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桌面連線如何設定, 遠端桌面連線 如何設定?

2022-03-11 16:15:30 字數 5801 閱讀 3342

1樓:路之舞者

感覺好像挺複雜,你這樣首先保證電腦能上網,理清拓撲和各裝置進出口ip地址,然後再做對映(對映不清楚的話補習一下)多級裝置就一級級對映,直到最後終端電腦。

噢了,就這麼簡單~

2樓:time同一首歌

百兆口是itv口,專供機頂盒使用,你電腦可以從路由器接根網線連線電腦

3樓:

推薦你個軟體吧。 向日葵或者team viewer。本地電腦關閉電源休眠,將軟體設定為開機啟動。你再外地。可以直接通過軟體來實現遠端桌面的功能了。

4樓:雪芃長流如

首先在遠端端右擊桌面「我的電腦」屬性「-遠端-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

打勾但是如果是家用電腦用的是撥號上網的話,你可能就不好找它的ip了。因為撥號上網的它是沒有固定ip的。

所以你還得需要第三方軟體,比如

花生殼這樣的動態域名解析

5樓:翁婕曠和怡

被連電腦

右擊桌面「我的電腦」屬性「-遠端-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

打勾在發起連線的電腦上輸入被連電腦的ip地址(注意被連電腦的防火牆)。使用者名稱為被連電腦中允許的使用者。

6樓:幹澹磨略

計算機項可以輸要訪問電腦的ip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要訪問的那臺電腦的

7樓:帥岑寶紫

直接用qq傳送遠端就好了。

要是用其他軟體的話很麻煩。

用qq相當方便

8樓:天磬儀雋美

遠端需要對方的目標主機開啟遠端服務的

如何設定伺服器可以遠端桌面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先找到計算機,然後右鍵,點選「屬性」,如圖所示。

2、進入到電腦屬性頁面後,在頁面的左側「遠端設定」並點選。

3、進入到遠端設定頁面後,找到如圖中所示的「允許執行任意版本」,然後點選確定,然後再退出。

4、然後在另外一臺遠端操控的電腦上,按win鍵+r鍵開啟開執行小視窗,然後在框內輸入mstsc,如圖所示。

5、然後在彈出的頁面中,在計算機的框中輸入要遠端操作的ip,然後再點選「顯示選項」。

6、然後再找到「本地資源」選項卡,然後再找到本地裝置和資源裡面的「詳細資訊」並點選進入。

7、然後勾選「驅動器」,勾選後你遠端操控的伺服器可以訪問到你當前電腦的磁碟,點選【確認】後再點選【連線】,開始遠端伺服器。

10樓:很多很多

設定伺服器可以遠端桌面連線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開啟「屬性」,之後點選開啟「遠端設定」。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遠端中的「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之後回車確定。

3、然後我們在另一臺電腦中點選開啟執行,之後輸入「mstsc」,回車確定。

4、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輸入要遠端操控的伺服器的ip,點選開啟下面的「顯示選項」,之後點選打本地資源中的「詳細資訊」。

5、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點選打勾「驅動器」即可。

1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具體方法如下:

1、使用滑鼠右鍵「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開啟。

2、在系統視窗右側點選「遠端設定」按鈕,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接著在下面選擇「執行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點選確定進入下一步。

3、下面為計算機設定密碼。點選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帳號開啟。進入下一步。

4、進入」使用者賬戶「選項後,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選項,進入下一步。

5、在文字框內輸入你要設定的密碼,然後點選建立密碼即可。

9、在新彈出的視窗中輸入已經設定好的賬戶和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電腦常見問題

一、電腦不斷重啟

電腦不斷重啟通常是兩個方面造成的,一是感染了病毒,所以我們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病毒查殺。如果情況依舊,則有可能是硬體散熱不佳導致,所以在所有硬體都得到正常的驅動更新之後,可以對電腦進行清理。

二、遮蔽彈出式廣告和木馬

很多時候,我們在安裝軟體時會不小心安裝一些垃圾外掛,導致電腦速度變慢或是彈出廣告,通過一些電腦管家類軟體,可以輕鬆清除這些垃圾外掛內容,比如qq電腦管家。另外,也可以通過安裝此類防護軟體來遮蔽木馬或是釣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先找到計算機,然後右鍵,點選「屬性」。

