業的遠端控制軟體賽門鐵克出品的。

在與sqlserver建立連線時出現與網路相關的或特

在與 sql server 建立連線時出現與網路相關的或特定於例項的錯誤。未找到或無法訪問伺服器。請驗證例項名稱是否正確並且 sql server 已配置為允許遠端連線。provider sql 網路介面,error 26 定位指定的伺服器 例項時出錯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sql server...

怎么才能找到物件,怎麼才能找到物件?

有這樣一個測驗哦 你試試看就知道怎樣適應自己的物件咯噹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他的話,就要想想你有沒有因為他而努力讓自己適應他喜歡吃的食物.如果你不能為適應他喜歡吃的東西,那就證明他不適合你.因為你的肚子不會說謊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找熟人介紹。如果自己身邊沒有資源,可以讓同事 朋友來介紹...

在建立寬頻連線時,isp是什麼意思

isp是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即向廣大使用者綜合提供網際網路接入業務 資訊業務和增值業務的電信運營商。isp是經國家主管部門批准的正式運營企業,享受國家法律保護。擴充套件資料 在網際網路的定義部分就已經接觸到,網際網路是連線了眾多網路的世界級規模的網路。並且,所連線的網路不是雜亂的表現,是通過主幹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