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IE瀏覽器,我喜歡視窗是鋪滿桌面的

2022-03-11 16:15:37 字數 2755 閱讀 2953

1樓:匿名使用者

e(注:這個視窗定義為「第一個」視窗),登陸任一**

3. 右鍵點任一連結,選「在新視窗中開啟」,開啟一個新的ie視窗(這個視窗定義為「第二個」視窗)

4. 關閉「第一個」ie視窗

5. 手工把「第二個」ie視窗「拖」到最大化(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視窗最大化按鈕,否則無效)

6. 用滑鼠在選單的檔案裡選擇「關閉」(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關閉按鈕,否則無效)

7. 此後,再重新開啟新的ie視窗,或者在連結上按右鍵開啟新視窗後,ie視窗都是自動變成最大化的了。

絕對好用剛試過

用360瀏覽器也是一樣設定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第二個最大化,再關了,以後再開就是全屏了,另外試一下按住ctrl,滾動滑鼠滾輪,可以改變視窗解析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視窗都關掉,再重新開啟第一個視窗,這時視窗時最大的,點選那個右上角中間那個圖示,就是「向下還原」那個,再把那個視窗拉伸到最大,注意是「拉伸」,不是點選最大化圖示,等鋪滿桌面後,再關掉,這樣以後你重新開啟的都是鋪滿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升級ie瀏覽器成ie8吧,那個就是多視窗模式的,而且ie8瀏覽器更安全,低版本軟體bug而且多對機子穩定性大有影響

期望被推薦成最佳答案····嘻嘻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鋪滿桌面的,應該是你設定某處有問題吧。

6樓:

把第二個最大化就行了

怎麼取消ie是預設瀏覽器

7樓:汗榮花錢培

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預設軟體設定----預設瀏覽器----ie----設為預設-----完成。

8樓:day忘不掉的痛

取消ie是預設瀏覽器的設定方法:

首先我們右鍵桌面上的ie瀏覽器圖示,然後選擇屬性。

然後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我們切換到程式選項卡下。

然後我們取消勾選檢查internet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這個選項。

設定完成之後單擊確定按鈕,關閉internet屬性視窗即可。

?這樣如果你的ie瀏覽器是預設瀏覽器的話,當你重新開啟ie瀏覽器的時候就會提示你是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你不要確定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軟體管家強制設定遨遊為預設瀏覽器,或是重灌遨遊。

10樓:華碩服務

步驟:1,開啟ie瀏覽器--找到 internet 選項裡面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出現的internet對話方塊中,找到 程式選項卡選單,其中有一個「預設的web瀏覽器」

3,把前面的「如果internet explorer不是預設的web瀏覽器,提示我」前面的勾不要選擇,去掉。然後儲存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 工具 選項 程式

不要選中 檢查ie是否是預設

12樓:直播好滋味

電腦小白: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怎樣讓ie瀏覽器的頁面鋪滿整個的桌面.去掉白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選單欄或命令欄上右擊,在彈出的列表中將「狀態列(s)」前面的勾去掉,然後按f11鍵全屏,

於是整個頁面都鋪滿桌面了

14樓:

最大化就可以了.或者按f11

如何設定才能使瀏覽器頁面鋪滿整個螢幕。

15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的 f11 鍵 是 全屏顯示鍵!!!!你看看 合你的意思不?

16樓:月光一族於

1、瀏覽器的是否滿屏,應該是解析度設定以後就可以的。解析度設定需要開啟空白處的右鍵選單,選擇屬性,這裡有一個設定項,開啟設定就能看到解析度設定遊標,用滑鼠左鍵點住遊標就可以選擇合適的解析度。不過需要幾次調整後看效果,然後再重新調整。

2、解析度的是否合適需要根據電腦顯示器尺寸來定製,一般膝上型電腦顯示器都是以1366x768 橫向 為標準模式的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需要根據調整效果進行多次調整。

3、調整解析度的方法xp系統可以找桌面屬性,w8 系統可以用右鍵點選桌面,選單會有解析度調整命令。

17樓:慈冷玉

按f11鍵,開啟瀏覽器全屏功能,即可使瀏覽器頁面鋪滿整個螢幕

瀏覽器是指可以顯示網頁伺服器或者檔案系統的html檔案(標準通用標記語言的一個應用)內容,並讓使用者與這些檔案互動的一種軟體。它用來顯示在全球資訊網或區域網等內的文字、影象及其他資訊。這些文字或影象,可以是連線其他**的超連結,使用者可迅速及輕易地瀏覽各種資訊。

大部分網頁為html格式。

18樓:

這個不是顯示器或者瀏覽器設定的,是網頁本身就如此

19樓:

不會呀, 你把360最大化,再點x 關閉,,再開啟 就應該是全屏的呀!

20樓:安然而樂

如果你是ie9按f11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ctrl加中鍵啊!.

22樓:若兮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教教我

google瀏覽器是ie核心嗎,火狐瀏覽器是用的IE的核心嗎?

google瀏覽器用的不是ie核心 是 webkit核心,和蘋果的safari一樣,和ff和ie都不一樣,不過開發這個引擎的很多人也參與了ff核心的開發,webkit也使用了一部分gecko ff核心 的 雙核心的,核心可以切換。火狐瀏覽器是用的ie的核心嗎?firefox用的是mozilla研發的...

怎樣在ie瀏覽器中開啟無痕視窗,怎樣在IE瀏覽器中開啟無痕視窗?

下面以ie8.0版本介紹下如何開啟無痕視窗 ie瀏覽器的版本是ie 8.0以上版本均可實現該功能。1 我們開啟工具 inprivate瀏覽,快捷鍵ctrl shift p 2 彈出新頁面about inprivate inprivate 瀏覽可幫助避免 internet explorer 儲存您的瀏...

IE瀏覽單擊打不開視窗怎麼辦,IE瀏覽器打不開新視窗怎麼辦

用工具修復一下 如上網用手 單擊不行就雙擊!或者換個瀏覽器試 推薦 遨遊 ie瀏覽器打不開新視窗怎麼辦 ie瀏覽器打不開,不管是雙擊還是右鍵單擊,一直沒反應,打不開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