2、進入到電腦屬性頁面後,在頁面的左側「遠端設定」並點選。

3、進入到遠端設定頁面後,找到如圖中所示的「允許執行任意版本」,然後點選確定,然後再退出。批量管理伺服器,批量管理遠端桌面,用遠端桌面管理

4、然後在另外一臺遠端操控的電腦上,按win鍵+r鍵開啟開執行小視窗,然後在框內輸入mstsc,如圖所示。

5、然後在彈出的頁面中,在計算機的框中輸入要遠端操作的ip,然後再點選「顯示選項」。

6、然後再找到「本地資源」選項卡,然後再找到本地裝置和資源裡面的「詳細資訊」並點選進入。

7、然後勾選「驅動器」,勾選後你遠端操控的伺服器可以訪問到你當前電腦的磁碟,點選【確認】後再點選【連線】,開始遠端伺服器。

13樓:兩萬五千裡丶

遠端桌面不是伺服器端設定什麼,而是在本地設定你的遠端桌面,防火牆之類的,當然還有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比如iis7遠端桌面,管理賬號密碼,到期提醒服務,都是符合你的要求的。

14樓:因為在我這

你在選單頁面裡面找找。

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教您怎樣設定遠端桌面連線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電腦a上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帳戶】,點選進入後為當前使用者賬戶建立密碼,輸入密碼後點選建立密碼即可。

在電腦a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示,在【我的電腦】圖示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點選上面的【遠端設定】,這時會彈出【系統屬性】視窗,我們找到最後一個名叫【遠端】的選項卡,

點選選中遠端桌面中的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

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mstsc」,點選確定。

開啟遠端桌面連線對話方塊,我們輸入遠端電腦或者伺服器ip地址,然後點選連線即可。

windows7如何設定遠端桌面連線

16樓:華碩服務

windows 7作業系統中的遠端桌面連線設定如下:

一:設定一臺電腦a可以被遠端控制

首先,必須為電腦a設定一個密碼(出於安全,最好搞複雜一點),然後在電腦a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示,在【我的電腦】圖示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這時會彈出【系統屬性】視窗,找到最後一個名叫【遠端】的選項卡,如下圖

二、用b電腦遠端控制目標電腦a

1、直接按快捷鍵win鍵+r快速調出執行小視窗,並在執行輸入框內輸入mstsc:

2、在執行小視窗中輸入命令mstsc命令後單擊確定,這時會看到遠端桌面連線的客戶端啟動:

3、單擊上圖左下角的【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本地資源】選項卡:

4、單擊上圖中的【詳細資訊】這時會彈出一個新的小視窗,勾選【驅動器】前面的核取方塊並單擊下方的【確定】:

6、這單擊上圖中的【連線】(如果提示是否連線,選【是】),會看到一個登入的視窗:

7、在上圖中輸入目標電腦a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單擊確定,這時就可以看電腦a的桌面了:

17樓:

win7使用iis7遠端桌面比mac要簡單多了,只需在桌面點選「開始」,找到並開啟「附件」,點選「遠端桌面連線」即可接下來給大家介紹自帶的遠端桌面工具

點選windows開始圖示,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所有程式或開始程式然後找到並點選附件選項,選擇遠端桌面連線

點選遠端桌面連線後出現下面彈框

若要連線電腦和你的電腦在同一區域網內(連同一wifi)比如你帶筆記本到公司來連線電腦,只需輸入要連線電腦的ip地址)

若要連線電腦和你的電腦不在同一區域網內(不連同一wifi)比如你在家用筆記本或臺式電腦遠端連線公司電腦,那需輸入公司專門配置的域名)

期間可能遇到以下2個報錯

①:遠端連線時出錯,首先檢查是否開啟了遠端連線②:若報下面的錯,檢查域名是否輸入正確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設定遠端桌面連線方法

首先要遠端的桌面連線設定被遠端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密碼,開啟「控制面板」

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點選「更改密碼」

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輸入你要的密碼,點選「建立密碼」就可以了。

接著開啟計算機屬性,選擇「windows7系統遠端桌面連線」

把「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打鉤,下面的「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較不安全)」選中,其他的不用管它。

至此,被遠端的計算機已經設定好了,就坐等別人遠端就可以了。

遠端桌面連線,如何建立遠端桌面連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win8、win10   windows系統電腦遠端桌面連線都可以使用的工具

如何建立遠端桌面連線?

被控電腦設定

1、第一步先找到計算機,然後右鍵,點選「屬性」

2、進入到電腦屬性頁面後,在頁面的左側「遠端設定」並點選。

3、進入到遠端設定頁面後,找到如圖中所示的「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然後點選確定,然後再退出。

主控電腦設定iis7遠端桌面管理工具

2、把工具解壓,找到"iis7遠端桌面管理.exe",雙擊 開啟工具

3、在工具右上些的位置,找到【新增機器】,單擊它

4、輸入電腦/伺服器資訊

(1)伺服器ip和埠(一般機房預設埠為3389)

(2)伺服器賬號(一般預設伺服器賬號為「administrator」)

(3)伺服器密碼

5、資訊新增完畢,檢查無誤後單擊【新增】

6、新增伺服器成功,我們可以看到顯示的伺服器資訊,雙擊它,就可以開啟登入到遠端伺服器上啦!

7、如果是管理多臺伺服器,找到【全選】,點它,然後找到【開啟遠端】。單擊它就可以批量登入所有的伺服器啦

8、【開啟遠端】成功,進入遠端桌面,ok啦!

20樓:敗敗薇薇

遠端桌面:

遠端桌面控制是一種遠端控制管理軟體,可以在客戶端利用其來遙控和管理遠端的電腦,而且簡單方便。

1.在控制面板中開啟「系統」,或者右鍵點「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在「遠端」選項卡上,選中「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這臺計算機」核取方塊即可。

3.確保您有適當的許可權遠端地連線您的計算機,並單擊"確定"。在您的計算機上,您必須是管理員或者 remote desktop users 組的成員。(注意:

必須作為管理員或 administrators 組的成員登入才能啟用遠端桌面功能)

4.本機主控設定:開始-程式-附件-通訊-遠端桌面連線,輸入您伺服器的ip地址即可連線上您的伺服器。

第三方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推薦

除系統自帶的遠端桌面外,許多優秀的第三方遠端控制軟體也能實現遠端桌面連線,且往往在連線的簡易性和操作的功能性等方面,較之自帶的遠端桌面有一定的優勢。常見的第三方軟體如國產免費軟體網路人(netman)遠端控制軟體、qq遠端協助,國外知名的teamviewer、pcanywhere等,都是非常優秀的遠端控制軟體。這些第三方軟體,在連線速度上,比系統自帶的遠端桌面差上一些,但隨著技術的發展,這些差距已經越來越小。

如何遠端桌面連線,遠端桌面連線,如何建立遠端桌面連線

計算機名 computer name 這裡填要遠端的主機的ip地址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主機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如果那個主機沒設定的話 可以是administrator 密碼是必須有的 可以到那個主機上去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選個帳號 然後設定好密碼 用第三方軟體也行,比如網路人,我就在用...

好用的遠端桌面連線工具,最好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有哪些

windows遠端桌面,我推薦 iis7遠端桌面管理工具 很多人在用著,聽說在不久後linux系統的也能用。使用方法也簡單 2 解壓後雙擊開啟 iis7遠端桌面管理.exe 3 右上偏中間的位置找到 新增機器 新增vps的賬號資訊 ip和埠,伺服器賬號和密碼 然後 新增 就可以了。4 然後就能看到新...

遠端桌面連線需要哪些條件,遠端桌面需要什麼條件?

1.能夠連線區域網或internet的執行win xp pro的計算機。2.能夠通過網路連線,調變解調器或者虛擬專用網 vpn 連線發問 區域網的第二臺機器,該計算機必須安裝 遠端桌面連線 終端服務 客戶端 被連線的伺服器3589埠是開啟的 預設的 且防火牆關閉或允許3589通過。被連線的伺服器遠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